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不尽如人意,应与低谷沉眠。

【虹七】【男你】三次“嫁给我吧”

·拯救梗废的三次系列
·我和我嫂子在聊天的时候我哥突然进来了,我嫂子不知道怎么突然跪下,深情款款地对我哥说,嫁给我吧。恩,狗粮好吃,鸡肉味的。
·内含虹猫/大奔/逗逗/跳跳/达达/黑小虎/莎莉/马三娘/蓝兔。_(:з」∠)_算全员了吗
·OOC慎入

【虹猫少侠】

  “嫁给我吧。”

  被打断吹笛的虹猫少侠并没有恼怒,还好心情地揉了揉你的头发,笑着说“说什么胡话呢。”

  “嫁给我吧。”

  “听我吹笛子吗。”他拍了拍你的头,似乎很习惯你这时不时的胡闹,也似乎在避开这个话题。

  “嫁给我吧。”

  “......”白衣少侠沉默了一下子,然后把你禁锢在怀里,“别闹了,怎么说,也是我娶你啊。”他笑了笑,把你搂得更紧了。


【蓝兔宫主】

  “嫁给我吧。”

  正在绣花的蓝兔转头看了你一眼,然后对你笑了一下。“是觉得无聊了吗?”

  “嫁给我吧。”

  “我蓝兔要嫁也要嫁给盖世英雄啊。”她绣完最后一针,把它做成了个香囊,放在了你手上。她感到了你的失落,拍了拍你的后背 

  “嫁给我吧。”

  “你啊。”蓝兔无奈的笑了出来,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嫁给盖世英雄是不行了,但我会娶个绝世美人。”然后蓝兔注视着你,无比认真的继续说着

  “而这个绝世美人,就在我眼前。”

【混世魔王】

  “嫁给我吧。”

  “小姑娘你咋又开始说胡话了。”大奔他一下子蹦到三尺高,上次的教训还在眼前,六嫂在不远处干着活,似乎下一秒就会回头。

  “嫁给我吧。”

  大奔迟疑地看了你一眼,似乎纠结着什么。然后他拿出了他酒葫芦,撇了撇嘴,“下次要酒直接说,这样很吓人的。”

  “嫁给我吧。”

  “说什么胡话呢。”大奔不满地撇撇嘴,就在你以为他生气准备道歉的时候,又听到他大喊,“干娘!俺有媳妇儿了!”


【莎莉】

  “嫁给我吧。”

  “怎么了,可是生病了?”莎莉担心地看着你,平日里你虽然闹但是也不会拿这些开玩笑,这样一说便引起了嗒的担忧。

  “嫁给我吧。”

  “是不是无聊了,我陪你出去走走。”她拉起你的手,就要和你出去。你摇了摇头,说了最后一次

  “嫁给我吧。”

  这下子莎莉也认真了,她有些不确定地看着你,过了一会笑了起来,紧紧握住了你的手。

  “好啊。”

【马三娘】

  “嫁给我吧。”

  魔教副教主不是什么好糊弄的,但是现在的马三娘并不是魔教的人,她就站在那里,看着你。

  “嫁给我吧。”

  “别乱开玩笑。”她柔声开口,帮你梳着头发,动作细而柔,放下了以往的戾气,剩下的只有柔情。

  “嫁给我吧。”

  她给你插上最后一个簪子,站在镜子前满意地看着你。似乎她的眼里只有你一个人。“这个新娘发型,可喜欢?”

【神医逗逗】

  “嫁给我吧。”

  “嘿嘿嘿,说真的?”他笑嘻嘻地看着你,放下了手中的活。神医总是不按常理出牌,这你是知道的,于是你并不打算回答他这个问题。

  “嫁给我吧。”

  “唉你喜欢怎么样的喜袍。”他直接无视了你的话,开始高兴地问你喜欢什么样式的喜袍。

  “嫁给我吧。”

  “好啊,娘子你什么时候娶我。”他笑嘻嘻地把你抱住,然后趴在你耳边说了这句话。语气里满满的都是期待。

【跳跳护法】

  “嫁给我吧。”

  在魔教做过护法的他比常人还要对感情敏感,他能察觉出你的开玩笑意味,但他并不说。

  “恩?你刚才说什么,我没注意。”他这样说了一句,表情和他的话语一致。

  “嫁给我吧。”

  “恩?再说一遍啊。”你似乎发现了你被戏弄了,有些不满地鼓起了两腮。跳跳他也笑着戳了几下,然后把你抱住,“胡话就别说了,我会认真的。”

  “嫁给我吧。”

  他沉默了,一直盯着你没有说话。你从他的眼里看到的是燃烧的烈火,藏着的也是他的热情。忽然间你被他压到了树干上,覆上了你的嘴唇。

  “我认真了。”

【竹林居士】

  “嫁给我吧。”

  居士似乎对你这种话语已经十分习惯了,他弹着琴的手没停一下,也没有看你一眼。

  “嫁给我吧。”

  虽然说是十分习惯了,但是对于这些话,达达似乎没有什么免疫力,从他突然的停顿就能看得出来。

  “嫁给我吧。”

  “自从遇上你之后,我的忍耐力似乎便低了。”他这样说着,放下了膝上的琴,起身走到你身边牵起了你的手,“有时候恨不得把你狠狠抱住,不让你走。”

【黑小虎】

  “嫁给我吧。”

  “不嫁。”黑小虎回答得很干脆,面对你这样的话题,甚至连个白眼都不想给你。

  “嫁给我吧。”

  “你说什么。”他突然提高音量,那如黑曜石一般的眼睛一直盯着你,侵略性十足。

  “......”

  “你娶我吧。”

  你认怂地说出来这一句话,抬头看过去却是黑小虎有些玩味的笑容。

  “这还差不多。”

·_(:3」∠❀)_只有少主一个人直接否决了嫁
·_(:3」∠❀)_我的肝可能不是那么好了

评论(26)
热度(4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聊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