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不尽如人意,应与低谷沉眠。

【虹七】【男你】苍生在前,你在我身后

·考试之前来一发
 ·888of点文,我已经忘了是谁点的文了。我的错,我面壁思过。
 ·一个把我逼疯的梗,我是真的不会)E(*@()E$*

.编辑了一下。这篇文似乎被人cue到了。我是要解释一下的,在苍生和心爱之人二者不可得兼面前,他们首选的必然是苍生。整篇文我从未说过,他们首选的是心爱之人。所有说选你的回复的前提,都是在【天下和平】的情况下。

这不是薄凉,这是他们的胸怀本应如此。天下和平和自己的心爱之人面前,能两全就两全,不能的话便只能舍弃爱情。
 ·OOC慎入。日常长短不一。内含虹/跳/达/奔/黑

【少侠】

  “你爱天下苍生还是我?”你别捏地拿着纸条读着上面的话,跟别人打赌的后果就是要开个似乎有点大的玩笑,而这个玩笑又似乎有几分责怪的意味?原本一本正经站在你面前等着你发问的虹猫少侠愣了下,一时间没有回答。

  你以为他要生气了,正想说这只是开个玩笑,不必在意什么之类的,就被他握住了手腕。然后你就见他无比严肃地看着你,说:“天下苍生是我要尽力去保护的,而你是我要用余生负责的。若非要得从苍生和你中间选一个,”

  “那就得看提出这个选项的人,有没有这个能耐先越过我。”


【大奔】

  “你爱天下苍生还是我?”你气呼呼地质问着正在喝酒的大奔,手重重地排在桌子上。大奔看到这样的情景,赶紧把手中的酒放下,站起来跑到你那里。

  “媳妇儿你手不疼吧!拍什么桌子,生气直接打我!我一定哼都不哼一声!”你有点被这几句话笑到,怒气也被消去了几分。只是,你并没有忘记你的问题。你面前这个人,爱你肯定是不用说的,但你就是个醋坛子,每次去城镇上买东西总能听到一些小姑娘说大奔作为七剑实在是太帅了,想嫁给他什么的。

  大奔看你是真的没什么事,松了口气,紧接着就把你抱在怀里。“媳妇儿,你理那些人干啥?我又不喜欢他们。你这么漂亮,我怎么舍得放开你。”

   他又突然正色道,“我不去想这些,现在天下安乐,你就是我的心肝宝贝。但要是魔教的再来,我就一定会离开你一段时间。”

  “但我一定会回来的。”


【居士】


  “你爱天下苍生还是我?”这一天,你故作正经地问对面的达达,因为你在跟他下棋,而你又赢不了他,所以打算耍赖扰乱一下他的思维。

  “当然是你。”沉迷于棋局的居士头都没有抬,也想都没有想直接来了发直球。你嘴里的下一句“那我和天下苍生你选哪个”愣生生是还没能说出口就被堵住了。你气呼呼地乱下了一子。

  达达显然是知道了,抬头看着你的表情察觉到不妙。想了想刚才自己的回答,很快就知道哪出了问题。于是他赶紧补救。

  “于我而言,我只想做一个隐士,在十里画廊隐居,不问世事。除非大事件发生,身为七剑不能坐视不管。这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夫人请不要生气。但在平常的话,”他在这里停了下来,你恶狠狠地盯着他,示意他说下去,达达宠溺地笑了下

  “在平时,夫人排在第一。”


【少主】


   “你爱天下苍生还是我?”你突然开声问前面走着的黑小虎,晚上时候的黑虎牙似乎比白日还要可怕。虽然好像也没有什么区别,因为眼前几乎都是黑色,除了那一抹红色还依稀能看得见,你想上前拉住他的手,以求安心,但又不敢。

  在你思考之际,黑小虎前进的脚步突然停了下,你猝不及防就撞到了他的后背。紧接着,你就感觉到他转身握住了你的手

  “自然是你。你是我算倾慕的人。”你听到他这样说

  “但天下苍生,我也不能放手。”他叹了口气,“魔教中人虽然作恶多端,但我若能阻止,定会前去阻止。”

  “倘若天下都乱了,我怎么能和你安稳呢。”


【护法】

  “你爱天下苍生还是我?”你在某日突然问跳跳这样的问题,原因是你想起在黑虎崖的最后一次会面,他跟你道别,你问他去哪,他的回答是拯救苍生。不过大部分的原因可能是他最近都很忙,没什么时间陪你。跳跳似乎也是没有想到你会问这样的问题,侧头思考了一会。

  “这个问题你想了再回答就算了,还想这么久。”你详装失落的样子说了这句话,但是,论比戏,你又比不过跳跳。

  跳跳看着你,有些无奈,又觉得有些好笑,说:“之前保护苍生是因为身为七剑,见事不能不管,更何况大仇未报。现已和平,苍生也不需要我去拯救了。若危机再起,我定义不容辞,这是身为七剑想责任。但是,我现在也只不过是一介俗人,陪我的夫人过日子而已。”

  他突然对你笑了笑

“所以。”

  “爱的是你。”

·感谢看到这儿的你(∗ᵒ̶̶̷̀ω˂̶́∗)੭₎₎̊₊♡

评论(15)
热度(3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聊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