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不尽如人意,应与低谷沉眠。

【神魄】【男你】日常

·umm700of的点文,来自聂涣歌这个想要给我寄刀片的妹子点的文。
·真的是OOC,慎入
·不要问我怎么都是睡觉,我喜欢x
·内含凌宇轩

【早上赖床】

  作为新格兰治安队队长,凌宇轩在平日并没有什么什么时间陪着你。特别是在九点钟队出现后,你能见到他的次数一只手都能输得过来。到了后来,他被撤职了,你是真的一次都没见过他了。

  再次见到他的时候已经是很久之后了,那个时候他也已经不再是新格兰治安队队长,也不是托利亚新达克斯小队的成员,是一个作为你的男朋友身份的凌宇轩。“抱歉,久等了。”他依然向以前那样揉着你的头发,笑着对你说着。

  “起床了小懒虫,在想什么呢?”你感觉床沿边陷了下去,迷迷糊糊间随便地把被子盖过头,企图继续睡下去。然而那是不可能的,对于已经睡到日上三竿的你,凌宇轩是不会继续放纵的。他并不是很温柔地一把扯开被子,一伸手,直接把你扛到了大厅。

  一下子被扛起来的你先是害怕地牢牢捉住了凌宇轩的衣服,反应过来后便开始不怕摔地抵抗,嚷嚷着要继续睡觉。凌雨辰早已醒来,帮忙摆好了饭碗,看到你和凌宇轩现在的情况笑出来声。

  你有些发窘地被凌宇轩放了下来,他帮你盛了碗饭,放在了你的面前,还好似想要你消气一般揉了揉你有些乱的头发。

  “好了好了别气了,不吃的话,我来喂你?”




凌雨辰:哥,我还在呢:)


【午后浅眠】

  凌宇轩不当治安队队长后,便有了午觉的习惯,虽说也是只睡半个小时左右,你却也是觉得无聊的。毕竟你不习惯午睡。

  一日,你玩心大起,看着那边那个靠着沙发睡觉的凌宇轩,一抹坏笑在你脸上出现。

  你拿出了大头笔,小心翼翼地凑到他旁边,开始严肃而认真地“作画”。这种情况,貌似凌雨辰也做过,你这样想着,在凌宇轩脸上画了个王八。

  “别闹。”你刚想继续画下去,谁知你的手被凌宇轩捉住了。你尴尬地准备道歉,却发现凌宇轩他并没有醒来,只是皱起了眉头。这种情况下你怎么可能不继续动手,刚继续画了几笔,凌宇轩就突然抢过笔把它扔了,顺手把你禁锢在怀里,用着下巴抵着你的头顶。

  “乖,睡觉。”



笔:mmp


【晚上睡觉】

  忙活了一天的你早已是身心疲惫,无心玩闹。洗了个澡之后就躺在床上一动不动了。

  你听见浴室传来哗啦啦地水声,便知道凌宇轩回来了。其实你一直都很想看看凌宇轩到底有没有腹肌,只可惜怎么也说不出口,说出口的都被凌宇轩堵了回来。

  你躺在床上咂咂嘴,嘟囔着连天宇都看过了为什么我不能看过啊,难不成我还绿了啊。

  ......

  说不定哦。(划掉

  “呐宇轩,你到底有没有腹肌啊”等凌宇轩出了浴室后,你迫不及待地起了身,看向凌宇轩——很可惜的是凌宇轩并没有裸着上身睡觉的习惯,你便什么都没看到。

  “其实是没有的。”凌宇轩这样回答着,脱了鞋子也上了床。“可天宇说你有啊。”你撇撇嘴这样回答着。凌宇轩歪了下脑袋,似乎在卖萌的样子,你捂住了眼睛不忍直视。“那你信我还是信天宇呢?”他这样反问。“当然是信你啊。”“那不就行了?”

  ......

  哦,好有道理。

  但你还是想垂死挣扎一下,“可是.....”话未说完,你就觉得眼前一黑,再睁开眼睛时,发现凌宇轩吻上了你。

  “其实,你要是想看也可以,不过要有些实际行动。”



隔壁房的凌雨辰:mmp

_(:_」∠)_ 我 大概药丸了。


评论(23)
热度(39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聊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