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不尽如人意,应与低谷沉眠。

【虹七论坛体】Seven-Sword虹猫和蓝兔真的没有在一起吗?(上)

·是几百年前借蛋蛋的梗!  @写同人不留名 

·cp虹蓝,其他有但不多

·【个人向虹七归档】

·Seven-Sword系列文:安利cp 以及蛋蛋饭上天团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雨汐二曦owo(休刊  @格洛夫斯  @梧桐栖 

  

1l 白衣少侠

  RT


2l 赛文斯沃德

  来了来了又来了,这种问题一个月总有一两贴,可以证明我赛文团都是每个月都有新粉的

  从来不看以往的帖子解释,太真实了


3l 我们相守相望到幼儿园

  太真实了,我少侠和宫主果然不是情侣却胜似情侣啊喂

  

4l 德玛西亚万岁

  跟楼主解释一下,他俩在不在一起不知道,但官方一再强调两个人只是十分要好的朋友,不要多加猜测啦。想嗑cp记得圈地自萌哦,嗑糖可以翻以前帖子看。

  像楼主你这样的人其实真的不少,我记得有次不知道是哪个节目的采访路人环节,问题就是你觉得Seven-Sword的虹猫蓝兔在一起了没有,大多数路人都是一个反应:啊?!他们不是一对吗?

  这种反应不要太多啦hhhh


5l 白衣少侠

  哦哦哦是这样啊quq,我是看他们一起参加的那个【和我一起去旅行吧】的那个综艺节目的时候,听到了虹猫对蓝兔说了句【你看,你一直想看的风景,我送给你了。】我就觉得好戳我哦,感觉这种相处模式就像是小情侣啊quq


6l 月色真美

  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被这个综艺拉进虹蓝坑的小朋友。这个综艺真的是安利人的好综艺啊,其实那期综艺节目有个点有好多人都没有注意到哦,在微博超话的显微镜女孩捉了出来。

  综艺一开始不是去海边吗,那天挺晒的,蓝就是有些晒伤了,虹就让蓝去休息先。然后蓝做到遮阳伞下喝水。我们都知道Seven-Sword的杯子都是一个系列的嘛,除了图案不一样外壳都是一样的。

  你们自己跳到12:26的时候,蓝拿起杯子喝了一口后有一点愣住的样子,还看了杯子一眼再喝了一口。你们注意一下12:58那一瞬间,那个杯子的团有一角露了出来,是橘红色的!!橘红色的是什么意思啊,那是虹的!!蓝喝了第一口发现是不是自己的水看了一眼是谁的发现是虹的就再喝了啊!!

  呜呜呜我落泪了。


7l Bilibili[]~( ̄▽ ̄)~*

  疯狂ddd楼上,那期综艺真的很高能,如果各位注意到的话,蓝穿的是虹的衣服。蓝平时都不会把衣服塞进裤子里的,因为蓝的衣服都是刚刚好的,但是你们发现了那期蓝的衣服是比平时长了不少才塞进去的。那期蓝穿的衣服可以在虹的微博二月十七号的合照上面看到。


8L 白衣少侠

  .....这,这是什么神仙cp啊?


9L 我们一起种香芋

  点进来好像嗑了好多隐藏糖哦hhh。

  其实虹猫的话很少夸别人的,我是指在采访上面,即使是队员都是出于队长的身份严格对待,夸都是整个团队夸的,很少夸个人。大部分原因是信任吧,不用夸,一个眼神就能看到信任。

  但是你能发现虹猫经常夸蓝兔,动不动就夸蓝兔,活成一个蓝吹,有一次直播还开玩笑说蓝兔后援会会长应该让他来。


10L missing you

  虹猫真的是个非常细心的男孩子啊!!队员一有什么不舒服的不管怎么隐藏都躲不过虹猫的眼睛!

  蓝兔稍微有点点恐高,每次拍戏吊威亚的时候其实多多少少都有点怕的。一开始大家都不知道,记得蓝兔成名的那个古装剧的导演还夸蓝说【小女孩挺能吃苦的,吊那么久威亚也不说什么,还特别镇定。】

  后来是虹蓝合作拍刑警剧的时候蓝兔一吊威亚虹猫就在下面守着,绝不错过一场,那表情是个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十分关心也十分紧张,要不是那部剧,我们都不知道兔兔是恐高的quq

  她真好啊呜呜呜


11L 吃手手

  ???阿蓝怕高的吗?我看阿蓝拍的戏好多都是要飞天各种飞来飞去的,不是还有场演的是被陷害摔下高楼的吗??!


12L 人生路漫漫 

  !!!楼上看我ID!!蓝兔新戏《人生路漫漫》明天就要上映啦!兔兔这次担任人生路漫漫的女二号,是个十分善良却又不知道怎么表达的小天使哦!!和雪儿饰演的女主是好姐妹!

  11l说的那场是宣传的预告片,应该是高潮部分的剪辑。各位喜欢虹蓝的小姐妹不要错过,因为导演三郎透露里面有虹猫友情客串和蓝兔有对手戏!!


13L 没有我挖不了的坑

  哇,楼上滴小姐妹宣传很到位啊。我兔的这次新戏是少见的现代戏呢,而且这妆真好看,这个造型美到我腿软!!


14L 没有我拖不了的更

  楼主要是想看虹蓝的话,我推荐...其实好像没什么好推荐的,好像每一次同框这两个都是会注视对方的。

  如果楼主是新入坑的话,我建议可以先去看看蛋蛋大大的知乎哦quq。

  【知乎体】论饭上天团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5L 128810

  dddd疯狂dd楼上!!正如蛋蛋大大所说那样,那年蓝兔生日虹猫的庆生真的很感人啊QAQ!!!虹猫戴口罩在三月天里面跳自作舞给兔兔庆生,应该是想给兔兔一个不露痕迹的惊喜,但实际大家都能看出那个是虹猫啊hhh。

  兔兔那个时候的表情也是很让人在意啊,想哭却又忍住,那份不知怎样的执拗,让我真的觉得,虹蓝is rio!!!


16L gkx

  怎么都在说虹鸭,我蓝也是个发糖小能手好伐?

  总所周知蓝的家政能力是一级棒的,整个团平时的伙食问题都是蓝和莎莉解决的,但是莎莉手伤之后基本都是蓝来啦。在蓝的微博里,我们能看到蓝是一个非常喜欢做小甜点的兔子,微博更新自己做的美食比自拍合拍还要多,而且频率高,重点是....看着我好想吃啊QAQQ

  作为赛文斯沃德的队长,总是最辛苦的那个人,自然成为蓝的重点投喂对象。然后那句经典的话就出现了

  十个橘猫九个胖,还有一个是超胖

  经过蓝的投喂,就连官博都忍不住主动吐槽“蓝宫主 快停下来,少侠已经胖了二十多斤啦!!”配图是赛文斯沃德一起养的一只橘猫,已经胖得流油,上次逗逗直播的时候一把跳到逗逗腿上的时候,逗逗尖叫了一声.,把旁边的跳跳给吓到了...

  虽然官博遭到了虹猫的纠正,但是.....

  Seven-Sword虹猫V:没有,胖了十八斤而已。//Seven-Sword V:蓝宫主 快停下来,少侠已经胖了二十多斤啦!!【图片】

  少侠你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赛文斯沃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一次笑一次,少侠怎么这么耿直得说出自己胖了十八斤啊,四舍五入一下是二十多没毛病,我要为官博平反!!【狗头】【狗头】【狗头】


18L 今天星期五

  楼上求生欲极强,狗头保命哈哈哈哈哈。既然说到了蓝的厨艺,那我就补一下蓝的茶艺!6L说到的蓝用虹的杯子喝水,实际上虹杯子里面大多数时候都是蓝亲手准备的茶!!

  虽然蓝谁都会给准备


19L 二月你好

  其实看到楼主的问题我突然想起了一句话。

  【所谓低调,说到底还是爱意轻浅,才畏人言。你爱我,所以我是你的骄傲。何必遮掩?】

  我觉得蓝对虹的爱意是表达得清清楚楚的啊,无论是在镜头前还是在镜头后,我记得某一期虹蓝一起上的综艺节目,游戏时候蓝和虹不是一队的,但会蓝却是下意识地认为虹是自己队伍的,被主持人调侃真的很信任虹猫啊。那一期虹猫队输了游戏,表演的时候明明是整一队人表演节目,可蓝的目光却紧紧跟随着虹。

  在被问到喜不喜欢虹猫的时候,蓝兔更是十分坦荡地说:“当然喜欢啊,他这么好的人,谁不喜欢,谁不爱呢?”

  每次都是这样,十分坦荡。或许是这份坦荡让我们觉得不像是在一起了吧,毕竟圈子里面除了公开之外,很少言爱。

  

20L  Letme love you

  呜呜呜十九楼的小姐妹真的很走心了QAQ,明明一路下来嗑的都是糖,但你这糖里面怎么放玻璃啊呜呜呜。


21L 灼灼其华

  突然蜜汁心酸。我第一次关注虹蓝这对cp的时候是因为我娘,我娘今年五十多了,她是个忠实的cp粉,粉得比我还激动,宛若看着自己儿子女儿谈恋爱一样的心急/。

  我以前追星嗑真人cp的时候,我娘总是跟我说这些娱乐圈里的情侣有几对是可信的?大多都是假的。但是自从我发现我妈嗑虹蓝的时候,我跟我妈说了一样的话,大概就是在嘲笑她真香。结果我娘特别认真的看着我,说虹蓝一定是真的,注视对方的时候,眼睛里都是对方。

  像当年你爸跟我似的。

  然后我就去搜了下虹蓝,我就恋爱了。


22L 以君之明

  像当年你爸跟我似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快磕头喊虹蓝爸妈【Bushi

  楼上妈妈可以说非常硬核了,我在这里祝她永远开心!!虹蓝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23L 灼灼其华

  喊虹蓝是爸妈吃亏的是我吗...?不是吧,我美滋滋的hhh

  其实一路嗑糖真的美滋滋的,但是想着这两个人明明就是情侣相处模式,却不公开,真的是有BE的前兆的啊


24L 凄凄惨惨戚戚

  ??楼上你别说了,你不想说的!!


25L 赛文斯沃德

  !!!!!!我天啊,姐妹们我们可能嗑到真的了!!!


26L 咕咕咕咕咕咕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炸了这两个人太美好了!!!!!!!


27L 夏日的天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正主按着我的头让我嗑cp,我能不嗑吗?不能!!!!!!我往死里嗑!!!!!!!


28L 枫叶

  9012年了,我为虹蓝绝美爱情落泪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9L 灼灼其华

  ?????发生什么了你们怎么都这样


30L 赛文斯沃德

  灼灼小姐妹去微博看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快要丧失语言组织能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BC.




——————

我林汉三又回来了/。

评论(6)
热度(2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聊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