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不尽如人意,应与低谷沉眠。

【虹七】【论坛体】那些年我们的智商到底是怎样的

·日常浑水摸鱼,庆祝群里面又有大佬进来了_(:зゝ∠)_

·CP日常杂,主要还是吐槽和日常向的

·其实这个也可以是【我们那些年看过的神剧情和ABO(三)】但是这次有吐槽原著所以就变成了这样的题目

·顺便宣个群x

·群号:318833514。有一堆太太哦qwqqq,欢迎进群催更xd。是个有刀的粮食仓


·正片准备开始,OOC慎入

·内含表情包,流量慎入

·感谢群里小伙伴的表情包x



【糟心】论我们当年的智商到底是怎么样的

                                                                                    >>>返回 江湖论坛


1L 楼主


  楼主现在内心十分复杂,楼主是准高一党,这个暑假比较长所以我开始补虹猫蓝兔七侠传,一集一集看不怎么快进那种 。现在差不多看完了,也差不多开学了。

  楼主有个老妹,今年七岁,第一次接触虹猫蓝兔七侠传。然后她和我一起看的,看的时候是在三娘出场两三集左右,老妹就说

  “姐。这个老三娘是不是魔教的。”

  我一惊,
连老妹把马三娘喊成老三娘都没管,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老妹,问老妹你怎么知道的。老妹“呵”了一声,十分不屑

  “正派的名字都是两个字,反派的都是三个字啊!”

  我:%&*¥@%&*@%)....

  太有道理了,有据有理,无法反驳。可我当年愣是没看出来!

  智商遭到七岁老妹碾压,我七岁的时候怎么就.....



2L 漫游者


  楼主不哭站撸,我当年也是这样子,因为是播出差不多一半开看到的,愣生生是没看出来马三娘是卧底,一直看不懂虹猫他们为什么这么防备着马三娘。

  当年的我,到底是怎样的智商啊



3L 圣罗兰的魔法


  楼主老妹的吐槽略犀利,反派三个字的梗真是过不去了。按照这样来说白梨夫人岂不是我们正道的人???

  看到楼上两个我觉得我以为猪无戒很快就会死这个结论不是我傻,我其实还是很聪明的把马三娘认了出来。



4L 月光moomlight


  .....你们说什么?三个字的都是反派???

  达夫人:.....



5L 麻辣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是不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塑胶长虹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L 魔教有gay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流下来吧

  你们别哭,我比你们更蠢,我一直没认出来黑衣人就是护法。哪怕有一次护法把那啥前面的面纱撩起来我都没认出来啊,我还一直觉得这个黑衣人真好一直在帮少侠

  直到后来....&(^&*(^!@$)*":?>



6L 正道有Les


  抱住楼上!!!我一直以为就我一个人这么蠢啊啊啊啊啊啊!!我我当时就一直觉得这个黑衣人可能是魔教的人,打算潜入正道内部然后搞垮虹猫他们!!!

  结果,人的确是魔教的。

  但和我想得不一样啊!!!!



7L What U Wanna B


  人生重来算了,这些我们都没认出了,可以说楼主老妹前途无可限量.....不说了我先自己一个人哭一会,天台我承包了一个人静静



8L 你们这群单身狗


  .....突然觉得自己小时候真聪明啊。不仅知道马三娘是个反派,还知道跳跳是个卧底。而且我还成天想着虹猫和蓝兔什么时候在一起,恨不得把他们两个摁在一起。



9L 去他妈的氢氧化钙


  hhhhh楼上你够了,这样会被围殴的。虽然我也是你这样,小时候特别想虹猫和蓝兔在一起。长大一会觉得黑小虎和蓝兔在一起不错啊。再大一点打开了新世界大门,黑小虎和虹猫不错。

  而现在

  卧槽虹黑蓝大法好!!!修罗场大法好!!!



10L 天真的我


  ......不敢相信你们当年和现在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11L  梦呓


  .....你们一扯虹黑蓝我就想起了前不久的两个神剧情帖子,简直人生噩梦笑得我肚子痛。



12L 大白菜


  楼上你别说话我又他妈的想起亚马逊大王花味的跳跳,
一阵笑意涌上心头,我的手机上次就是这样被老师没收的。

  我不想重蹈*()&)()&—HDUGBXA—



13L 一杯苦酒


  .....心疼楼上一秒,还是重蹈覆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 灯火阑珊


  ummm不知你们有没有见过这样的剧情

  七侠中随便有个人中毒,大部分可能是神医。小部分是神医也无能为力所以要找药材治疗。然后这时候出现了个七侠的亲戚,就那种表妹表姐什么的。大部分的时候是表妹,然后是虹猫的表妹。

  不是来嫖少主就是来嫖少侠的。出场之后就各种装逼,说得特别厉害七剑合璧可能都比不上。然后就嫉妒宫主可以得到少侠和少主的青睐,就各种陷害宫主。

  一开始众人都是相信蓝兔的,但是后来就慢慢的不相信的。当然这是不正常情况,正常情况就是虹猫一下子就不相信蓝兔了,抱着表妹对宫主喊:她要是有什么事情我要你陪葬。

  ummm

  然后宫主就炮灰了,炮灰的方法比较凄惨。然后表妹就拿到了解药,成了新的七剑一员,名扬天下。和虹猫一起的,就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和少主一起的,就把少主洗白后幸福的在一起了。

  ......

  我UADG*)TYE还我宫主!!!!



15L 图样图森破


  楼上你还是太年轻

  正常情况下不是表妹一出场就吸引了众人,然后宫主嫉妒表妹陷害表妹被发现了然后黑化回来打击七侠然后被表妹一剑刺死吗???

  哎,现在的小孩子啊



16L 无可替代的爱


  我...我昨天翻我的收藏夹,看到了一篇虹七的ABO



17L 孤单


  !!!!!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虹七的ABO出现了!!!新的风暴已经来临!!!!



18L 云遮住月


  前排出售爆米花让你们卡在脖子里,出售可乐让你喷屏幕一脸可乐!!!!



19L 梦回还


  好的我们准备好了!!!16L哥请开始你的表演!!!



20L 无可替代的爱


  ......发生么疯啊



21L 无可替代的爱


  这个帖子也是远古巨坟了吧,一四年的帖子,那段时间沉迷ABO看到虹七有ABO就戳进去了。那时候觉得没什么,现在一看,卧槽都什么鬼。



22L 不说话


  卧槽16L哥你继续啊不要卡在这里好吗!!!



23L 无可替代的爱


  .....打字慢怪我咯?

  张家界味的虹猫,是个A。

  谁能告诉我张家界是什么味道的???



24L 月半小夜曲


  .....我叫张家界



25L 森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老兄闻一下自己告诉16L哥张家界是什么味道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美丽的神话


   maya你们是想要笑死我,张家界空气比较好(当然是有前提的)。没准是传说中清新的空气的味道???



27L Thunder


  一直想吐槽清新的空气的味道,空气其实都是一个味吧,只是有时候污染比较少的地方树木比较多,应该是树木的味道



28L 无可替代的爱

  

  其实那一篇除了男主虹猫,女主蓝兔外,信息素都很正常。

  但是你们知道吗,那一篇几乎可以说是纯肉文,知道为什么吗?



29L 开学时间到


  .....卧槽我们怎么知道啊,哪个写文的喜欢????



30L  无可替代的爱


  蓝兔,是个O。

  信息素

  猫薄荷。



——————END——————

评论(60)
热度(3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聊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