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不尽如人意,应与低谷沉眠。

【虹七】【男你】我的对象是别人的小迷妹

·搞事搞事搞事,给我刚结婚的姐写的蜜汁贺文??
·其实就是我姐点的梗(。
·拿出来混更。长短不一参差不齐
·内含虹猫/蓝兔/逗逗/大奔/跳跳/黑小虎/马三娘
·巨OOC
·慎入

【虹猫】

虹猫少侠最近很苦恼,非常的苦恼。自从他的女朋友知道了他的身份之后,惊讶了一下,第一件事不是质问他为什么不告诉她自己的身份,而是......

“可以带我去见见蓝兔宫主吗!!!!”

......

虹猫少侠是懵逼的。

过了几天,即使感情迟钝如虹猫,他也发现了他的位置可能遭到了一些威胁,隔一个小时问一次什么时候带她去见蓝兔,隔半天问他蓝兔什么时候回来,一天问一次她会不会长得太丑污了蓝兔的眼睛。

少侠略心累,觉得没爱了。

“你慢点走,小心点。”虹猫答应带你去看蓝兔的时候,你兴奋地一蹦三尺高,而现在去玉蟾宫的路上,你几乎是全速跑的,即使你连玉蟾宫都不知道。

少侠觉得他再不做点什么,他的男朋友地位就不保了。

“等等,”虹猫他突然拉住你的手,你一下子没刹住车直接跌入了虹猫怀里,你疑惑地抬头看向虹猫,不解地问怎么了。他抿了抿唇,突然地亲向了你。

“没......没什么。”





【蓝兔】

虹猫仍未知道那天他到玉蟾宫办事的时候蓝兔为什么一脸怨念地看着他。

蓝兔很不爽,十分不爽,在紫兔眼里她的宫主就差没把“我看你很不爽”写在脸上。

呃......发生了什么呢?那就得从一个月前说起了。那天,紫兔收到了蓝兔的飞鸽传书,上面写着要带宫主夫人回玉蟾宫,要准备一下。忠诚如紫兔并不会质疑宫主夫人这个词,在嗒眼里宫主就是对的。

然后等蓝兔和你到了玉蟾宫的时候,你惊奇地看向蓝兔,满脸期待,“你真的是武林第一美人的冰魄剑主蓝兔??”蓝兔点点头,随之听到这样的一句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那虹猫少侠我能见见吗!”

.......

此话一出,满坐寂然,无敢哗者。

于是就出现了这样的情况,蓝兔叹了口气,把虹猫请了进去,然后走向卧室,一进去就看见了你趴在床上毫无优雅可言的姿势。

“小可爱,虹猫来了。”她走过去抱住了你,窝在你脖子处蹭了蹭,“你不打算谢谢我吗?”

说罢她便吻了一下你,笑着说

“这样就好了~”





【逗逗】

“大奔那熊有什么好的,你就这么喜欢他。”逗逗已经不知道都是次听到你说“好像见见大奔”了,耳朵都快生茧了。

在他眼里,十分不爽的是,要是自己女朋友喜欢的是虹猫跳跳这种高颜值长的帅又会打的就算了,可是你喜欢的偏偏是这种只有一身蛮力会耍耍小聪明的大奔。

六奇阁本就安静,除了偶尔弟子的读书声之外就只有捣药声了,你不怎么喜欢这种安静的环境,更喜欢奔雷酒庄的热闹。

“媳妇儿,那大奔有什么好玩的。整天酿酒酿到你烦啊”对于自己的兄弟,逗逗并没有留太多颜面。他撇撇嘴,一把把你抱住

“多看看我嘛,我也很帅的。”





【大奔】

粗线条的他并没有觉得整天想见虹猫的你有什么不对,就把这当成是你对虹猫的崇拜,就不管了。

因此你也并没有发觉有什么不对,依旧整天盼望着虹猫什么时候来一趟奔雷酒庄。

而在虹猫来的那天因你的热烈欢迎,大奔似乎终于发现了有什么不对劲。

卧槽自家媳妇怎么能喜欢别人!!

意识到这一点的大奔顿时慌张了起来,待虹猫离开后就一把拉住了还在犯花痴的你,二话不说就......

挠你痒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奔你干什么快住手啦!”你笑得快要断气了,只能央求着大奔住手。

大奔撇撇嘴,停住了挠你痒痒的动作,接着把你抱住。“媳妇儿你下次再这样,惩罚就不止这样了。”




【跳跳·这里好像突然变成了别的系列umm】

不存在的!有护法在还有什么其他人的小迷妹!(bushi


“虹猫少侠真的好帅啊——”你趴在窗口上望向张家界的方向,一脸的花痴。

跳跳听到这句话后,练剑的动作突然一顿,紧接着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般继续着练习。

“虹猫少侠真的好帅啊——”

还是魔教护法的跳跳觉得自己的位置遭受到了威胁,天大的威胁,这威胁还是来自自己单方面承认的兄弟的。

“虹猫少侠真的好帅啊——”

跳跳突然出现在了你的面前,搂住了你的腰,微微低下头看着你,伸手揉了揉你的脑袋

“我帅还是虹猫帅?”

【马三娘】


不得不说她十分有造化,在我和虹猫比试的时候,她居然在给虹猫加油,真不知道该怎样才好。

那天,三娘在日记里面这样写到。她回头看着还在望着虹猫的你,叹了一口气。

然后在心里恶狠狠地记了虹猫一笔。


但她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去挽回一下,毕竟她并不是很擅长这个方面,即使她生过孩子。


"我就不漂亮吗。”

她像往常那样和你聊着天,但你却觉得背后发冷。

“没有下次了哦。”

【黑小虎】


“......”


你以为你看着黑小虎你还敢在他面前说其他人吗?


天真。


你当然敢。


“小虎,你有没有觉得虹猫超帅的!”


黑小虎并不想看你一眼,甚至动都没动。


“不同意的话你就撑住啊......你这样像什么话啊!”


“说什么要和我过一辈子,你现在是想要干什么啊!”


爆炸声过后,留下了的只有一具尸体。


























“演够了没有 ”黑小虎叹了口气,抹去了脸上的番茄汁,“还有你刚才说虹猫帅?”


“你再说一遍啊?”




_(:з」∠)_少侠全场最佳
_(:з」∠)_少侠仍不知道那天他为什么会被一群人围殴,且只有神医一个人愿意救他

评论(20)
热度(47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聊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