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不尽如人意,应与低谷沉眠。

【全职】【男你】夏天到了,你的各种小癖好

·突然高产

·其实我就是来混个更然后就一直偷懒,毕竟有暑假班

·大眼儿的贺文一个字没动成绩两天后出来我就攒下人品

·OOC慎入

·没有空调的怨念

·吃多西瓜会得大小眼是我奶奶骗我弟弟说的,我家乡那边的人都这样骗小孩子hhhhh



【叶修】

不得不说夏天的杭州还是很热的

可她整天粘着我

一边说着

“阿修我好热啊!”

一边凑近

好姑娘,好媳妇

哥也热啊


  ——《今天的兴欣网吧似乎空调坏了》



【黄少天】

蓝雨这边的天气热到我都不想说话

可我媳妇儿依旧元气满满

整天叽叽喳喳个不停

重点是你们知道她说的都是什么吗?

“少天少天!烦烦烦烦!大眼儿生日快到了你能帮我送个礼物给他吗!”

媳妇儿

我很开心你尊重我的意见

但是你能不能别拿着王大眼的公仔靠近我啊

好热啊!!!!


  ——《超大型的那种公仔》



【王杰希】

小癖好?

北京还不算很热

她喜欢买个西瓜回来

切开一半

一半放冰箱

一半挖着吃

然后跟我说

“没你份。”

  

  ——《据说是因为吃多西瓜会得大小眼》




【韩文清】

她比较喜欢去游泳

但她不会游泳

然后就在儿童池那里泡着

还让我站在旁边陪她

一不小心就会被泼一身水


  ——《虽然说最后你还是怂的像只狗道歉了》

  ——《同时你也接到了泳池管理员的建议,建议不要带家属》



【周泽楷】

呆在家里不出门

整天呆在空调房里

“我不出去!”


  ——《可是你也不用赶我出来啊》


周泽楷限定版委屈巴巴.jpg



【楼冠宁】

哎?

热?

没有啊她说挺凉快的。


  ——《土豪的世界》




·我的愿望就是小周那一版

评论(13)
热度(168)
©无聊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