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不尽如人意,应与低谷沉眠。

【虹七】【论坛体】槽一下那年我们看过的糟心文

·魔教有gay没什么脑洞了先歇一歇(一歇歇到明年hhhhh

·风水不太好大概是个比魔教有gay更坑的坑,想拿设定就拿吧,标注一下就好了,不用私信我了。因为我不怎么看私信umm

·一发完结不拖更了

·我没有针对任何一个人!不要对号入座!!写这篇的原因是我和别人聊天想起了以前被人挂过的虹七黑历史!(捂脸)然后混下更



【糟心】槽一下那年我们看过的糟心文


1L 楼主


楼主今日心里高兴心潮澎湃心旷神怡心血来潮地翻了一下以前的东西,却惊奇地发现了这玩意。

【图片.jpg】

这大概是我小学时候写的虹七同人文,那个时候特别喜欢虹蓝,写出来的东西......妙不可言。



2L — —


看得出来多么地妙不可言,心旷神怡是这样用的吗?语文老师快哭死了好吗?



3L — —


哈哈哈哈哈,二哥简直一针见血啊。抚摸楼主,谁没有一些妙不可言的黑历史呢?



4L — —


虹七当年也是一个重灾区啊,非主流刚刚盛行的时候,遍地的辣眼睛的文字,我给你们举个栗子

蓝兔:虹猫,你不愛莪惹?

莎莉:断臂の殇

就问你们害不害怕。



5L — —


害怕,可害怕了,LS一看就知道是见过大世面的。



6L 楼主


四哥你别说了我感觉我膝盖中了好多箭......

LZ的这篇文章叫做【虹蓝の殇】乍一看也没什么不对,但是剧情......

七侠拯救了江湖之后,森林恢复和平,虹猫和蓝兔准备大婚之时有人说蓝兔和黑小虎有染。

然后七侠其他六侠就对蓝兔很失望,赶走了蓝兔。

这个时候由一个叫做冰凌的冰凌剑剑主替代了蓝兔的位置。和虹猫成亲了。

然后经过一系列的事情,六侠发现了这一切都是冰凌的阴谋,于是找回了蓝兔。

虹猫想找蓝兔复合,但蓝兔拒绝了。在大战冰凌的时候,虹猫为蓝兔挡剑而死。

......

我*《》&@#<*の【"<】



7L — —


......厉害了我的楼主



8L — —


噗呲,你们怕不是没看过虹七ABO设定的文,那可叫一个厉害。



9L — —


!!楼上别跑我以为就我一个人看过!什么寒冰味的宫主神烦!你告诉我冰有什么味道!你以为你是寒冰射手还是旺旺碎冰冰啊??



10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旺旺碎冰冰我给满分



11L — —


呵,9L似乎还没有真正的见识过世面。寒冰味的宫主,竹林味的居士,酒味的大奔都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是,麒麟味的虹猫我就想打人了。


可能你觉得没什么,我搜了下百度。能有味道的都是什么麒麟尾麒麟花的,大部分都有毒。


我就这个表情



12L — —


不是,你们想想,含笑半步癫味的逗逗,一到发情期全都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干啊,边哈哈哈边啪啪啪,画面太美。



13L — —


我要说的这个和寒冰味的宫主差不多,瀑布味的护法。寒冰还可以是旺旺碎冰冰,瀑布有什么味!!



14L — —


黄果树味啊。



15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的黄果树瀑布,十四哥你怕不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黄果树!



16L — —


ABO重灾区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毕竟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都有可能出现不是吗。我很想知道地雷味的少主,那个作者抱着什么用的心态才可以写出来。:)


发个情像是随时爆炸一样,而且恶意满满好吗:)


嘴上笑着嘻嘻嘻,心中无限mmp。



17L — —


还有种奇奇怪怪的定律吗?虹蓝文里面肯定有个搅屎棍/备胎/小三黑小虎。虹黑文就是蓝兔,黑蓝文就是虹猫。

逗逗出场时肯定是有人受重伤打听到神医的踪迹

三娘大反派一直都是个潜伏在正派之中但是早早被发现的大苦逼

作为实力影帝,不管护法怎么蹦跶只要不是在剧情关键时刻肯定不会被发现

黑小虎大多数死亡结局是被虹猫一剑杀死

猪无戒这个作死的存在重来没有被打破.....这个就算了吧我觉得无所谓

反正各种神套路,心累



18L 楼主


每次你们说话,我的膝盖都好痛啊......



19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略可爱



20L — —


你们有没有看过那种四少四小姐的那种虹七同人文



21L — —


LS你唤起了我不太好的回忆。

霸道校草黑小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起了就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 —


明明还有冰山校草达达来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 — —


阳光校草大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声啦



24L — —


你们都想笑死我继承我的财产!!!



25L — —


最可怕的不是有原创人物吗?什么第八剑第九剑。不是原著向就是什么情敌啊,蓝兔的妹妹或者姐姐紫蓝外的任何颜色的兔子。



26L — —


不是很多人都会写达达喜欢上一个人然后和其它人争吗?


达夫人上去就是一旋风剑hhhhh



27L 楼主

 

 ......我的膝盖好痛啊!!!!




==============END==============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


评论(33)
热度(4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聊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