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不尽如人意,应与低谷沉眠。

【虹七】【男你】害怕打雷

·700of、来自空白格妹子的点文
·有几篇和妹子说的内容不太一样
·虹猫/黑小虎/达达/大奔/跳跳
·我肝不动了
·开头是什么我不知道,这哪我谁
·OOC慎入


【虹猫】
 
  “不舒服吗?”虹猫明显地感觉到你的呼吸有异,便翻了个身问你是不是不舒服。可他一翻身,看到的是满脸苍白和在出冷汗的你。

  “怎么了!”虹猫立马扶你起身给你输内功,脸上的神情不复平日的自信和悠闲,取之而代的是慌张和不安。你连忙阻止了他的动作,告诉他只是自己害怕打雷罢了。

  “呼......”虹猫他松了口气,抚拍着你的后背,想跟你一些安全感。又一道雷声响起,你缩起了身子,把自己蜷成一团。

  这时,你感到有人抱住了你,怀抱极其温暖。

  “别怕,有我在。”

【黑小虎】

  作为魔教少夫人的你有个小毛病,就是怕打雷。一打雷就怕地要命缩在被窝里不敢出来。

  平时都是黑小虎抱着你,哄着跟你说没事的。实在不行就给你讲一些笑话或者江湖上的事转移你的注意力。想方设法地给你一些安全感。偶尔一会趴在你颈窝里低声跟你说“我在。”褪去了满身戾气,他的温柔只留给了你一个人。

  但今日不同。

  今日恰逢是他三周年祭日,你一个人躲在被窝里不敢看外面一眼。泪水已将被褥浸湿,而你也已是泣不成声。

  “说好的一直陪我呢,大骗子。”


【达达】

  平日里的多情剑客意外地不会哄正在哭泣的人,他现在正手忙脚乱地不停地安慰着你这个哭成泪人的人。

  他没办法改变天气,只能帮你顺顺气,安慰着你不要怕。只可惜你是捂住耳朵的,对于他的话你听得并不是很清楚。外面的雷声越来越大,而你也哭得越来越大声,达达无奈地看着你,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

  突然,你觉得你发不出声音了,嘴唇上似乎也有什么柔软的东西贴了上来。

  “夫人莫要再哭了,为夫很伤心的确。”


【大奔】

你可是奔雷山庄的老板娘,怎么可能怕雷电啊。

不然大奔大概娶不到你这个老婆了。

  “媳妇儿,你真怕雷电啊?”大奔一脸复杂地看着你,似乎在做什么艰难的抉择。“那俺以后练棍法好了,奔雷剑上战场再用。”

【跳跳】

  作为青光剑剑主跳跳的夫人,你会害怕雷电吗?

  会的。

  因为青光剑剑主在三年前的那场魔教和江湖的战役中,为了掩护大部队,独自一人引开魔教的主力。最后战死沙场。连尸骨都找不到。

  你躲在被窝了听着外面的雷声,眼泪不自觉地留了下来。








  “傻瓜,哭什么,我在呢。”

评论(50)
热度(2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聊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