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不尽如人意,应与低谷沉眠。

【虹七】【男你】男神关于你的一个访谈(二)

·文力什么的不存在的
·又突然高产,但还是老梗,一天三更真的肝不下去了
·内含护法/少主/少侠/居士/混世魔王(统称男子组??不带神医玩,因为肝不动了
·都是糖!!!
·OOC慎入
·关于下午出现的“你又来了”,原因是这是二,有一,在前面。

【少侠】

【她可有什么小癖好?】

  “你又来了。”虹猫看见你,无奈地笑了一声,“这次是问什么?”

  他凝视了一会儿宣纸上面的内容,伸出手抵住了下巴,想了一会儿。“大概是喜欢啃指甲吧,平时她会不自觉地啃指头,说了好多遍都没能改过来。”白衣少侠这样说着,眼里满是无奈。

【对她可有什么不满?】

  “不满?没有。”虹猫答得非常之快,也十分果断,没有丝毫拖泥带水,仿佛这是天经地义一般。“她这么好的人,我怎么会有不满呢?”

【跟她说一句话吧。】

  “唔......下次不要啃指头了?”虹猫他想了想说出来这样的一句话,“哈哈,平日里都说了不少了,现在倒有点不知道说什么了。”



【少主】

【她可有什么小癖好?】

  “怎么又是你......”对于你的出现,魔教少主也是颇为心烦,但自家夫人看了上一期的报道十分开心,他便也没说什么。

  “小癖好?”黑小虎转了下眼睛,似乎是在回想什么,“喜欢摸我耳朵吧......唉别写这一段!”黑小虎他看着你要吓闭写事,连忙阻止,这位魔教少主似乎格外地怕老婆。“应该是剪指甲吧,指甲长了她就剪,明明留长一点更好看。”

【对她可有什么不满?】

  “不满?多着呢。”黑小虎哼了一声,满脸都写着“老子很不爽”,他顿了一下,继续说“晚上踢被子,睡姿差,站姿不像样,总喜欢趴在我身上大夏天太热了......”他开始滔滔不绝地说了起来,仿佛有天大的委屈。

【跟她说一句话吧。】
 
  “......尽管你这样,但我还是喜欢你。”一向不怎么表达自己情感的魔教少主像是突然开了窍一般,开始讲起了情话,若是不看他那红到脖子根的神情,似乎也是件好事。





【居士】

【她可有什么小癖好?】

  竹林居士并不喜欢吵闹,但这次还是找到了他。他并没有在百草谷里,而是在竹林里。

  “夫人她比较喜欢拨弄我的琴弦。”达达这样回答着,他顿了一下子,继续说,“若这不算的话,应是喜欢摸我耳朵。”竹林居士叹了口气,似乎十分无奈,可眼中的宠溺却是出卖了他。

【对她可有什么不满?】

  “并没有。夫人虽然闹了点,但是却是个挑不出什么毛病的人。”他这样回答着,神色自然,没有丝毫地撒谎和敷衍之意。

【跟她说一句话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我的夫人。”他想了一下,给出了这样的答案。不过他支持不是说出来的,而是拿笔写下来的,写到“我的夫人”的时候,嘴角微扬,眼底浸满温柔。


【混世魔王】

【她可有什么小癖好?】

  “俺媳妇的事干嘛告诉你。”大奔一放下水火棍坐在椅子上,没有回答你的问题,还十分理直气壮。“要不是你是个小姑娘,俺还以为你窥窃俺媳妇呢。”

  不过说到底,他还是回复了。“喜欢让俺背她,不小了还说什么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他这样说着,还配上了十分嫌弃的表情。

【对她可有什么不满?】

  “没有,俺媳妇是天下最好的!”他突然激动了起来,一拍桌子把桌子锤烂了,“......我不管,反正俺媳妇就是最好的。”

【跟她说一句话吧。】

  “媳妇儿,我都这样夸你了,今晚不用跪搓衣板了吧?”平日憨厚耿直的大奔此刻开始撒起娇来,要求一定要写这句话。




【护法】

【她可有什么小癖好?】

  “你又来了。”熟悉的地点,熟悉的环境,熟悉的人和语气,但此刻的跳跳却是穿上了一袭黑衣。

  “小癖好的话,挺多的。但我不告诉你。”这种事就应该藏在心里,自己知道就好。跳跳在心里这样补上了一句。

【对她可有什么不满?】

  “有,可多了。”跳跳和虹猫答得一样果断,只是意思差了个十万八千里。“但我就是喜欢她这样,毕竟她撒娇我也有好处。”他是这样说的。“问题是我还没追到她。”

  你罕见地看到了他眼底的一丝失落。

【跟她说一句话吧。】

  “你说我穿黑衣好看。”跳跳这样说了一句,“那我以后天天穿给你看,你嫁给我?”

评论(21)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聊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