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不尽如人意,应与低谷沉眠。

【君明】那天,史森明点开了粉丝微博(下)

·(上) (中) 

·终于写下了太不容易了(?

·其实下应该叫【那天,严君泽打开了粉丝微博】

· @梧桐栖  @雨汐二曦owo  @格洛夫斯 


1.


  全世界都知道史森明喜欢严君泽,除了严君泽之外。


  严君泽一直搞不懂,为什么所有人都说他喜欢史森明。要是只有小虎乐毅说他还会觉得是他们在开玩笑。可问题是刘世宇洪浩轩甚至连简自豪都在说,这就是值得注意的一个问题。


  难道我喜欢史森明表现得很明显只是我不知道?严君泽心想,眉头紧锁已到达表情包的程度。


  于是严君泽就打开了微博想看看在粉丝眼里是怎么样的。打开微博搜了个rng就看到了昨日一起去买衣服的照片。




2.


  史森明和高振宁昨天也去了那家店吗?刘世宇和洪浩轩怎么也在???这不会是个套吧兄弟??


  严君泽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拉到下面的评论,一堆“宁明szd”“卡几麻女孩永不服输”“呜呜呜我虎君又发糖了”,严君泽觉得自己的面部表情又不受自己控制了。

 

  宁明是什么?高振宁和史森明?


  卡几麻又是什么东西???


  虎君不会是说李元浩那b和我吧??


  严君泽小心翼翼地换回了小号,找到了这条微博,随便抽取了一个人问了句:卡几麻是什么?


卡几麻女孩永不认输:?小姐妹是新来的吗?卡几麻是说锅老师和咖妹的cp名字哦


ssmsx:对对对新来的。cp又是什么?


卡几麻女孩永不认输:?表示人物配对关系啦,简单说一点可以理解为Coupling或者Couple,都是粉丝们开开玩笑啦。


ssmsx:哦哦哦谢谢谢谢


  严君泽陷入了沉思,然后严君泽就点进了这位【卡几麻女孩永不认输】的粉丝的微博。


  咦,这一幕似乎有点眼熟。为什么严君泽你能和史森明看上同一个粉丝微博。




3.


  严君泽觉得不对劲,十分的不对劲。


  君明爱情分析贴再一次加分了,严君泽摸了摸自己的脸,揉了把。上斗鱼看了几把自己的直播,关掉再看一次分析贴,重复了好几回。


  我透,我好像真的有点喜欢史森明哎。


  严君泽看着自己以前的直播,得出了这个结论。


  严君泽这个糟老头子的小脑瓜子可接受不了这么大的信息量,又不知道找谁问,就问回乐毅自己喜欢史森明这件事情很明显吗?得到的回复是全世界都知道好吧。


  严君泽沉默了。


  严君泽开始找他的队友求助了。




4.


Letme:我喜欢史森明这件事情很明显吗?


Xiaohu:啊?!兄弟你真的喜欢史森明啊


  李元浩愣了一下,原本只是想平常周围有个cp可以嗑嗑,找点有趣的事情打发一下无聊的时间,结果自己好像磕到了真的?想想隔壁的那个群,发了个“似乎...有点效果”。


  李元浩一点都不知道,这一连串的结果,有他的助攻造成的。


Letme:我,我不知道啊?你们都说我喜欢史森明,我没什么感觉。


  李元浩想想自己平时看过的同人文,和史森明的反应,摸了摸自己的下巴。


Xiaohu:那你应该是喜欢小明,但是自己没有知觉?


  严君泽想了想,觉得似乎是那么个道理,但是又似乎不太对劲。





5.


Letme:我喜欢史森明这件事很明显吗?


Uzi:那当然啊!你平时多宠小明啊,直播的时候一口一个森明的。前几天你直播满嘴森明我都快受不了了!


  严君泽愣了一下,好像是这样的,但小狗这反应这么大,这是得有多宠啊??


Letme:有,有吗?


Uzi:


Letme:.....打扰了,告辞




6.


  严君泽决定再问一个人。


Letme:我喜欢史森明这件事情很明显吗?


MLXG:


MLXG:你要是告诉我你不喜欢史森明,平时这么秀我妈了个巴子你完了


Letme:......





7.


Krasa:别问,问就是喜欢。


Krasa:


  严君泽深吸一口气,他其实也不是一点都没有察觉,从自己在平时的时候自己喊史森明名字的变化,史森明,小明,明神,森明。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在变化着,又说不出来。




8.


  史森明倒是有点自闭,那种差不多是明恋,感觉严君泽都能感觉出来的感情没能得到反映,对面还在不自觉的情况下疯狂输出,自己血条也一直在下降,再降下去都死亡了,对面还是没有知觉。


Ming:我难受,我输出A对面对面不掉血,对面一输出我就残血


  李元浩看着那个成天反向助攻的群有消息,点进去一看是自家小甜豆在抱怨了,想了想严君泽刚才发过来的消息,觉得史森明应该还是有戏的,就去戳了一下简自豪


  Xiaohu邀请Uzi加入群聊


  简自豪听到自己微信响了,边吃着东西边拿起手机看消息。一点进微信就看到一个群聊。


  【史森明的恋爱加油站❤】


  我靠这什么玩意??





9.


Uzi:......兄弟这是干啥啊,小明咋了


Ming:???小狗你怎么在这


Xiaohu:我邀的,小明喜欢严君泽,小狗你有什么办法吗?


Uzi:惊了


  简自豪吃东西的动作都停下了,切出去看了下严君泽发过来的消息,确认是真的发过之后又切了回来,感情这两个人互相喜欢啊??现在粉丝分析的头头是道地嘛。





10.


Uzi:这不挺好的嘛,君泽刚才还问我他喜欢史森明这件事情是不是特别明显来着




11.


Baolan:??????


Xiye:??????


Meiko:??????


Ning:??????


Xiaohu:??????哇君泽也给你发了啊


Ming:也是什么意思啊??????


  史森明很懵,就那种你还在伤心的时候突然有人扇你一巴掌,说伤心你妈他喜欢你你哭什么玩意?


Xiaohu:【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


Uzi:【截图】


Ning:我靠,这是整个RNG问了一遍吧??




12.

  

  史森明心动了。




13.


Ming:


Letme:干嘛


  我靠,这人好凶。史森明委屈地想


Ming:?你变了。世界第一的小可爱来你居然这个语气


Letme:......


Letme:世界第一的小可爱找我有什么事吗?


Ming:为什么整个队的人都说你喜欢我,我清白没了你是要负责的


  ......


  史森明开开心心地等着严君泽的回复,然后一分钟过去了,五分钟都过去了,严君泽都没有回复。


  史森明突然就开心不起来了。




14.


  宿舍的门突然被打开了,辅助选手史森明看见自家上单选手来势汹汹地向自己走来,表情十分严肃,史森明下意识地往角落里缩,然后就发现自己缩到了墙角了。


  己方上单已经爬上了自己的床,正在向自己靠近,接下来一分钟可能会gank辅助,求问辅助该怎么逃。


  史森明脑子飞速运转,思考着跑出去的可能性。


  严君泽直接来了个壁咚,堵住了史森明的所有退路。然后严君泽贴近史森明,哑着声问:“森明觉得我为什么要问其它人这个问题。”“我哪知道啊!!”史森明脑子一片空白,再严君泽说完话之后几乎是本能地喊出来这个回答。


  严君泽被这突然大声的回答吓了一跳,在史森明面前盘腿坐着,跟史森明说:“因为前天开始,队里的每个人都在打哑语一样,透露出一种我喜欢你的信息,乐毅那个b直接说我喜欢你。”严君泽顿了顿,伸手弹了下史森明的额头




16.


  “不应该是森明你对我负责吗?”




17.


  史森明愣了一下,抬头看着严君泽,张口说道:“那我对你负责你要吗?”

  “我森明都对我负责了,我干嘛不要。”

  史森明下一秒就扑到了严君泽身上,严君泽被压地有点喘不过气来,嚷嚷着夭寿啦辅助gank上单啦之类的批话,史森明倒是没有理会他,嘻嘻嘻嘻地笑着。

  “我森明这么好,我对我森明负责一辈子好吗?”




18.


  晚上直播的时候,粉丝们发现严君泽没大喊大叫还笑得满脸开花让粉丝分外,一群人在直播间问是干嘛去了。

  严君泽看了看弹幕

  “不要问,问就是喜欢。”




19.


Ming:


Xiaohu:我靠,知道你们在一起了,滚开好吗?


Meiko:这个群可以散了


Xiye:没眼看


Ming:


Baolan:舔狗到最后应有尽有,行了吧?




20.


Ning:我靠,我还没哄好我筛哥呢???!






END



我终于写完了/。

这两天太勤奋了,明天开始咕咕咕了

评论(13)
热度(2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聊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