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不尽如人意,应与低谷沉眠。

【虹七】【论坛体】论那年我们看过的ABO和神剧情(二)

•听说有人还想看这个
•和前文没关系,但是是一个系列的,就意思意思标个(二)
•有些是和群里的小伙伴讨论的
•1L那个帖子是真的存在的,虽然原帖已经删了但是有些吐槽贴,有些念头了,围观不要挖坟x,会妨碍公务的。
•全文OOC

『吐槽』今日看了个神文

                              >>>返回 江湖论坛

                              >>>水聊板块

1L 内心复杂

  前几日看到一位兄台发帖槽了下他以前写的糟心文,蛮多坛友回复的不知为何贴主删帖了。

  看了那个帖子后,在下心血来潮地点开了文区,发现好多旧文贴都被翻了出来,似乎知道那位贴主为什么删帖了。

  点开文区后,映入眼帘的是红色字体的题目,那位文手似乎现在还活跃,充了个会员。

  『网王之飞翔吧雪凤凰』

2L 喻死王破
 
  呔!首先看到以前的我就有种不详的预感,加上网王这两个字,我就觉得大有问题了。

3L 一炎二千

  ......网王,网王,惹不起惹不起。上了念头的网王同人文,十有八九是玛丽苏。

4L 竹仙洞

  楼上两位兄台,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儿是江湖论坛,为什么会出现网王这种东西,不是一个世界的好吗!

5L 飞霞洞

  竹仙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在这种时候都出现论坛这东西了,又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6L  乒乒乓乓乒乒乓乓

  排LS。顺便楼主不会说掉坑里了吧?这没久没动静。

7L 心情复杂

回复 6L:你才掉坑里,在下不过是去找一些句子让你们好好体会。
 
  以下摘自原文,不要喷在下,在下只是个搬运工。有些辣眼睛注意避雷。

  『蓝兔,我要娶灵儿为妻了,对不起!
蓝兔,你在干什么?
蓝兔,你对灵儿做了什么?灵儿怀孕了,要是灵儿有个三长两短,我饶不了你。
为什么?虹猫。为什么你不相信我?
我们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难道就不如你们相处几个月?
在你心里,她比我还重要吗?
蓝兔哭了。
想起了以前的誓言
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厉害厉害。

8L 幸村美人er

  不要让我看到这篇文,我的主上啊(虽然主上并没有出场,但我还是不爽(`Δ´)

9L 部门经理

  标准以前画风,心疼一下在一段时间内小三首选人选的鼠族公主灵儿。然后哈哈哈哈哈哈这都啥玩意啊

10L 舞法天女哆瑞咪

  既然这样的话我就心疼一下在一段时间内渣男首选人选白衣少侠虹猫。

  想写黑蓝文?好,渣虹猫。

  想写虹蓝文?好,渣虹猫。

  想写少主归来文?好,渣虹猫。

  想写蓝兔复仇文?好,渣虹猫。

11L 冷冷清清寻寻觅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瑞。楼上我给82分,剩下18分我以666的形式发送。

12L 龟苓膏好吃还是凉粉好吃

  前一个帖子说过黄果树味的护法和旺旺碎冰冰味的公主还有麒麟味的虹猫。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水火味的大奔。

  ???水火味??作者你出来告诉我水火味是什么味??

  我大奔上去就是一水火棍!

13L 上善若水

  想知道什么味道的,你生一团火,用水浇下去。呐,闻到了吗,焦了的味道。

  皮埃斯。顺便,楼上那个旺旺碎冰冰和黄果树不要误导人,原作者写的明明是寒冰味和瀑布味:)

14L 十恶不赦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对得起你的ID吗!火火那吗可爱你为什么要浇它哈哈哈哈哈哈。

15L 言之太太

  ABO信息素这种槽点是槽不完的,莎莉的血腥味,马三娘的笛子味,黑小虎的地雷味,逗逗的含笑半步癫。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能槽的一般只有剧情。

16L building

  可是槽信息素更好玩啊x。给楼上补充一个雷电味的大奔。

  我觉得,雷电味应该和水火味差不多,都是焦味。

  大奔

  一个自带火灾现场的男人。

17L 蛋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厉害了我的大奔!我记得我见过一篇同人文里面有这样的一句话。

 

 

  ......我$\_%+#%{-

18L 最帅dada

   哈哈哈哈哈楼上别怕我也看过那篇文!

  {流云飞袖在蓝兔的操纵下飞舞着,转瞬间就缠绕在了一左一右的粗壮树干上。蓝兔松开手,确定结实后松了口气,开口道}

  {可以晒衣服了。}

  .....mmp

19L 吃鲸

  那什么,你们有没有上过虹七的车。我记得我上过一次跳逗的车,令我终身难忘。

  讲的大概是护法因为爱神医却不被接受然后黑化了,把神医囚禁了起来。然后通知其他五剑来六奇阁说有急事。五剑纷纷赶往六奇阁,护法就在天悬白练那那啥神医。

  乍一看剧情没有问题,但是里面有一个描述让我不明所以。

  他们的姿势大概是护法在上神医在下,然后护法在那啥的时候用尾巴弄神医的眼睛。

  ummm这尾巴要有多长?

20L 菜菜菜菜菜

  呃......护法的尾巴的确挺长的,乍一看也没什么问题但是细想就有点可啪了。

21L 文废•男神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成那作者肯定没有发生过性关系的经验x(?

  重点是这篇文看起来OOC好严重。

22L 飞霞洞

  那什么......你们看过群p吗。all蓝兔18R那种。

23L 竹仙洞

  卧槽楼上别说话了,我记得看过一张图我连宫主18R裸体图看起来都觉得羞耻和OOC到炸,更别说群P了!!!

24L 内心复杂

  (*/∇\*)你们回复好快啊我就上了个厕所。

  其实楼主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有超出第八剑的文了。我记得我看过一篇有十二剑的少侠原创女主bg文,虽然不是很玛丽苏但是感觉就是打着虹七的名头写原创。

25L 看不透

  (¦3[▓▓]我几乎都能接受吧只要不是OOC过度的文,不过我有个不太能接受的就是起名字。和原作或者原来的名字有关联还好,没有关联就感觉在写原创。

  (¦3[▓▓]毕竟我这人记忆力不好,没什么关联或者随意起名字的根本记不清楚。

  但看习惯就好了。而且一般都是有联系的。

26L 林长凝今天不更新

  _(:з」∠)_对啊看习惯就好了。我这人什么都吃OOC的都吃,吃完吐槽就是另一回事了。

  我记得我见过一篇拉郎配吧,就是黑小虎×灵儿的,少主一直都是用“女人”来喊灵儿,虽然很有feel但是写多了就不太能接受啊。

27L hentai

  对对对,特别不能接受就是同人二设弄出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少侠傲娇少主霸道总裁莎莉心机深沉大奔就像个傻子似的,这些设定。

  适当玩梗还好,玩多了就特别烦。

28L 内心复杂

  (๑˙ー˙๑)我好像知道为什么原楼主会删帖了,因为怕被查水表。你们这样说着让我很困扰啊。

29L 达拉崩吧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一秒,你们有没有看过吐花症梗的,那才叫做神奇!ABO在这里简直弱爆了!

30L 七个少侠和蓝兔宫主

  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有人吐槽吐花症这玩意了!我踏马看过一篇虹灵的吐花症,你们知道虹猫吐的是什么吗?

  牡丹花!!

  你踏马来给我吐一次??牡丹花花瓣那么大咋不把你噎死一了百了啊???

31L 我蓝兔要嫁就嫁给盖世英雄

  科科。

  你那个牡丹花算什么,我蓝兔宫主美貌名震江湖,吐出来的花也是非同凡响

  冰花。

  冰做的花啊!!这踏马不是在吐冰渣子吗!!一不小心还会划伤手我踏马还能说什么?!

32L 内心复杂

  你们闭嘴

  谁也没有吐亚马逊大王花的护法厉害。

  科科。

========END========

评论(24)
热度(3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聊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