许是不尽如人意,应与低谷沉眠。

「虹七论坛体」夭夭夭夭寿啦!我大魔教里居然有gay!(三)

·好多人催更啊但我还是拖了,这是一个十分和平的江湖【?

 

·背景大概是架空的,设定也是江湖,但是魔教只是个帮派,不是那些作恶多端的,呃......虽然偶尔还是会搞事情的。

·六剑(跳跳在魔教)不同帮,但是六剑所在的帮派都与另外五个帮派交好,和魔教关系不是很好但也不是很紧张。

·OOC有,偶尔会有些奇怪的东西混进来。

·会出现CP:虹蓝/奔莎/牛奔/牛猪/黑心跳/黑跳/黑父子?/跳逗/虹跳/黑虹/达达达夫人/逗灵/黑蓝等......有all跳倾向

·CP吃得很杂所以什么都有可能出现,但是猪蓝这类的肯定不会有。注意避雷。

·麒麟拟人!!!就叫麒麟了x起名废的骄傲【???

·论坛ID可能会出现一些奇怪的东西你们不用理

·有少量图

·改了几下,前几天发过一次发现手癌有点多

·前文链接:...啊手机粘贴不了

 

81L 大眼儿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呃......那这样来说

  1.黑小虎喜欢蓝兔,所以黑小虎不是GAY

  2.由1得跳跳才是GAY

  3.据魔教人士说黑心虎经常和跳跳呆在一起,但有人见到了跳跳和黑小虎在一起卿卿我我

  4.所以大概是这样的?黑心虎→跳跳→黑小虎→蓝兔→虹猫→蓝兔(麒麟)

 

82L 磨教护法跳跳

  道理我都懂,但是最后一个为什么还有个括号,搞事情啊

 

83L 三观崩溃

  LSID看一次吓一次,迟早被吓出心脏病

 

84L 瑟瑟发抖

  LSSID看一次笑一次,迟早笑出哮喘病:)

 

85L 王不留行治痛经

  你们正经点好吗?81L分析得有条有理你们这样歪楼对得起81L吗?对得起吗?抱歉,对不起。但我还是被82L抢走了注意力。

 

86L 虹猫少侠

  啊......上次武林联盟大会的时候跳跳兄弟好像和神医逗逗玩得挺开心的,晚上住在一间房子里,玩得可好了。

 

87L 蓝兔宫主

  ......少侠,你少说两句吧。

 

88L 虹猫少侠

  哎?

 

89L 三观崩溃

  这......这就是传说中的天然黑吗????

 

90L 金溪鞭客栈老板娘莎莉

  别傻了,那叫变相塞你狗粮。

 

91L XueKirby‮

  辛苦了我的少主QAQ,少主你看看我啊,我很温柔的

 

92L 一意一孤行

  但是你丑:)

 

93L never

  我我我我会煮饭!

 

94L 一意一孤行

  但是你丑:)

 

95L 乍见之欢

  我很听话还会煮饭还很温柔!

 

96L 一意一孤行

  但是你丑:)

 

97L Shape of my heart
  我长得挺好看的:)

 

98L 一意一孤行

  但他还是想找个更好看的:)

 

99L 夷陵老祖

  LS你要来包尸毒粉吗,你很胖胖哦。

 

100L 三观崩溃

  就我一个人的重点在于护法怎么又和另外一个人搞上了吗????

 

101L 科科科科

  啊,据说那天是神医逗逗拉着跳跳去试药来着

 

102L 君莫笑,我就笑

  试药?跳跳有病啊?

 

103L 一队小兵4号

  LS这句话没有任何毛病,但我就是想打人

 

104L 大眼儿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捉住LS,魔教的人怎么突然少了这么多?都没见几个人在这了。

 

105L 一队小兵4号

  啊?今天十一月八号啊,每个月的八号都要检一次兵的。我是第一批已经回来的

 

106L 言香莺鸣

  原来已经入冬了啊。【海南人民的关爱】

 

107L 云上端凝

  是的已经入冬了。

 

108L 金秋落叶满长安

  我好像要换一个ID了

 

109L 峨眉山月半轮秋

  .....我我我我@() e ibna9ld()qydghakdcNzjkgpdh90q

 

110L 渭城朝雨浥轻尘

  LS别激动....发生啥了

 

111L 峨眉山月半轮秋

  我是奔雷山庄的一个小厮,陪着庄主儿砸来魔教观看阅兵嘛,然后,然后我就看到大奔他他!!

 

112L 三观崩溃

  卧槽诅咒LS向楼层数一样单身一辈子,哪有说话说一半的!!!!

 

113L 大眼儿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LZ你活着回来了啊,真是可惜

 

114L 三观崩溃

  ?????LS你什么意思???来打一架吗???

 

115L 峨眉山月半轮秋

  我看见大奔在和牛旋风在亲嘴啊!!!!!!!!!!!!!!!!!!!!!!!!

 

116L 扫地小兵1号 

  ???????????????????????????

 

117L 浇花小兵1号

  ???????????????????????????

 

118L 除草小兵1号

  ???????????????????????????

 

119L mdzz

  这就很可怕了

 

120L 夭夭夭夭夭寿啦

  所以说我大魔教了面看起来最正直的人其实也是GAY???????????????

 

121L 磨教护法跳跳

  这个魔教,吃枣药丸

 

123L 磨教教主黑心虎

  恩,吃枣药丸

 

134L 磨教少主黑小虎

  你两开心就好:)

 

135L 磨教四堂主猪无戒

  你两开心就好:)

 

136L 磨教三堂主牛旋风

  你两开心就好:)

 

137L 磨教教主黑心虎

  恩,开心。

 

138L 磨教副教主马三娘

  .......【捂眼睛.jpg】

 

139L 三观崩溃

  我.....我居然在脑补如果LS上面都是真的,那会是怎样的

 

140L 大眼儿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完了,又GAY了一个。

  话说你们谁记得跳跳生日正好是今天来着?

  十一月八日。

 

 

 

·下一发真的要到中考后了

·那个.....我好像吧逗灵这玩意给忘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

评论(15)
热度(4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聊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