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不尽如人意,应与低谷沉眠。

男神×你 就问你一句,嫁不嫁?

男神×你
我就问一句,嫁不嫁?
真的不是黑
OOC慎入

叶修

我可以带着你到荣耀里飞

我可以带着你在荣耀里满世界跑

我可以带着你去荣耀里抢BOSS

我还有小肚腩胡渣

我还有冠军戒指

我就问你一句

嫁不嫁?

王杰希

我可以把你像女儿那样养

我可以在有空是时候带你去荣耀里遛一遛

我可以给你变魔术

我有大小眼

我有耐心和你度过余生

就问你一句

嫁不嫁?

喻文州

我可以带你去蓝雨食堂吃白斩鸡

我可以带你和少天去食堂吃秋葵

我可以和你一起玩打地鼠

我没有什么

但我有你

就问你一句

嫁不嫁?

韩文清

就问你一句

你嫁我

还是

我娶你

周泽楷

问你

一句

愿意

嫁我?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可否愿意点个小红心x

评论(10)
热度(125)
©无聊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