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不尽如人意,应与低谷沉眠。

新年快乐

OOC严重
祝大家新年快乐w

荣耀选手群
【系统】冯宪君已加入此群
冯宪君:各位好,不要问我为什么在选手群我只是进来说下话就走。继上次元旦的游戏后,粉丝再次提出你们来玩游戏的要求。这次的游戏是骰子,你们喜欢怎么玩就怎么玩,要污就污。然后请在零时准时送上祝福之后,对粉丝和你喜欢的人说一句话。最后预祝大家春节快乐。
【系统】冯宪君已退出此群
叶修:主席不厚道啊,总是让我们来自己不玩。
肖时钦:我觉得主席要是玩了早晚被我们气死。
戴妍琦:快过年了还玩这个。。。输了啥好运气都没有了吧。
黄少天:所以我们现在玩不玩玩不玩?听小粉丝说这个游戏有危险还有毒要远离啊!队长我们玩不玩?@喻文州
刘小别:唉我也听说过,据说场面十份壮观,简直惨不忍睹。
孙翔:管他呢反正我们玩不玩又没人知道。
叶修:哟,孙翔,你没看见是粉丝要求么,而且主席来这群肯定有人要他放进来啊。你们谁把主席放进来的?@韩文清@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肖时钦
周泽楷:是韩队。
楚云秀:。。。。。。
苏沐橙:。。。。。。
乔一帆:。。。。。。
张佳乐:。。。。。。
黄少天:。。。。。。。。。
方锐:↑楼上破队形拖出去斩了。
戴妍琦:是的,方锐娘娘。
楚云秀:噗哈哈哈哈哈哈方锐娘娘
苏沐橙:娘娘吉祥!
方锐:够了你们。。。
黄少天:唉唉唉跑题了!我们到底玩不玩?话说这么多人怎么玩啊一堆一堆的。
韩文清:玩。分组,主席已经分好了。
李轩:看了主席以策划已久啊。。。
韩文清:【截图】
【第一组:叶修,苏沐橙,莫凡,唐柔,杜明,楚云秀,李华。】
叶修:啧,我们四个兴欣的对其他的是不是不公平【嘲讽脸.jpg】
高英杰:恩。。。前辈,这个游戏是讲运气的。
张佳乐:。。。。。。
钟叶离:为张佳乐前辈点蜡,没关系的啦前辈反正都是个游戏。
王杰希:人生如戏。
黄少天: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开始吧。
叶修:【骰子.3】
苏沐橙:【骰子.4】
唐柔:【骰子.2】
杜明:【骰子.6】
楚云秀:【骰子.4】
莫凡:【骰子.1】
李华:【骰子.3】
莫凡:。。。 。。。
死一般寂静
戴妍琦:下一步呢? 。。。。。。
楚云秀:
这游戏需要主持,小戴你来吧。
戴妍琦:好。
刘小别:看来联盟女生都是玩过的啊。
李迅:我也玩过,首先点蜡。
戴妍琦:惩罚戳我小窗,有仇的就报了啊。
戴妍琦:好了。1-5选一个数字。@莫凡
莫凡:3
戴妍琦: 1.ALL 2.免 3.艾特你喜欢的那个人并表白 4.穿女仆装 5.唱小苹果 在人还没有发消息之前你们可以猜一下是谁出的题。
张佳乐:我去,一那个是多大仇啊。我猜黄少天!
卢瀚文:我看到了!第一个是黄少出的!第四个我猜是楚云秀前辈出的!
方锐:我猜第二个是苏妹子出的!
柳非:第五个有点难猜啊。。。难道是叶神?
李轩:第三个我猜是李迅出的。
莫凡:@苏沐橙 喜欢你
黄少天:wowowowowowowow
张佳乐:wow
李迅:内部消化点赞√
叶修:哟,莫凡等下来JJC吧。  
“终于说出来了么。”苏沐橙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了莫凡的后面,同莫凡一个宿舍的魏琛早不知去哪里了。   苏沐橙笑了笑,走到莫凡身边揉揉莫凡的头,说:“我以为你不会说呢。”莫凡突然的握住苏沐橙的手,“喜欢你。”然后站起来把苏沐橙抱住。   苏沐橙倒是任由他抱住。轻笑。  
刚买饮料回来的魏琛表示什么也没有看见。卧槽我的狗眼,瞎了瞎了瞎了。  
   “小明运气不错啊,没有输。”江波涛笑着跟杜明说,然后他一转头看向杜明。“呃。。。杜明你怎么了?没事吧。。。”此刻的杜明发散着类似黑色的幽怨气体,然后用一种“我又失败”的眼神看着江波涛。江波涛立马摇了摇头。
  杜明慢慢的开口,“副队我没事。。。”   杜明叹了口气,愣愣的看着聊天记录。
杜明:女神我喜欢你很久了!虽然突然这样跟你说很仓促,但是。。。我还是想说!
唐柔:。。。啊,你游戏输了?
杜明:女神我是认真的!没有输游戏!
唐柔:呃,是这样啊。不过,你不是叫吕泊远么,怎么名片是叫杜明?  
。。。吕泊远啊吕泊远,你要不是我兄弟我早就把你打死了!
杜明:不。。。我一直叫这个,只是女神你记错了。。。
杜明:等等,不对!女神你可以接受我么!  
那边久久没有回复,这时候江波涛又叫了他一声,所以就出现了一上情况。
唐柔:给你一次机会吧,打败我我就让你试试。  
   “哦耶!”杜明大喊一声,周围的人都看了过了。   “杜明你是不是傻啊你!大叫什么吓死我了。”孙翔看着杜明手舞足蹈的样子,心中给杜明贴了一张“傻样”的标签。  
不过,轮回的人至今仍未知道那天的杜明为何连爆手速打得寒烟柔节节败退的原因。
【主持】戴妍琦:改了下马甲让自己一看就知道消息在哪。每一组是玩两次的。所以请继续。
楚云秀:【骰子.6】
李华:【骰子.2】
唐柔:【骰子.4】
杜明:【骰子.4】
叶修:【骰子.5】
莫凡:【骰子.6】
苏沐橙:【骰子.3】
【主持】戴妍琦:是李华前辈呢,依旧的惩罚私戳。 【主持】戴妍琦:1-3李华前辈选吧√
李华:恩。。。1?
【主持】戴妍琦:咦,李华前辈今天运气不太好哦。 1.亲吻离你最近的一异性朋友 2.免 3.免 这局就不用猜了。  
   李华摇摇头苦笑的看着收到这个消息后舒家两姐妹迅速逃离。然后再看看扔了骰子就看电视剧的楚云秀,完全没有看结果好么!!接着又重重的叹了口气。  
  自己喜欢自家队长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但又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或许是训练营时?或许是签约时?或许是和她并肩作战时?
。。。  
李华踌躇的想着要不要去打扰自家队长看电视剧,但是后果很严重,相比之下,本子就不算什么了。
突然,信息声响了。李华打开手机看。是苏沐橙和袁柏清的。苏沐橙发消息过来到不见怪,袁柏清是干什么呢?
苏沐橙:加油,挺你。  
李华发了个谢谢过去。
接住他打开的袁柏清的消息。
袁柏清:李华前辈加油啊!然后传授点经验给我,嘿嘿嘿。  
李华忍不住笑了笑
李华:经验这东西你问肖队或者方明华都行啊,怎么就问我了呢。  
  最后,李华还是怂了,没错怂了。然后打开荣耀群打算发消息。
李华:那个%s#83、#dwja)@:~9%-/(hskak
【主持】戴妍琦:。。。这是怎么了
张佳乐:怎么了?  
楚云秀一拉李华领口就是一吻。吓得李华都周泽楷了。“队在你。。。”李华惊恐的看着楚云秀把照片发上去然后说有事都下了。然后为自己点蜡。
“怎么,胆子就那么小?”
“队长你。。。”  
“还叫队长?!”  
“啊。。!?”
  “啊什么?!”  
“啊哦,云秀!”  
王杰希随便找了个借口推掉游戏,看着视频揉揉太阳穴。手机突然振动,王杰希划开锁屏。
【方士谦:新年快乐啊小队长】  
王杰希愣了愣,然后迅速的打字。
【王杰希:新年快乐今年也在国外么?】
【方士谦:小队长希不希望我像言情剧那样出现在你楼下?】
【王杰希:不希望。】
【方士谦:好吧,其实我在国外,打算明天回来。小队长来接机么。】
【王杰希:。。。好。】  
“即使小队长不希望我也是到了呢。”方士谦伸手抱住王杰希。“你。。。”王杰希整个人陷入死机状态。
  “小队长新年快乐哦~”
叶修:好了好了都玩够了,差不多零点了,准备准备吧。
黄少天:唉唉唉我有个主意!要不要我们联盟战队正副队长说一个字!这样不错吧!
苏沐橙:黄少这主意不错呢,不过看起来默契很关键呢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零点了,开始!
叶修:就
于锋:在
喻文州:这
韩文清:里
周泽楷:全
楚云秀:联
田森:盟
肖时钦:的
杨聪:职
楼冠宁:业
王杰希:选
李轩:手
方锐:们
邹远:祝
黄少天:大
张新杰:家
江波涛:新
唐昊:一
李华:年
方学才:快
许斌:乐
吴羽策:!
柳非:吴羽策前辈的叹号。。。
钟叶离:重点不是张副还没睡觉么?
卢瀚文:蓝雨战队全员祝大家新的一年开开心心!
刘小别:微草战队全员祝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
苏沐橙:兴欣战队全员祝大家新的一年福如东海!
张佳乐:霸图战队全员祝大家新的一年好运连连!
吕泊远:轮回战队全员祝大家新的一年出入平安!
舒可欣:烟雨战队全员祝大家新的一年学业进步!
戴妍琦:雷霆战队全员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业有成!
赵禹哲:呼啸战队全员祝大家新的一年步步高升!
曾信然:百花战队全员祝大家新的一年笑口常开!
钟叶离:义斩战队全员祝大家新的一年财源滚滚!
吴羽策:虚空战队全员祝大家新的一年寿比南山!
白庶:三零一战队全员祝大家新的一年更加精彩!
全联盟:2016,新年快乐!
————————————————

叶修:春节快乐,这一年要加油啊,不然哥可不理你啊。

乔一帆:新的一年,我和你一起加油!

安文逸:新的一年到了,我们一起努力吧。

罗辑:新的一年,祝你数学越来越好,一起加油!

包荣兴:唉对了你什么星座的!老大说新年到了,要加油!

方锐:新的一年一定要努力哦,我请你吃点心。相信我!看我真诚的眼睛!

莫凡:新年,加油。

魏琛:唉,新的一年了,又长大了啊。要加油啊。什么?你说我又老了?啧,想当年老夫也是神一样的少年啊!

喻文州:新的一年请加油,我相信我们会拥有属于我们的夏天。

黄少天:唉唉唉,新的一年到了,我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学业有成啊,这一年的夏天一定是属于蓝雨的!所以我们要一起加油啊!不能落后于叶修那家伙啊!

卢瀚文:新的一年姐姐我们一起加油!我会更努力的训练!

郑轩:新的一年了,黄少又嚷嚷着要夺冠,这个谁都知道啊,压力山大。一起加油吧!

宋晓:新的一年请和我一起加油。做好每一步的关键。

徐景熙:虽然我只是个奶,但是依然要努力。所以,新的一年请和我一起加油。

李远:新的一年到了,祝大家万事如意。一起加油。

王杰希:新的一年,请努力。这一年,微草肯定会是有更大的进步。我也希望你有更大的进步。请肩负起自己的未来。

方士谦:唉哎新的一年到了不打算加油吗?要不要我这个治疗之神给你奶一口?

刘小别:新的一年一起加油!祝身体健康。

袁柏清:师傅的奶不安全,我来奶你一口吧!新的一年祝开心!

周桦柏:新的一年一起加油!和我一起摆脱小透明!

梁方:新的一年一起加油。

周泽楷:新年快乐,一起加油。

江波涛:新的一年到了,我们一起努力吧。我相信你可以的,不管对手是谁。

孙翔:哎新的一年到了,我一定会打败叶修的!在这之前和我一起加油!

杜明:新的一年祝各位心想事成!所以我们一起努力!

吕泊远:新年来了,一起加油吧!

方明华:嘿!虽然我也是有老婆的人了,但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要加油哦。

吴启:新的一年到了加油哦!

韩文清:新的一年,一如既往,加油!

张新杰:这一年,霸图将会更进一步。,我们一起加油。

张佳乐:新的一年我要摆脱霉运!一起奋斗吧!

林敬言:新的一年要努力啊,尽力做到最好就好。

宋奇英:我会成长的,做好每一项训练!我们一起努力!

秦牧云:新年快乐!这一年我要为霸图的第十一年和第二个冠军做努力!要一起努力么?

肖时钦:新的一年一起加油,我始终是你是归宿。

方学才:这一年,我会做到最好来为雷霆付出。你也要加油啊。

李华:这一年,烟雨是一定会震惊联盟的!所以你也要加油啊!

唐昊:以下克上!这一年也要成功!一起加油!

于锋:做好自己的努力。也要做到最好,至少自己不会后悔,请加油。

邹远:联盟都说我幸运。那么新的一年请和我一起幸运下去。

邱非:新的一年,嘉世依旧不会倒!我会证明的!请和我一起见证嘉世的归来!

孙哲平:新年了,发红包也没啥意思。干脆送你整个人吧。

楼冠宁:新年快乐。每一天都要开心。

李轩:新年快乐。要健康哦。

吴羽策:新年快乐。请努力。

李迅:新年到了,给你个免费的八卦?

田森:新年快乐。加油。

杨聪:因为我是三零一的队长,所以我要更加努力。一起加油么?

郭少:Happy new year!一起加油!

苏沐秋:新的一年加油啊。我一直都在。更佳精彩!

感谢看到这里的朋友,随手点个小红心吧w

评论(5)
热度(192)
©无聊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