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无聊人士

zanghuazhich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17篇文章,44075人喜欢

应用截图

无聊人士

无聊人士

 

【天生亦对】反骨

·余景天×孙亦航

·伪骨科文学。年下。

·扮猪吃老虎和白切黑。

 

  “景天,要和哥哥好好相处哦。”

  余景天看向面前面无表情的漂亮哥哥,伸出手扯住了他的衣摆,晃着手笑着甜甜糯糯地喊了一声,“哥哥好。”

  孙亦航紧抿着唇,他虽然没有反应,但终究是没有甩开余景天。余景天听到阿姨笑着对他母亲说:“小航害羞呢,挺喜欢弟弟的。”

  喜欢。

  余景天眨着眼睛看着孙亦航,笑的更欢了。

 

  自六岁搬家与余景天成为邻居开始,余景天给孙亦航的印象一贯都是一个乖孩子。每天都喜欢缠着他玩,他也乐意奉陪。自己要写作业的时候,余景天就会乖乖坐在一旁看书不打搅他。到他们初中的时候,两家父母经常外出工作,孙亦航作为哥哥便承担起做饭的工作。即使一开始做的十分难吃,余景天也会吃下去,闭眼吹好吃。

  他总是像一个十分标准的好孩子。

  而他们也保持着一个礼貌的距离,看似亲密无间兄弟情深,但他们却从来没有进入过对方的交际圈。

 

  “你好像比我高了。”孙亦航看着面前的人,不知道这几年他怎么长的,疯狂往上窜。他把早餐坐好放在桌子上,开口提醒他,“等下记得回学校,不要迟到了。”

  余景天睡得迷迷糊糊,靠在孙亦航肩膀处耍起了小性子,非要把孙亦航当做抱枕再睡一会。孙亦航习惯了他这种无理取闹的小毛病,就站着让他抱,一边吃着早餐一边背着单词,直到再不出发就要迟到的时候才轻声唤醒余景天。

  余景天放开他打了个哈欠,嘟嘟囔囔了一句哥哥再见。

  孙亦航在市重点读,离家很远。余景天中考没考上市一中,便去了七中,那儿离家近一点。七中在本市的风评不算好,孙亦航不放心他的乖乖弟弟在那种地方住宿,自己就不嫌麻烦走读。

  余景天见孙亦航出门了,便大大咧咧地坐在沙发上,拿出手机心不在焉得吃着孙亦航做的早餐。眼中一片清明,丝毫不见刚才那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当他走进教室的时候,后排传来一声口哨声,是徐新驰。“天哥,今天竟然不迟到了?”余景天把书包随手一方,拿出手机托着腮刷着市一中的贴啊,“昨天睡我哥那的。”

  七中离一中远,孙亦航不知道这边的情况。但七中的人都知道,余景天是个不折不扣的校霸,高一刚入学那会就把原本的校霸给揍趴下了。

  但他表面功夫又做得不错,从来不在有摄像头的地方打架,学习成绩又是全校第一。七中向来不管事,所以余景天几乎旷课。逃课、打架、泡网吧无恶不作。

  但熟悉余景天的人都知道,能驯服这条狼狗的人,是他的神仙哥哥。

  “你俩不是互不打扰吗?怎么就睡他那了。”徐新驰一下子有了吃瓜的兴趣。他只在余景天的只言片语中了解过孙亦航,对于这个人充满了极大的兴趣。他想知道能管制住余景天的人到底长什么样。

  余景天只是笑了笑。

 

  余景天向来都清楚自己在孙亦航眼里是一个怎样的人,他也向来喜欢用乖孩子的角色展现在孙亦航面前。他知道他这样可以讨孙亦航的欢心,他喜欢孙亦航关注自己的眼神,他也喜欢孙亦航。

  但他的哥哥似乎重来没有要了解自己交际圈的念头,将两个人的关系划分得格外清楚。于是他等不及了,他不再等待而主动出击了。

  “哥,我想和你一块睡。”在昨晚吃完晚饭后,余景天一边和孙亦航一起洗碗,一边提议着这句话。孙亦航诧异地看了他一眼,没懂他这会在搞什么幺蛾子,“多大一个人了,还要跟哥睡。”

  这话余景天可不爱听。他伸手把泡沫抹到孙亦航的脸上,装作委屈的样子,可怜巴巴地说道:“可是罗一舟和徐新驰他们都和他们的哥哥睡过。”

  孙亦航没搞懂这是什么奇怪的攀比心理,只当是小孩缺爱了。他在余景天嘴里听到过不少次这两个人的名字,应该是他的好朋友,而且生活十分幸福,余景天似乎很羡慕的样子。想了想睡一觉也不是什么大事,也就答应了。

  余景天兴冲冲地洗好手就跑进自己的房间把枕头和被子都抱了出来,站在孙亦航房门外一脸期待地看到孙亦航。孙亦航没什么感觉,随手揉了把自己弟弟的脑袋作为安抚,转身拿出钥匙开门。

  他没看见的是,在他转过身的一瞬间,余景天就漏出了得逞的笑容。像是小狐狸偷到腥,一脸开心却又不满足于此的样子。

  孙亦航睡觉不是很安分,胳膊和腿总好像无处安放一般动来动去。余景天的脸被孙亦航的胳膊打到了好几次之后就放弃了睡眠,睁开眼睛看着他日夜肖想的哥哥。孙亦航呼吸很平稳,嘴唇微张伴随呼吸小幅度张合,昏暗的光线下余景天看不清孙亦航的全貌,但也能看清大致的轮廓。

  他偷偷吻上了孙亦航。小心翼翼却又大胆至极。

  他听见自己无法控制的快速心跳声,在寂静的夜里格外地清晰。那是因孙亦航而变快的心跳声,那是他自己的心声。

 

  “昨晚没睡好?”唐九洲作为班长,在早读的时候巡视着班级。他性子好,有人偶尔开小差他是不会记名的。但今天令他意外的是,孙亦航居然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孙亦航打着盹的动作顿了一下,强行提起精神来,跟唐九洲说了句没事。

  “你弟弟出事了?”孙滢皓看着孙亦航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思来想去能让他这么心不在焉的,好像就他那宝贝弟弟了。

  孙亦航没吭声,只是说着没事。

  他昨晚其实没睡好,在之前他就意识到自己对余景天的感情似乎掺杂着别的东西,昨天他也只当是余景天闹着玩。自己一个人辗转反侧感受着从单薄被单另一边传来的温度,仿佛自己也变得十分燥热一般。

  他几乎是一整晚没睡。当他干都到余景天亲吻他的时候,他差点整个人弹起来。那似乎是将自己内心最深处的秘密给刨根挖了出来。他感受到了自己剧烈的心跳声,也明显感觉到了余景天急促的呼吸。

  他的弟弟似乎和他想象的不一样,他似乎并没有表面上那么乖。

  或许是时候要去了解他一下了。

 

  孙亦航没想到会在这种地方遇见余景天。这天放学,孙亦航架不住唐九洲和连淮伟的盛情邀请,跟余景天说了晚点回去之后就跟着他们两个和班上的另外几个人一起去吃烧烤摊了。然后他就装上了余景天。

  往日少年一改乖乖模样,脸上尽是狠厉,浑身戾气令人心生恐惧。手上的伤痕看上去也十分狰狞,像是被什么利器划伤。孙亦航平静地看着余景天,唐九洲他们没见过余景天,以为是什么街头混子,正打算避避的时候,他们听见了孙亦航的声音。

  “余景天。”

  余景天听到熟悉的声音怔怔回头,看见他那应该在家里的哥哥出现在这里,一时间还有些措愣。“你朋友?”徐新驰看着那市一中的校服,一时间觉得有些惊讶,市一中的向来看不起他们七中的,这会居然有人能把余景天认出来。

  余景天喉咙发紧,被当场捉包的感觉并不美妙。孙亦航跟唐九洲说了声今天要先走了,就走向余景天,脸上的表情是余景天前所未见的严肃。他知道孙亦航这会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自己当场撒娇都不好使。

  “哥......”在被孙亦航捉住手腕的一瞬间,余景天下意识地喊了一声。

  徐新驰一行人措愣地看着孙亦航,这就是余景天的神仙哥哥,还是市一中的。

  唐九洲连淮伟也一脸茫然地看着余景天,这就是孙亦航的乖乖弟弟,还是七中的。

  但他们都有共同的想法:这哪凶/乖了??!

 

  余景天被孙亦航沉默地带到了医院,包扎伤口的时候孙亦航一直握着余景天的手,力量之大让余景天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要被捏碎了。但他不敢吭声,即使疼得不行脸色发白,他都不敢喊一声。

  “挺能忍啊。”他听见孙亦航冷笑。

  余景天哪敢说话啊,这会耷拉着个脑袋,无精打采的。徐新驰在门口看着这一幕,心里不免啧啧,什么时候见过余景天这个光景啊。不过这会也没他什么事了,他就把余景天的东西放在孙亦航旁边就打算走了。

  然后一把被孙亦航捉住。

  “......哥你有什么事吗?”徐新驰小心翼翼发问。

  孙亦航气定神闲,看了还在包扎的余景天,拍了拍自己有些褶皱的衬衫,“有事,借一步说话。”

  余景天知道他今天要栽了。

 

  两人回到家后,孙亦航也没有急着做完饭,反而慢悠悠地坐在沙发上,一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样子。余景天一声不吭地坐在他旁边。两个人就这样坐着,都不开口说话,也没有下一步动作。

  余景天投降了。

  他向来都不会是被动的一方。他伸出手,一副要孙亦航抱的样子。孙亦航挑眉,却不做动作。

  “哥,我疼。”

  余景天左手缠上了纱布,这会虽然没有没绑之前触目惊心,但也绝对不是什么可以忽视的东西。那白色像是刺痛了孙亦航,他啧了一声,最终还是将余景天揽入怀,让他靠着自己——就跟往常一样。

  “疼死你得了。”

  余景天听见孙亦航咬牙切齿地骂着他,却小心地避开余景天那受伤的手臂。

  撒娇小孩最好命或许就是这个道理。

  “我最喜欢我哥了。”

  余景天肆无忌惮地把喜欢挂在嘴上,孙亦航动作微不可查地顿了一下,轻声回复,“嗯。”

  我也最喜欢你。

 

  “余景天!今天下午去后街约架!六中那帮孙子简直不知天高地厚。”余景天的一个朋友这样喊着他,往常余景天会漫不经心地答应然后去打发时间,但今天不行。余景天尴尬地咳嗽了一声,看向旁边好暇以整的孙亦航,拒绝了这个约架要求。

  徐新驰在后边窃笑。被余景天瞪了一眼。

  “六中?”孙亦航抬眼看向余景天那朋友,似是想起什么一样,“那天把你划伤的是不是就是六中的?”

  余景天点点头。

  “那走吧,”孙亦航脱下自己的校服外套,十分顺手地穿上了余景天的外套,看上去一副惯犯的样子,“确实挺不知天高地厚的。”

 

  “孙亦航翘晚自习了?”唐九洲看着连淮伟旁边的空位,问了一句。

  连淮伟指了指六中的方向,“给他乖乖弟弟找回场子去了。”

  “干回老本行啊,”唐九洲笑了出来,似乎想起了之前的事情,“那六中的人可倒霉了,校霸混合双打,滋味估计不好受。”

 

  余景天措愣地看着孙亦航把人按在墙上打,他的手美好,孙亦航把他挡在后面,说他敢动手今晚就别想和他一起睡。余景天一开始还有点欲言又止,现在这会已经说不出话了。他知道以前一中有个刺头,但他没想过是孙亦航。

  “你的神仙哥哥......真牛。”徐新驰咽了口唾液,发出了由衷的感叹。

  余景天只觉得孙亦航现在把自己的所有展现在余景天面前,他在给机会去了解他。

  余景天爱极了这样肆意张扬的孙亦航。

  他上前握住了孙亦航的手,帮他揉捏着。他看着穿着自己衣服的孙亦航,在一群人面前抱住了孙亦航,在他耳边轻声说,“哥,我真的好爱你。”

  他听见孙亦航笑了。

 

  两人高三百日誓师的时候,两家父母难得的都聚在了一起,给两个人加油打气。一张方桌,余景天和孙亦航独坐一边。两家父母欢声笑语地为两个孩子加油,余景天却在桌下跟孙亦航大腿贴着大腿,时不时用小腿去蹭。孙亦航面上没有什么表情,却用左手与余景天的右手十指相扣,像是较劲一样,谁也不让着谁。

  正如他们的爱情一般,余景天会不断重复他的爱意,表达着他喜悦的心情。而孙亦航则会直接亲吻余景天,让对方感受。

  他们谁也不迁就着谁,却又不约而同地惯着对方。

 

  “哥,你猜叔叔阿姨知道看上去那么沉稳的你,却在别人身下承欢是什么的感觉?”余景天凑到孙亦航的耳边这样说着,压抑不住笑声。

  孙亦航扯住了余景天的衣领,轻笑着看他。两家父母就在一墙之隔外。

  “那小天,你猜猜叔叔阿姨知道你一身反骨,对别的男人控住不住自己的欲望。又是怎样的感觉?”

  “他们迟早会知道的——我是指我们的关系。”

  余景天就这个姿势低头吻住了孙亦航的额头。

 

  爱欲溺海,反骨天成。


无聊人士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无聊人士”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