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不尽如人意,应与低谷沉眠。

【虹七】【男你】分手


•来来来吃刀子,一人一把都有都有啊,别急别急
•不接受寄刀片
•真的有刀子
•内含虹猫/大奔/达达/跳跳/黑小虎
•OOC慎入

【虹猫】

  你从未想过有这样的一天。在你面前的白衣少侠突然在吃完早餐后说了一句话。

  “我们,分手吧。”

  手里的瓦碗掉落地上,清脆的破碎声也没有能把你从震惊中拉出来。你的脑子里似乎只有刚才那句话。

  “我们,分手吧。”

  眼泪从眼眶里流了出来,平时你哭的时候他都会慌忙帮你擦泪哄你。可现在,他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丝毫没有是要开玩笑的样子。

  “我们,分手吧。”

  在你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突然抱住了你,你能明显的感觉到他在颤抖,肩膀处传来一阵湿润,你怔怔地不知道说什么。

  “抱歉,以后不会开玩笑了。今天是迫不得已。”他抹了一把自己的眼泪后给你试擦眼泪,眼睛里满是愧疚的神情。

  “我们不会分开的。”


【大奔】

【奔雷剑主可有心悦之人?】

  “说话文邹邹的干什么,不就是想知道我有没有喜欢的人嘛。”大奔撇了撇嘴,似乎对这个问题很不满意。

  “喜欢的人,当然有。”

【那奔雷剑主可迎娶她了?】

  “娶了娶了。”他似乎有点不耐烦的摇摇手,“你们这些人太麻烦了,上次跳跳成婚的时候一堆人闹,害得我都不敢瓣大,委屈了我媳妇。”

【她是个怎样的人?】

  “天底下最好的人呗,我媳妇儿是最好的。”说到这,他像是个炫耀自己东西的小孩子,眼睛里闪烁着异样的光芒,那是满满的幸福。

  “不过我媳妇是我的,你们想都别想了。”

【有想过休了她吗?】

  “呔!你这个人心思怎能这样!”他突然紧张起来,四周观望,手里的酒葫芦因为主人惊吓没拿稳撒出了不少酒。他看了一会,见你不在附近,一脸严肃地看着那个问问题的人。

  “没想过,也不会有的。你以后别来问我东西了,想害我跪搓衣板!”

【达达】

【居士可有心悦之人?】

  “有的。”竹林居士并不喜喧闹,这次提问也是耐不住其他六剑都答了罢了。

【那居士可迎娶她了?】

  “还没有。逗逗不知何时学了风水八卦,说吉日在三个月后。”达达这样说着 虽然你嚷嚷着每天都是吉日我不介意,但达达还是说等三个月。

  “和她的相遇并不完美,至少婚礼是要完美的。”

【她是个怎样的人?】

  “有些吵闹的人。”他这样说着,神色似乎有些无奈“整天想着法子来整我,整不到就得哄,整到了就一蹦三尺高。拿她没办法。”

【有想过和她分开吗?】

  “没有。”达达回答地非常果断,没有丝毫犹豫。

  “既然决定在一起,就没有想过要放手。”


【跳跳‖架空设定】

  “就这样了吧,我厌了。”

  你依然记得,那天在天悬白练的时候,他突然对你说了这句话,没有一点预兆。昨日还说着要去集市完,第二天就变成了这样。

  你嘴唇蠕动了几下终是没说什么,你知道对方要是一做出决定便不会改变。你回房收拾了几下行李,离开时回头看了一眼,他依旧没有挽留。

  到只能看到他的身影的时候,你看到他转身看你了。若你视力再好一点,你便能看见他眼泪流了下来 沙哑的声音已经说不出声,用唇语说了句话。

  再一次见面,他已经是魔教的护法,你被魔教的人抓捕的时候了。他认出了你,可终究没说什么。在夜晚,他来到地牢,把你带了出去,在送你出到魔教领地之外后,他跟你说了一句话。一句和当年一模一样的话。

  “别回头,回去吧。”



【黑小虎】

  黑夜笼罩着,因为是初一所以看不到月亮。

  你和黑小虎中了敌人的埋伏,近两个时辰的打斗让你们两个都伤痕累累。

  最后的场景静止在黑小虎用尽最大力气把你送出去而自己留下与敌人继续挣缠。

  又是夜晚,你从噩梦中惊醒,眼泪已经爬满整个脸庞,你把自己缩成一团,不想去思考。

  “为什么......”

  突然有个人敲了下你的头,你抬头看到一张帅气的脸庞。

  “哭什么,我还在呢。”

评论(14)
热度(2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聊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