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不尽如人意,应与低谷沉眠。

「虹七」这个校园风水貌似不太好


校园paro

设定
「六嫂」
宿管。
男女生宿舍宿管。是的,男生女生的宿舍都归六嫂管。
(其实一开始想让白猫...爷爷x来管男生宿舍的后来想想算了。)

「白猫」
图书馆管理员。
给白猫爷爷找了个舒心清闲(个鬼)的工作,其实就是想不出来然后随便安了个(。

「黑心虎」
校长。
对,校长,不要问我为什么白猫爷爷会同意在教主的学校里当管理员,我也不知道。反正他俩死敌xd。

「白梨」
校长夫人。
多简洁(。

「马三娘」
教导主任。
纪律一抓一把严,各种凶残的惩罚方式和神出鬼没的抽查几率让人心生恐惧。
具体请看「我的教导主任是个凶残的人」(没写不用看了

「牛旋风」
体育老师。
一个和学生混得特别好的老师,和一体育特长生大奔称兄道弟,经常把刚成年的大奔拉去喝酒,然后被马三娘训话(。
具体收看「818那个神一般的体育老师」(别看了没写

「猪无戒」
食堂大叔(。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遍所有学科都找不到有什么适合老猪的就这样吧(。

「虹猫」
七班班长。
付有责任心,不太愿意去图书馆。因为他每次去图书馆,总能遇到他爹和他校长笑吟吟地在谈话总让他毛骨悚然。
具体情况请收看「学校老师们的蜜汁生活,我回想起来简直可怕极了」(别看了没写

「蓝兔」
七班文娱委员。
女神er看起来文艺细胞很多于是就这样了。
画画很好,黑板报几乎一个人完成,但人生总不是完美的,因为会有两个人来帮倒忙。
大众女神多人追求,但情书往往正主是看不见的。
具体原因请看
「Q高中怪闻」(别看了我还没写(为什么是Q呢因为是七侠,七,Q。和七侠在七班一个道理。恩。

「莎莉」
七班纪律委员。
管理几率严格程度直逼教导主任马三娘,但惩罚的方法不多,就两个。1。跑步,2。扫地。

「大奔」
七班体育委员。
和老师混得特别好,经常跟体育老师牛旋风去喝酒,然后第二天被训。

「跳跳」
七班学习委员。
和校长儿子有着谜一般的关系,蹭被人看见一起走进一家酒店并开了间单人房。
详情请看「卧槽七班那个学习委员勾搭上了校长儿子!」(别看了没写

「逗逗」
七班生活委员。
人称江湖神棍,貌似对隔壁六班的班花灵儿有好感,被调笑成「神棍的春天都来了,世界末日是不是快到了。」

「达达」
七班唯二的一只脱团狗。
妻奴,什么都听女票的
天大地大,女票最大。

「黑小虎」
七班副班。
一直以来都在争夺班长位置但一直没有成功。后来曾因为这件事要跟虹猫决斗,被说了一句「幼稚」。

「灵儿」
六班班花。
学习很好,传言喜欢虹猫,但本人多次强调自己不喜欢虹猫也没有打算找男朋友。

「达夫人」
(唉达夫人有名字么我不太知道有的话请各位告诉我(顺便没有的话请各位帮个忙像个名字,起名废的我好想哭
七班唯二脱团狗。

上面出现的坑我都会填,都会
时间问题而已
关于CP,大概是两对夫妻和黑跳,虹蓝,奔莎。灵儿和逗逗还得在想想。
(其实一开始想写黑心跳然后想起了白梨夫人_(:з」∠)_
你问我他们是大学还是高中
这个问题你难道到我了我还没上过大学这让我很尴尬。
初步设定是高中,因为...我也不知道,反正也不会扯太多学习的(。
关于年龄这事....
百科上各种说法贴吧上各种说法找不到那是真我就来个私设吧...就大概相差一两岁,达达有女票x按贴吧上来说是少侠最小,那就少侠最小吧x
这个设定之后会有各种坑,论坛体啊UU体啊聊天体啊我不确定我能填的过来所以就这样坑着吧xd
我就扔个设定,什么时候填坑就另一回事了。
名字懒得改就这样吧反正没什么不对的。
以及各科老师你们可以帮我想想qwq
来个自创人物也是行的毕竟一个班不可能就八个人(。除非偏远的山区

谢谢观看到这里的你
(说实话看到这里的我觉得不会超过十个(。

评论(22)
热度(38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聊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