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不尽如人意,应与低谷沉眠。

【虹七】【男你】各种梗

·感谢提供梗的小影子ww。  @鸣人殿下 ❤

·内含虹猫/黑小虎/跳跳/大奔/达达/【俗称男子组,依旧不带逗逗玩(bushi

·OOC慎入

·电脑码字可能有一堆错字umm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越写越短

【虹猫少侠·校园pa·有我在】

  说起来也是奇怪,Q大里面一直都有些奇怪的传闻,而位列榜首的是这一条。

  【虹猫的情商十分之高。】

  而作为虹猫女朋友的你,对这个传言嗤之以鼻。不知道有多少个人来问你这个传言是不是真的时候,你终于忍不住把自己内心的话,喊了出来。“假的!!虹猫他情商明明是负数!!”你说完之后就抬头,对上对面表情有些奇怪的蓝兔的眼神。蓝兔似乎在示意你什么,眼睛一直在眨,你顿时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你机械般扭过头看向后面,看到的是站在你身后不远处的虹猫,他就那样盯着你。原本和他闲聊着的跳跳还有逗逗也是努力地在憋笑,但大奔这个人是真的直接笑了出来。

  完了......

  你的脑子里一时间只有这个想法。

  从下午第一节课到放学你就一直怀着忐忑的心情,虽然说虹猫也不是这种小气的人,但你就是害怕。毕竟在人家面前说坏话被发现什么的,就是是人家女朋友,也是会害怕的。

  “走咯,不是说要去k*c的吗?”虹猫拍拍你的后背,在你发呆的这一段时间里,他已经收拾好了书包,等着你了。虹猫他并不是很喜欢吃那里的东西,但是你喜欢,他也只能陪着你去。

  你像是被吓了一跳,尴尬地笑了笑然后快速收拾好东西。在路上的时候你其实是很不安的,脑子里一直在想虹猫会不会为了报复你然后吃的钱都让你出,这类的想法。最可怕的甚至连他把你卖了都想了出来。

  “怎么了?”可能是你的表情太过于“悲壮”,虹猫他皱着眉头问了你一句,“是不是不舒服?”你赶紧摇头,不然晚餐就没了。但虹猫好像还是很担心你的样子,默默地牵起了你的手。

  “我又不会吃了你。”你听到你的男朋友叹了一口气,似是十分无奈。“你说得挺对的啊,我的确情商低,不知道怎么和你相处。”他的声音很轻,语气也很柔。“但我觉得吧,你不开心的时候我陪着,你开心的时候我也陪着。就这样一直陪着你,在你担心忧虑的时候告诉你,”他说到这里突然停顿了一下,转头直直看着你

  “有我在。”



【混世魔王·现代pa·叫我老公啊】

  你的恋人是个心理年龄长不大的大孩子,他总是像个小孩子一样,经常耍赖,也很容易生气,说出来的话有时候也是毫无逻辑可言的。但他有时候却是个很可靠的人,他对你很好,想要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的那种好。

  但他有时候会变得特别不讲道理,还会语出惊人做出一些你根本想不到的举动。而今天,也是一样的。

  “媳妇儿,我发现你没有喊过我'老公'唉。”平时你们吃完饭的时候都是不怎么说话的,因为两人一人刚下班一人刚放学,都累到不行了。但今天吃晚饭的时候,大奔突然说了这样的一句话。

  而你反应似乎大了点,一口白米饭卡在了喉咙里,咳嗽了好久,眼睛都红了才咽了下去。你虽然知道他时常语出惊人,但是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被惊到,你就有点小情绪了。

 

  “哦,那又怎么样。”你撇了他一眼,继续扒着碗里的饭。

  “叫我老公啊。”他笑嘻嘻地说着,语气里有种莫名的贱,让你有种想打他的冲动。

  但很可惜的是,你再一次被他惊到了,脸也红了起来,不知是被饭卡住难受的,还是被他这样一说害羞的。

  “想要喊老公啊?那也别这么激动啊。”他一边帮你顺气,一边这样说着,表情还是那副表情,只是语气更贱兮兮了一点。你似是恼羞成怒,一拳砸在了他的胸口上。

  
  “啊啊啊老婆打老公啦!”他装作很疼的样子,可怜兮兮地看着你。而你给了他一个白眼。可他并不在意,把你一把揽在怀里,傻乎乎地说到,“没关系,家暴也无所谓。我家媳妇儿不管怎么样都可爱。”


【竹林居士·现代pa·安静的美男子】

  你比较喜欢看小说,也比较喜欢买实体书。但唯一的问题是你比较穷,于是你只能在书店里蹲着看已出版的小说。

  你喜欢蹲在你家楼下的那个〔竹林书店〕,一是因为路近,二是因为里面有好多你喜欢的书都是拆封了的,不像其他书店里的都是没拆封的。

  还有第三个原因,那就是店主十分的帅。

  多帅呢,你也没办法形容,反正就是特别帅。而且自带仙气,据说还会弹古琴,不过就是你没听过就是了。但是看书看累了,抬起头就能看到帅哥也是极好的。

  “老板,这堆书多少钱。”不是你量词没学好,是你真的买了一堆书,目测十几二十本那种。他撇了一眼书,沉默了一会,然后对你说:“有个方法可以打五折,你要不要试试。”你迟疑地点点头,内心并不相信有这等好事。

 

  “嫁给我啊。我给你打五折。”他这样说着,歪着脸看着你。





【跳跳护法·现代pa·不知道干什么就是码了这样一个故事】

  由于一个奇怪的事情,跳跳他的手机报废了。

  至于他的手机为什么报废,那还是得看你做了什么,毕竟这事情说出来似乎也有些尴尬,蠢得有些可怕。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拿着手机喂鱼,然后把手机当作鱼饲料扔到鱼缸里面的,而且还把饲料当作手机。鱼都快被吓死了好吗。

  跳跳看到了这样的情形,先是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快速跑到鱼缸前把手机捞出来,确认手机没救后叹了口气,无奈地揉了揉你的脑袋。“得换手机了啊。”

  你有些不好意思,毕竟你给他添了不少麻烦。做饭你又不是很会,做菜炸厨房。除了吃喝睡没什么会干的,还经常帮忙帮倒忙。想到这些你心情就低落了下去,整个人垂头丧气的。

  跳跳似乎察觉到了你的不对劲,虽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但他觉得有必要安慰你一顿。他揉揉你的头,笑了笑“怎么了,跟我说说?我陪着你。”



【魔教少主·现代pa·面基】

地雷:

qwq嘿嘿嘿小天魔早上好,听说你也要去漫展?

天魔乱舞:

......恩。

地雷:

!!那组团吗!!

天魔乱舞:

行啊。

  “要去面基了我好紧张啊......”你趴在床上,不知道第几次说出了这句话。你舍友明显是听烦了,甩了个白眼给你,开口吐槽,“你这是怕对方是个地中海还是怕对方是个秃头啊。”

  ......不得不说舍友这种东西永远比其他人更了解你,你担心的虽然并不是这几点,却还是挺在意对方颜值的。

  一是怕对方太帅自己太丑,二是怕对方比自己还丑,三是怕对方是个妹子。这个看脸的时代,见网友第一担心的先是颜值,二才是性别。

  但更怕的就是对方见到自己的时候会生气。因为你在网上说你是男孩子,对方显示也是男孩子,没准对方是个gay然后被自己骗了。

地雷:

那什么天魔啊,你现在在哪?

  你在第二天早早就来到了约定地点,等待着对方的到来。 你心情十分忐忑,毕竟你觉得隐瞒性别真的有些过分吧。

地雷:

......qwq那什么,天魔我跟你说件事情。我旁边有个好帅的小哥哥啊,虽然不是很懂他为什么要披个红披风,看起来有点傻,可能是cos谁吧。这些都不是重点,他真的非常帅啊!!!我要嫁给他!!!

天魔乱舞:

......你到了?

地雷:

对啊ʕ๑•㉨•๑ʔ❀
话说天魔你怎能还不来。

天魔乱舞:

回头。

  你下意识地回头,措不及防跌入了一双深邃的眼睛。“披红披风看起来有点傻,恩?”他那深沉略有些沙哑的声音传入寄耳朵,似是有魔力一般。

  “没...没有。”你下意识地去否定,但下一秒你似乎就反应反应了过来,“天,天魔??!”

  站在你面前的人“哼”了一声,拍了下你脑袋,“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是女孩子吗?”然后趁你发呆的时候,突然凑近,“记住了,我叫黑小虎。”



我真的完了:)

评论(17)
热度(2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聊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