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不尽如人意,应与低谷沉眠。

「虹七论坛体」夭夭夭夭寿啦!我大魔教里居然有gay!(四)

·这次没人催更我倍感欣慰于是拖了一个月hhhh,这是一个十分和平的江湖【?

 ·背景大概是架空的,设定也是江湖,但是魔教只是个帮派,不是那些作恶多端的,呃......虽然偶尔还是会搞事情的。

·六剑(跳跳在魔教)不同帮,但是六剑所在的帮派都与另外五个帮派交好,和魔教关系不是很好但也不是很紧张。

·OOC有,偶尔会有些奇怪的东西混进来。

·会出现CP:虹蓝/奔莎/牛奔/牛猪/黑心跳/黑跳/黑父子?/跳逗/虹跳/黑虹/达达达夫人/逗灵/黑蓝等......有all跳倾向

·CP吃得很杂所以什么都有可能出现,但是猪蓝这类的肯定不会有。注意避雷。

·麒麟拟人!!!就叫麒麟了x起名废的骄傲【???

·论坛ID可能会出现一些奇怪的东西你们不用理【x

·讲道理一开始我都不知道我写到哪了

·前文链接:(1) (2) (3)



141L 三观崩溃


  LS一看就知道是江湖人,说,你怎么知道我护法的生辰的!




142L 大眼儿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十里画廊出售的《魔教手册》,里面详细记载着魔教大多数重要人物的身高体重三围生辰习惯等要素,是江湖人士居家必备的旅行好帮手。没准哪天玩的时候不小心惹了人也多一条活路。




143L 鸾辂音尘


  在下《魔教手册》的编辑之一,有什么不对请魔教各位多多指教。




144L 磨教护法跳跳


  讲个道理,你们十里画廊不都是君子风的吗,怎么就开始以八卦为生???




145L 竹林居士

 

  请多见谅。




146L 你还差得远呢


    居士的意思是,你就见谅就好,我不管。




147L  眯眯眼的都是怪物


  hhhhh说得贼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148L 三观崩溃


  于是呢,护法生辰怎么了?




149L 大眼儿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你傻啊,你以为你刚才在阅兵的时候见到护法和教主了吗??反正我是全程在场没看见。




150L 二队小兵1号


  感情在这个帖子里面的好多人都在阅兵礼???




151L 二队小兵2号


  对啊。

  哦对了,我跟你们说件事啊,我刚才看见了一个很惊悚的一件事,刚才教主好像壁咚了护法。然后......然后我发现少主在一旁的树干后看着。




152L 猪无戒贴身侍卫


  四堂主要去见蓝兔宫主,我只能跟着,然后我现在其实也是在现场的,现在气氛有些尴尬,少主被教主发现了,然后少主跳出来说阅兵典礼还在继续,请父王回去阅兵。然后教主盯着少主一会儿离开了。少主看了眼有些衣冠不整的护法,让护法回去换趟衣服。

  然后更惊悚的时候出现了,六奇阁的神医居然从护法身后蹦了出来。

  从护法身后蹦了出来。

  蹦了出来。




153L 扫地小兵1号


  魔教护法跳跳,真是个神奇的从存在。




154L 猪无戒贴身侍卫


  你们可能没想到的是,玉蟾宫蓝兔,金溪鞭客栈莎莉,十里画廊达达,奔雷山庄大奔。和牛四堂主......都在围观啊!!!太可怕了牛四堂主居然抱着大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眼睛啊!!!!!!!




155L 黑小虎贴身侍卫


  楼上显然是没见过大世面的,问个事,你见到虹猫了吗?

  不,不可能的。你不可能看到虹猫。

  因为他现在正在和少主在一起:)。我一直以为倾慕蓝兔宫主的少主,居然......居然和虹猫搞了起来。我......我没眼看了QAQ。




156L 大眼儿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又是总结时间。从一百五十多楼,我们牵扯出了一堆人。

  首先我们确定了魔教护法跳跳肯定是个GAY,然后魔教的少主和教主似乎都对他有好感。紧接着是六奇阁神医逗逗也参和了一脚。

  而好像神医逗逗是喜欢着鼠族公主灵儿。而灵儿好像喜欢着虹猫少侠。

  然后貌似虹猫和护法也有一腿。可是虹猫和蓝兔据说是一对。少主也暗恋【?】着蓝兔宫主。

  MD好乱我的天啊QAQ。




157L 鸾辂音尘


  《江湖八卦手册》里面有着八卦版面,第250期写着金溪鞭客栈老板娘莎莉和大奔有着一段恋情。可是115L和前面的154L所说......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hhhh




158L call

 

  最近一堆人都要打我我都不敢出来了。

  可是我还是想说一句啊,明明,我副帮主马三娘和莎莉有一腿你们怎么谁都没发现??你们都没有发觉马三娘她也会紫云剑法吗???




159L momo


  惊吓。




160L 护法的小迷妹

  

  啊喂你们扯远啦我想看后续啊!!!话说楼主怎么又不见了!!!




161L 三观崩溃

  

  我

  大概是要弯了。




162L 9783


  ??????发生了什么惨无人道的事情居然能让楼主这个直男弯了???




163L 磨教


  笑话,他们魔教有直的吗?




164L pirl


  猪无戒第一个表示不服。




165L 磨教


  他不算。太丑。




166L 颜狗


  长得好看了不起啊???长得好看就可以这样说别人吗???




167L 磨教


  了不起啊。




168L 三观崩溃


  我终于明白你们护法的小迷妹说跳美人的原因了.....

  啊我的鼻血qwqqqqq




169L 弯月截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护法的女装啊qwqqq护法美人简直了!!!




170L 三观崩溃


  虽然不知道我离开的那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但可以确定的是,张家界、玉蟾宫、金溪鞭客栈、奔雷山庄、十里画廊、六奇阁和魔教像是开了个会似的,玩起了游戏???。不过参加的只有虹猫、蓝兔、逗逗、莎莉、大奔、达达、跳跳还有少主。貌似玩的是真心话大冒险。然后护法第一把就输了,然后......跳了一把西域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鼻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71L 乾汁是世界上最好的东西


  护法的日常手黑hhhhh。护法他一摸到什么关于运气这玩意就黑得不得了hhhh




172L 浅塘这游戏是真的好玩


  跳·非洲猴子·日常手黑·不能碰骰子·没有教主不能玩游戏·跳




173L 回旋蛇球


  等等楼上信息量有点大????































————————————————

如果你觉得混了什么不得了的进来

那我只能告诉你

我边看网王边码字的.....所以这一篇都是流水账

评论(12)
热度(54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聊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