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不尽如人意,应与低谷沉眠。

【虹七】【男你】三次“我喜欢你”

·又是一个老梗
·放飞自我
·OOC慎入
·内含虹猫/蓝兔/大奔/逗逗/达达/跳跳/黑小虎
·什么?小鹿?达夫人?谁啊我不认识x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越来越短真的不是我的错

【虹猫】

  “去跟你喜欢的人说三次‘我喜欢你’吧。”这天,你没控制住你的手,和张家界的小伙伴们玩起来骰子,无奈你不是一般的手黑,第一局就输了。

  张家界的风景是十分漂亮的,即使你在这呆很久了,也即便现在是烈日炎炎的大夏天,你都不曾改变过你这个想法。可还有比风景还要漂亮的,那是你心心念念的虹猫少侠。

  “我喜欢你。”刚说出口你就有点后悔了,万一人家不喜欢你,你现在这么突兀的表白,变成讨厌了怎么办?

  那边的白衣少侠也是怕热极了,躲在树底下乘凉,他似乎是一时间没听清你说了什么似的,抬头困惑地看着你。

  “我喜欢你。”咬了咬牙,重复第二遍。

  “真的吗?”虹猫像是有些激动,站起来看着你,眼中闪烁着异样的光芒。

  “我喜欢你。”终于说完了......

  “我也喜欢你。”你突然跌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只可惜现在天气有点热,你觉得你像这被火烤着,不管是身体上的还是心灵上的。你抬头,看到的是满脸开心和双耳赤红的他。

  “真想亲一亲你。”

【蓝兔】

  玉蝉宫简直就是避暑圣地。你不止一次这样跟蓝兔说这句话了。而蓝兔也笑笑跟你说,要是喜欢可以住久一点。

  这天,你心血来潮地想起来某个游戏,打算和蓝兔玩玩。

  “宫主。”你趁蓝兔空闲之时,一本正经地喊了声她。“我喜欢你。”

  “小可爱,怎么了?”她伸出手揉了揉你的头发,眼中是藏不住的笑意,整个人都似是画中的仙子。

  “我喜欢你啊~”你像是撒娇一般,冲进她的怀抱里蹭了蹭。“恩,我也喜欢你。”蓝兔温声着说着。

  “我说的不是宫主你说的那种喜欢哦。”你笑嘻嘻地说着这句话,挣扎了一下从蓝兔的怀抱里出来,认真地看着蓝兔。“我喜欢你。”

  蓝兔愣住了一下,没有什么反应。你以为她生气了,正要说是开玩笑的时候,见到她把额头上的项链摘了下来,放到你手上,更加认真的看着你。

  “我说的是这种喜欢。 ”

  “我喜欢你啊,小可爱。”

【逗逗】

  “神医神医,我喜欢你!”你蹦蹦跳跳地来到六奇阁,看到逗逗在看医药书,便跑过去跟他说。

  “恩,我更喜欢灵儿。”逗逗他放下书籍,笑嘻嘻地看着你。

  “我喜欢你啦!”你不服气地等着逗逗,似乎要逼着他说出“我也喜欢你”。但是神医是不会按理出牌的。

  “我知道啊,你刚才不是说过吗?”他笑得更大声了,似乎被戳中了笑穴。

  “我喜欢你!”你不服气的说出最后一次,然后转身离开逗逗的房间。

  “唉,别走啊,我都说我知道了!”他急忙追上你,扯住你的衣袖子,有些讨好般地开口,“既然你都喜欢我了,那为什么不留多一会?”

【大奔】

  “小姑娘,你这是来添麻烦的吧?”大奔看着撒了一地的酒水,有点无奈地说出了这句话。

  你尴尬地站在原地,因为你是真的只是不小心手抖了一下,酒水才撒出来的。突然,你灵机一动,笑嘻嘻地看着大奔。

  “大奔,我喜欢你。”

  “啥?小姑娘你可别乱说,等一下7被干娘听到了我可就惨了!”他慌忙地摆摆手,一脸地惊恐。

  “我喜欢你”你恶趣味地再说了一遍,他的表情似乎很有趣。

  “小姑娘话可别乱说,这样传出去你清白就没有了啊。”大奔突然正经起来,一脸严肃地教训你这种做法是不对的。

  “可我就是喜欢你啊。”你委屈巴巴地说。

  突然间,你觉得周围的景色一边,惊慌过后才发现你是被举了起来。

  “俺也喜欢你。”

【达达】

  百草谷内一直都是很安静的,除了偶尔谷主的琴声传来外,能听到的只有昆虫的鸣叫和风吹过树叶和草药发出的唰唰声。

  你也不自觉地安静了下来。你倾慕着百草谷谷主达达,可听闻达达并不喜欢别人接近,更不喜欢别人打扰百草谷的静谧。

  你看着【擅闯百草谷者死】这七个字,有些忐忑不安,迟疑着改不改进去。

  “来者何人!”一道声音打破了趁机,你被吓到后下意识地回头看,转身后却发现一柄剑正指着你的脖子。那人看到只是个小姑娘后便收回了剑,说:“百草谷不欢迎外人,你且走罢。”说完后一撩衣摆,抬腿走人。

  “等等!”你不知道什么样地勇气支持着你喊出来这句话,只知道那竹林居士回头后你脑子一片空白,无意识地喊出了一句“我喜欢你!”

  “姑娘勿要乱开玩笑,请回吧。”达达看了你一眼,只当做是有什么请求才被迫说出的话语。

  “我喜欢你!”

  “姑娘若是再不走,我就让姑娘永远都走不了了。”竹林居士开口要挟,手放到了剑柄上。

  早死晚上都是死。你怀着这样的心情,喊出了第三次。“我喜欢你!”

  “......”一阵沉寂。你闭上眼睛等待着疼痛地来临,可却久久没有等到。你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睛,看到的是站在你面前的达达。“我说过,姑娘再不走就别想走了。”他一把把你抱起,轻轻吻了下你的额头。“失礼了。”

【跳跳】

  教中都在传着刚上任两个月的护法跳跳如何如何地厉害,就连你这个两耳不闻窗外事的人都听说过不少他的事迹。你有些好奇地听着外出同伴回来说的故事,有些羡慕他们。因为你从他来到魔教的第一天就看上他的,很简单,因为他长的帅。

  而这一次见到,也是唯一的一次见到。

  你不明白为什么这两个月来你都没有出去做过任务,整个魔教像是只有你一个闲人一般。你去问管事的,而管事的只是给了一句“可能是安排漏了。”就没有下文了。

  时光就是这样过去的了,接近半年来你都没怎么出过去,不过倒是见到了新护法不少次——每天早上他都会出来遛弯。

  这几年来江湖都很和平,但你身为魔教的一员自然知道这只是魔教在筹备着罢了。你一边惆帐着过几年就不太平了,一边看着窗外,等着跳跳出来遛弯——你打算表白了。因为你昨天打赌输了。

  过了一会,你果然看见了他。你急忙丢下碗筷跑出去,拦住了跳跳。

  “属下参见护法。”你揣这一颗心,等待着下文。“是你啊,起来吧。有何事?”跳跳像是对你有印象,随意地喊了一声起来,然后就直勾勾地看着你。

  你被这眼神盯得有点发慌。沉默好一会见到跳跳已经有点想走了才慌忙地开口

  “护法我心悦你!”

  “......”没有回复,他还是看着你,什么动作也没有。

  “我心悦你。”你咬了咬嘴唇,开始担心自己还能不能见到明天的太阳。

  “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跳跳终于开了口,质问着你。

  “我心悦你。”

  “我也是。”你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睁大着眼睛看着他,寻求回复。

  “看着本护法干什么,本护法说话只说一次。”他甩甩袖子,转身走人,“既然都说出来,就别再玩什么奇怪的游戏了,你要是敢对别人说这个......”

  你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寒颤,连忙发誓绝对不会这样的。以至于你忽略了他像是好事完成上扬的嘴角。

  “傻姑娘,护法要是没对你有心思他跑这么远来遛弯干什么,你以为护法居住的地方离你着很近啊?”你的搭档回来后,对你翻了无数个白眼。

【黑小虎】

  江湖传闻大事——魔教少主黑小虎竟已成婚!这件事情最近传得沸沸扬扬的,大街小巷里都讨论着这件事情。大致内容是什么妖女才能收了这魔头。

  而故事的女主角,所谓的妖女的你却懒洋洋地趴在魔教少主的房间里,睡着回笼觉。

  你忽觉身旁有动静,睁眼一看是刚从外面回来的黑小虎。你笑着趴上了他的背,迷迷糊糊地说了句“我喜欢你。”

  “我知道。”他这样回答着,把你从他的背上扯下来,他是真的有点累了。

  “你知道什么啊,我说的是我喜欢你啊。”你嘟囔着嘴,他明明知道你想让他回复什么的。

  “乖,别闹。”黑小虎把你抱在了怀里,双手搭在你的小腹上,拿下巴蹭了蹭你的肩膀,温热的风吹过你的耳朵。语气里是充满了疲惫。

  你玩心大起,蹭了蹭他的脖子。“我没闹,我是真的喜欢你。”

  黑小虎突然把你压住,黑曜石般的眼睛直直地看着你。

  “夫人似乎有点精神过旺,不如陪为夫做下运动?”

·_(:з」∠)_啊终于码完了
·_(:з」∠)_本来还想写莎莉的,但是不知道咋写就抛弃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2)
热度(4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聊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