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不尽如人意,应与低谷沉眠。

「虹七论坛体」夭夭夭夭寿啦!我大魔教里居然有gay!(一)

•背景大概是架空的,设定也是江湖,但是魔教只是个帮派,不是那些作恶多端的,呃......虽然偶尔还是会搞事情的。
•六剑(跳跳在魔教)不同帮,但是六剑所在的帮派都与另外五个帮派交好,和魔教关系不是很好但也不是很紧张。
•OOC有,偶尔会有些奇怪的东西混进来。
•会出现CP:虹蓝/奔莎/牛奔/牛猪/黑心跳/黑跳/黑父子?/跳逗/虹跳/黑虹/达达达夫人/逗灵/黑蓝等......
•CP吃得很杂所以什么都有可能出现,但是猪蓝这类的肯定不会有。注意避雷。
•(。・ω・。)ノ♡

「求助」我看到了我的上司和貌似是他的男朋友在卿卿我我我该怎么办?
                                  
                                                 >>>返回 江湖论坛

1L 三观崩溃
  QAQ如题,我看到了我的上司和貌似是他的男朋友在卿卿我我我该怎么办?我觉得我眼睛要瞎了,一种是精神上的,另一种就是我要被我上司戳瞎了,我现在很方,有点不知所措。

2L 第四小队队员1号
  他......的男朋友?他???

3L 第五小队队员7号
  完了,这魔教又gay了一个,哦不,两个。

4L 第一小队队员2号
  我堂堂魔教大多都是有抱负的七尺男儿,现在却因为女子稀少而断袖之癖泛滥?

5L 猪无戒贴身侍卫
  楼主自求多福吧,要不自己把自己的眼睛戳瞎吧。免得你上司动手的时候疼死你。

6L 第六小队队友99号
  心疼一把楼主。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笑。

7L 三观崩溃
  ......楼上滚

8L 三观崩溃
  你们别扯了啊!严肃一点!队友爱在哪我们要团结起来对抗gay势力!如果我还活着的话QAQ。。你们忍心看着你们的兄弟再死一个吗!

9L 任重而道远
  忍心。毕竟死得多了便习惯了,在这里强者生存,弱者死亡,魔教不养没用的东西。帮一个人没准以后你帮过的那个人亲手断送了你的前程呢?虽然话是这样说,不过没什么大错的话,还是会拉一把的。

10L 第三校队队长
  ......对啊,死多了便习惯了。魔教里啊,最不缺的就是死人了。

11L 博学而笃志
  好了好了,你们别吓楼主了。(虽然的确是这样)楼主你先说说你那上司是一个怎样的人吧,没准你还有救。

12L 三观崩溃
  我想知道九楼和十一楼的ID是怎么通过审核的,《X语》里面的话不是不给出现在魔教里面的吗?:)
  LZ的上司.......是只猴子。这样说的话你们都知道是谁了啊,上司他平时对我们都还算好,至少比猪堂主那边好:),但是上司他不喜欢我们打听他的隐私,平时一个贴身侍卫都没有。也不近女色什么的。灵机一动可能就想到什么东西整我们,乐此不疲的。:)
  我觉得我看到的那一幕已经触犯到了上司的隐私,我感觉我眼睛大概不会有了。就算上司放过我了我也不觉得另一个当事人会放过我:)。「微笑着活下去 jpg」

13L 扫地小兵1号
  猴子 ......不会是我想的那个猴子吧???

14L 守门小兵2号
  抱住楼上,我可能和你想得是一样的。

15L 扫地小兵1号
  滚劳资不搞基!我可是堂堂七尺儿郎,比教主的尾巴还直的直男!

16L 扫地小兵5号
  大哥......你什么时候见过教主的尾巴直过?

17L 清风明月
  我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帖子。
  #魔教护法跳跳居然是个gay#

18L 三观崩溃
  ???!!!!楼上那个怎么潜入我大魔教的!!快速速离开否则有你好看!!

19L 一叶落知天下秋
  孩子别傻了,这儿是江湖论坛,不是你的魔教论坛啊。「关怀智障的眼神.jpg」

20L 一一得二
  ......魔教的脸都被你丢尽了啊楼主。

21L 三观崩溃
  什么??这是江湖论坛??靠护法又坑我!!我就说怎么怪怪的版面没有一点魔教的气味!!,还有楼上你看着你的ID敢把你的话再说一遍吗??你敢吗???

22L 鼠族公主
  贵乱。

23L 七期八旗
  咦楼上......

24L ←_←
  说得好像你们鼠族不乱似的。特别是你们鼠族的皇族。

25L 颜枫
  大胆!竟敢对我们公主无礼!

26L 瑟瑟发抖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另一个当事人是谁吗?楼主敢把护法爆出来却不敢说出另一个当事人是谁,我觉得这件事很有蹊跷啊?更何况,楼主你确定不是你角度的问题从而看到这两个人卿卿我我?我觉得护法这么在意隐私的不会让别人知道他有男朋友啊,还这么光明正大的。

27L 恭喜发财
  楼上说得有道理。如果说护法都敢说了,另一个不敢说的好像就只有少主和教主了。

28L 教主门卫
  思息空寂。

29L 瑟瑟发抖
  卧槽捉住楼上!没准楼上知道一些事情!话说楼主去哪了怎么不见人了??

30L 教主门卫
  ......
  有什么奇怪的吗?教主不都一直和护法在一起了吗?教主几乎每两日就会叫护法来陪他,经常卿卿我我的啊。

31L 三观崩溃
  ......可我看到的另一个人,是少主啊......

32L 玉蟾宫紫兔
  目瞪口呆。

33L 金溪客栈小二
  目瞪口呆。

34L 百草堂抓药的
  目瞪口呆。

35L 六奇阁神医
  目瞪口呆。

36L 张家界蜗牛
  目瞪口呆。

37L 奔雷山庄酿酒的
  目瞪口呆。

38L 第一小队队长
  等等前面是不是混进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神医???

39L 教主门卫
  ......楼主 自求多福吧,我刚才摸鱼没注意,被教主看到了这个帖子。教主好像是去找护法了。

40L 六奇阁神医
  @ 魔教护法跳跳 搞事情啊搞事情。

_(:з」∠)_就先到这里吧
_(:з」∠)_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5)
热度(84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聊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