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不尽如人意,应与低谷沉眠。

【虹七】【男神×你】犯(春)困啦

·填个坑
·一年四发系列,不一定是春困,有单纯的犯困
·内含虹猫/蓝兔/逗逗/护法/少主
·逗逗篇由这个智障来写的x@卿言 
·想带小鹿玩的但这样一想好像要更多人于是我就懒了
.到了护法莫名变长系列
·OOC有,长短不一,慎入

ヽ(〃∀〃)ノ『虹猫少侠』『同桌』
  

  “少侠啊,你不困吗?”你单手撑着腮子,趁着老师接电话的时候,看向了你的同桌,并说出了这句话。

  你同桌的名字自然不是叫少侠,这只是个外号,他名叫虹猫。少侠这个称呼是在上学期学校筹办的舞台剧里,他的角色是一个白衣少侠,这个外号就出现了,从那时候起,你就没怎么正经地喊过他的名字。对此,虹猫很是无奈,但他也没说什么。

  “嗯?不困啊。”他侧过头看你,有些疑惑你为什么突然问这个问题。你像是气球泄气般,整个人趴在了桌子上,一脸的怨念与欲哭无泪。虹猫好像被你突然的举动吓到了,急忙问你是不是生病了。你看着有些慌乱的虹猫,突然笑了起来。

  虹猫看来你好一会才反应过来,舒了一口气。“犯春困可不是件好事。”他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笑了下。

  

  “要是困的话就睡吧,我帮你挡着。下节课要认真听。”

  

ヽ(〃∀〃)ノ『蓝兔宫主』『升国旗』

  “宫主你肩膀借我靠靠。”星期一早上七点,例行的升国旗。你昨晚并没有渣游戏,而且还早早的睡了。只可惜这个季节实在是有些令人犯困,和煦的风吹拂着,现在的你满是困意。

  “昨晚熬夜了?”被你唤作“宫主”的人轻笑一声,侧了下头让你靠得舒服点,“不是说好的不熬夜了吗,又毁约了?”她笑得极好看,让你有些入了迷。

  你反应过来后笑嘻嘻地把额头抵在她的肩膀上,闭上眼睛休息。你像是做了个梦,梦里是舞台剧她一身长裙的样子,美若天仙。你看见她对你笑了,坐在你旁边和你谈笑风生。

  隐约中,你像是觉得有人把你抱起,便动了动找了个更舒服的位置,而又像听到了这样的一句话。

  “睡觉也不安分啊......真是傻得可爱。”

 

 

ヽ(〃∀〃)ノ『神医逗逗』『校医』

  最近刚过了春分,你就在老班的课上打盹了,最近老是做一些不可描述的梦!!而且为什么会梦到那个逗比校医??

  一定是因为他颜好,嗯!没错就是这样的!!然而并不(划掉)。你自欺欺人着!你就这样一边想着一边又走到了校医室。我怎么又来到了这里???你一边这样想着一边走了进去。

     “哟!又是你阿小姑娘!怎么啦?这次是脚扭了还是头疼阿?要不要本神医帮你治疗治疗?”你刚走进去校医就一脸欢脱的调戏你。你一脸无奈,回道:“是啊!神医呐,你医术高明,一定知道有什么能治春困的办法吧?”“那当然咯!不怕的就跟我来吧!”他露齿一笑,向你勾了勾手。你自然是不怕的,就看着这校医要怎样了!

  你跟着他走进了一处隐蔽的地方,疑惑地望向四周,这是哪里?他仿佛看穿了你内心的想法,大笑一声:“哈哈,这是我的秘密基地,要来试试嘛?”你慢慢的走了进去,心里的警惕性提到了极点。“咣”的一声,门打开了。你无语汗颜,原来是个游戏机房阿。啧!校医还真是不按常理出牌呢!打游戏嘛?这你倒是有兴趣。于是你们就欢快的打了一下午的游戏!!

  嘛,最后的结果当然是不困了,不过你有没有被带入某个坑就不得而知了。
                                      

 

ヽ(〃∀〃)ノ『跳跳护法』『老师』

  你有个男神,叫做跳跳。你并不相信这个是他的真名,但问过几次也没有得知真名后便不了了之,懒得再问。你更喜欢叫他护法,原因也是因为上学期学校筹办的舞台剧。一袭玄衣的站在高处往下看的时候的他宛若世间至美,至少在你眼里是这样的。

  同时,他也是你的数学老师,但你的数学分数是低到可怕的。什么[男神来教我我就肯定能学好数学]在这里是不成立的。你不喜欢数学,从幼儿园开始就不喜欢了,而且还是那种一到数学课就想睡觉的那种。

  更何况你还是个睡眠质量差到炸的重度拒绝数学患者。

  又是一节数学课,因为今天英语老师有事,调了几节课,导致了今天要连上四节的数学课。你在第一节的时候已经困得要命,现在才第二节,你大概是要睡过去了。可是仅存的理智告诉你,不能睡着,不然会死得很惨。

  理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 你终究还是没有抵挡得住困意,直接趴在桌子上睡了过去。而且你醒来的时候,发现跳跳他就在你旁边。而且,他是坐在你旁边的,你的同桌,甚至正班的人都不知道去哪了。你看了一眼手表,发现已经放学半个小时了。

  “醒了?”他侧过头来看你,眼里带着笑意,“我记得我说过你要是再在我的课上睡着会怎么样。”你支支吾吾的“恩....这个”好几下,就是说不出口会怎么样。“我觉得作为你的监护人,有必要跟你做些交流。”

  他附身,狠狠地亲住了你。

  “下次,可不止这样了。”

 

 

ヽ(〃∀〃)ノ『小虎少主』『体育委』

  “女生四圈,男生五圈。”好不容易跳完绳后你还没有怎么休息就听到这个足以毁天灭地的消息。你现在真的是很困,困到站着能睡着。即使是跳完绳气喘吁吁也拯救不了你在犯困。

  不算太热烈的阳光洒下,和煦的微风吹过树梢和你的发梢,浓烈的困意再次来袭,导致你在跑第二圈的时候差点摔了。你无奈,只能站在超厂商顶着太阳和困意等着班上人跑完步。

  突然间,你感到了一阵阴凉,抬头看去,雁入眼帘的是一张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脸庞。“阿虎......”你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他怕了下脑袋强行打断了。

  “我说过很多次了,叫学长,”

  黑小虎这样说着

  “困就回班睡觉,帮你请过假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不给个小红心吗www

评论(7)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聊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