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不尽如人意,应与低谷沉眠。

【虹七】【男你】三次“我觉得我喜欢上虹猫了”

•日常三次,大家好我叫林三次(bu
•日常坑少侠,这都是我对少侠满满的爱(qvni
•内含虹猫/大奔/跳跳/逗逗/达达/黑小虎/牛旋风/猪无戒
•我好像四天没更了,不过这不重要
•​以上俗称男子组,然后我在想麒麟是雄是雌

【虹猫】

“我觉得我喜欢上虹猫了。”

  白衣少侠回头望了一下你,似乎有些不解。手中试擦的长虹剑也放了下来,侧耳听着你接下来的话语。

   “我觉得我喜欢上虹猫了。”

   那头的少侠似乎还是不懂你在搞什么事情,便起身施轻功来到你的旁边,问你是不是又想买什么东西了。

   “我觉得我喜欢上虹猫了。”

   虹猫盯着你看了一会儿,似乎要找出什么端倪。就在你想要开口解释的时候,他突然把你举了起来,笑着仰视你。

   “我也喜欢你啊。”



【大奔】

   “我觉得我喜欢上虹猫了。”

  正在搬酒坛子的北极熊突然停下了脚步,一脸错愣和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你。

   “我觉得我喜欢上虹猫了。”

   酒坛子应声摔下,“哐啷”清脆的声音似乎有些刺耳。大奔他看了看你,有看了看外头正和蓝兔聊天的虹猫,似乎有些不知所措。

   我把你当媳妇你却想当我弟妹???

   “我觉得我喜欢上虹猫了。”


   “媳妇儿。”大奔他突然走向你,水火棍的一端不知何时出现在了你的右肩旁边,而他也凑到了你的眼前。“听说你们喜欢壁咚?”

  他紧紧地盯着你,让你的视线内全是他。

   “再说一遍,你喜欢谁?”



【逗逗】

  “我觉得我喜欢上虹猫了。”

  六奇阁神医是出了名的不按常理出牌,因此你这次也做足了功夫应对他接下来可能做出的反应。

  然而他还是在那里站在,手中似乎在捣鼓着什么东西,并没有理会你。

  “我觉得我喜欢上虹猫了。”

  那边的神医依旧没有回头看你,甚至动都没动。你狐疑地走过去,想看看他是不是睡着了。

  “我觉得我喜欢上虹猫了。”

  “哈哈,我就知道你是开玩笑的!”就在你快要看到他正面的时候,逗逗突然转身抱住了你,“你要是不喜欢我还来看我干什么。”

  正在你苦恼着又上当了的时候,听到了这样的一句话。

 
“哼哼,我都喜欢你了,你还不喜欢我啊?”


【达达】

  “我觉得我喜欢上虹猫了。”

  竹林居士撇了你一眼,对于你这些不知道哪学来的把戏是真的熟悉了,好心情的时候陪你玩玩,懒的时候就懒得理你。

 
  “我觉得我喜欢上虹猫了。”

  琴音没有任何改变,而达达的内心也毫无波澜,深邃的眼瞳也只是看了你一眼,便再无下文。

  “我觉得我喜欢上虹猫了。”

  那边迟迟没有回应,你也丧气般坐在岩石上玩着水池里的水,恍惚间,似乎听到了这样的一句话

 
   “天下女子谁不喜欢虹猫,偶像的喜欢我允许。但是爱情的喜欢,你只能给我。”



【牛旋风】

 
  “我觉得我喜欢上虹猫了。”

 
  天真耿直的牛旋风一下子被这句话吓到了,他手中的骰子落了下来,吃惊地看着你。

 
  旁边的牛小兵也停了下来,用着一种见鬼了的眼神看着你。

  “我觉得我喜欢上虹猫了。”

  “小乖乖你可别开玩笑,俺老牛的心脏可不好受。 ”他撇了撇嘴,这样说着。

  “我觉得我喜欢上虹猫了。”

  “虹猫那小子是吧,俺老牛现在就去把他杀了。”牛旋风生气地挥舞着斧子,正要往军营外面走。你却忽然地笑了出来。

 
  牛旋风回头看了你一眼,知道自己上当了。没好气地看着你,想发一顿火却又怕把你吓着。他叹了口气,小心地把你抱在怀里。

  “媳妇,以后可别这样了。”



【猪无戒】

  “我觉得我喜欢上虹猫了。”

 
  猪无戒原本那并不是很帅气的脸上出现了几丝阴冷,他不安地看着你,像是要准备下一秒动手的样子。

  “我觉得我喜欢上虹猫了。”


  他不再给你说话的机会,直接把你打晕。模糊之间,你似乎看到了一张扭曲的脸,也似乎感觉到这是走向地牢的路。

 
  “你是我的美人儿,我不允许你喜欢其他人。”



【跳跳】

  “我觉得我喜欢上虹猫了。”

  魔教的人都能看出今天魔教护法非常不开心,周围的低气压足够比得上玉蟾宫了,也不知道是谁搞出来的事情。

 
  罪魁祸首的你在跳跳早上去巡查之前说了开头的那句话,满意地看着他黑着脸出去。

 
  正午时分,他顶着热气回到来寝室。你拿毛巾帮他擦汗。

 
  “我觉得我喜欢上虹猫了。”

  近距离的观看让你见到了他头上冒起的青筋,你突然觉得大事不妙。

  “我觉得我喜欢上虹猫了。”

  早死晚死都得死。你怀着这样的心态,喊出了第三次,并发誓再也不玩什么骰子了。

  但事情到了这种地步并没有可迂回的余地了。

  只见跳跳突然抱住你,让你跨坐在他的大腿上,然后摩挲着你的嘴唇。

  “胆子肥了?敢不敢再说一次?”



【黑小虎】

  “我觉得我喜欢上虹猫了。”

  魔教少主轻笑了一声,似乎在嘲笑你的小把戏是多么的幼稚,而你却玩得不亦乐乎。

  “我觉得我喜欢上虹猫了。”

  他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坐着,向你挥挥手示意过来一起。你缩了缩脖子,走了过去。

  “我觉得我喜欢上虹猫了。”

  “恩,是吗?”他玩弄着你的一缕头发,似是不在意一般随意出了句生。但紧接着你就把你那愚蠢的想法扔了。


  “既然为夫地位有所下降,那就做些事情上升回去吧。”



•虹猫少侠仍未知道他为什么又被围观
•且这次连神医都不救他了

评论(13)
热度(4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聊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