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不尽如人意,应与低谷沉眠。

【君明】GAY与RNG(一)

·沙雕设定,论坛体写手回归了她的本质,咕且挖坑

·内含卡锅,没准还会有虎琪....?

·一句话概括:我玩的乙女游戏里面的两个攻略人物突然双向单箭头要我助攻我该怎么办?

·实际上就是个怪味甜饼,RNG全员皆为乙女游戏中的攻略对象,与攻略对象的关系值分为友情值和心动值。友情值达到70恋爱线就凉凉了、心动值达70进入恋爱支线。

·△前三章剧情中友情值达120及以上进入直男支线

·△游戏名字叫【恋上RNG】,简单粗暴一点。游戏背景为简单的校园日常,除小明和琪琪外都是“我”的学长。

·设定为剧情服务设定系列,接受的话就可以往下拉了×




【求助】我玩的游戏好像和你们的不太一样

                                 >>>返回 恋上RNG

                                 >>>返回 水聊版块

1L 明明喜欢你

  RT。

  被前几天官方发的史森明宣传片拐入坑,这瓜娃子怎么这么可爱!!!下了个游戏玩了两三个星期,感觉,似乎不太对劲.....。

  为什么史森明对我一直是【友情+10】啊!!???

  都第四章开始了,友情值都129了!!!然后呢,然后心动值为0!!!

  0啊!!!!

 

2L

  ?楼主是男孩子吗,我男朋友玩这游戏也是加友情值的多,感人的兄弟情。

 

3L

  129的友情值,确认过眼神,你是小明的铁哥们。楼主别气馁,你这样的就也算是独一无二了,继续下去没准可以打开新世界XD。

 

4L

  要是一直都是友情+10的话为什么会出现以9结尾的总值啊....小明的初始好感不是17吗?

 

5L

  233333楼上老实人,孤立他!顺便再安慰一下楼主,3L你的安慰是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6L 明明喜欢你

  ......并不,楼主是女孩子,因为女朋友说我太直男了,让我下载这个游戏学一下尬聊也好,但实际上我知道她就是想让我也进这个坑,一起氪金就没有那么肉疼:)

  然并卵。

  好的我们回归下主题。我和小明的友情值高而没有半点心动值不是我打铁的主要原因。

  重点是什么?

  重点是史森明对严君泽的心动值到69了啊!!!离70只差那么临门一脚啊!!!再这样下去请问这两个人是要当着我的面谈恋爱吗???说好的兄弟情呢!!!???

  我对史森明掏心掏肺对他好要攻略他,他却把我当哥们???一个男人都比我攻略男人快???而且在史森明对严君泽疯狂加好感度的过程中,严君泽他

  什·么·都·没·做!!

  不做人了呜呜呜QAQ

 

7L

  ......请问我能直接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玩的应该还是同一个游戏,我这边洪浩轩对刘世宇的初始好感就48了,今天都到67了,虽然卡在67这里好久没动过了。

 

8L

  ↑↑↑洪浩轩和刘世宇就是这个乙女游戏的一股泥石流,明明是攻略对象却被玩家打出他俩在一起的迷之结局,毫无畏惧地撒狗粮,在众多男主中脱颖而出,成为Gay的男人!

 

9L

  ↑↑↑我虎大将军表示不服,这个游戏的泥石流不是我李元浩吗?洪浩轩和刘世宇还可以攻略下来。但开服到现在两年了,敢问有谁攻略到了李元浩?喜好成迷,对所有男主基础好感都在40,对女主初始好感为1???砸多少钱都攻略不了,却十分热衷于与你住哥哥勾肩搭背,一见面就揉脸。

  呵,基佬。

 

10L 

  ?什么泥石流不是我狗吗

  世界未解之谜就是为什么简自豪作为所有男主里面唯一一个胖子,人气居然久在第一居高不下?

 

11L 

  简自豪听了想打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我heart不配有姓名吗?

  算了heart还是和大永抱团吧。

 

13L Peanut的迷妹

  :D似曾相识的一幕,楼主大哥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支线。

  @Faker的迷弟 狗直男,出来认同类:)

 

14L

  楼上惊现韩服大佬!

 

15L  

  ???什么这游戏还有支线的吗???我完了两男什么支线都没有!!!

 

16L

  楼主玩到第四章,我觉得楼主可以看严君泽和史森明谈恋爱了。第四章开头就是小明去食堂但饭卡丢了,严君泽帮他付了饭钱。

  心动+10.

 

17L

  我能吐槽一下为什么不是友情+10吗?

 

18L

  因为第四章他俩第一次见面,前面一直是小明的单箭头。

  值得一提的是,泽少对小明的初始好感就高达50,是所有人中最高的,比洪浩轩对刘世宇的初始值还要高。

 

19L

  是这样的,所有男主对别人的好感都很高

  唯独女主。

 

20L

  就我一个人在意迷妹说的直线吗......

 

21L

  对,你不是一个人doge

 

22L

  ......QAQ我喜欢这个支线。

 

23L Faker的迷弟

  我就知道被艾特没什么好事......

  QAQ我也不想啊,我又不是自愿开启支线的,我也想和Faker谈恋爱啊

  而不是看他和Peanut谈恋爱qnq

 

25L

  ????

 

26L

  ????

 

27L Peanut的迷妹

  但你还是玩的十分快乐:)

 

28L

  韩服这么有趣的吗?(蠢蠢欲动.jpg)

 

29L Faker的迷弟

  QAQ

  算了不理你们这群坏人。楼主的话,大概是因为太直男了,打开了支线【GAY与RNG】简称【RNGay】支线会根据男主的好感度分配cp吧。

  大概就是这样了。


30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求楼主出支线教程!!

 

31L

  教程+1

 

32L

  君明女孩突然有了姓名!

  君明锁了!钥匙扔了!


33L 明明喜欢你

  ......QAQ

 

34L Letme love you

  你们太过分了,楼主正因她的直男而伤心,你们居然只想着教程???

  请加我一个!!!

 

35L 明明喜欢你

  .....扎心了

  其实我有开到个小剧情,就刚才:D

 

36L

  杀不尽的欧洲狗?

 

37L

  我此刻想问那个入坑两年那位朋友的感受.....

 

38L

  哈哈哈哈哈哈你是魔鬼吗!!

 

39L 

  _(:з」∠)_ 就我一个想看小剧情咩?

 

40L 梧桐栖

  _(:з」∠)_ 楼上咩别走,我也想看!

  一个非洲人留下了脸黑的泪水

 

41L 明明喜欢你

  ▶男人的梁满就是电子游戏

  ↑↑↑小剧情叫这个,内容大概是这个↓↓↓

  史森明和高振宁打游戏撞车严君泽,此时的小明并不知道严君泽的游戏ID,但是剧情里面显示严君泽是知道小明游戏ID的。

  顺便说一下,严君泽也知道高振宁的游戏ID。

  于是作为严君泽,追着高振宁打不放....

  但是他被小明单杀了好几次/。

  这可能就是爱情的力量吧,残血闪现送人头

  但我觉得这是剧情,真正的小剧情是.....↓↓↓

  ▶己方打野刘世宇举报了严君泽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秀了吧!!

 

43L

  锅老师干得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暴躁打野丶刘世宇

 

45L

  让我心疼一下高振宁,他明明什么都没有干

  太惨了吧

 

46L

  己方队友游戏体感极差

 

47L

  整场游戏除了小明还有谁是快乐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 Letme love you

  这个小剧情是史森明和严君泽双向心动值达到60是去一趟教室能触发。

  前提是第三章那个在第三章没有任何作用的小道具【小鲜花】,没有扔。

 

49L

  ???我敲

 

50L

  ???我,想打人

 

51L

  ???我刚把花扔了!!

 

52L 

  膜拜一下大佬。 _(:з」∠)_ 想问一下大佬怎么知道的。

 

53L Letme love you

  佛曰:不可说。

 

54L 明明喜欢你

  好友打开小剧情之后,在好友资料可以查找√

  刚刚摸去Letme love you的好友资料,摸出了另一个小剧情, 发现是刚才那个剧情的后续

  ▶咖妹的暴打

  锅老师被坑了一把后愤然把严君泽踹下车,此时一位普通狼王偶然路过,试图上锅老师的车,然后成功了。

  虽然过程有点小曲折。

  然后被只是去针对对方上单严君泽。

  这似乎没什么不对的了,见怪不怪,不就是搞个gay吗,但是掉落的材料有些过分了吧。

  【钻戒】

 

55L

  Rngay实锤了

 

56L

  这位普通狼王在国服和台服的画风不太一样,为什么在国服那么软,果然是被Gay化了吗?

 

57L

  小崽种又在暗示我李元浩

 

58L Letme love you

  其实这个钻戒是用在刘志豪个人剧情的。

  没错,你没看错。

  刘世宇和洪浩轩的Gay线剧情,出了刘志豪的钻戒

 

59L

  贵妇就是贵妇,有钱人

 

60L

  所以这是谁绿了谁???

 

61L

  当然是,女主被绿啊。

  是的,我们都被绿了/。

 

62L

  可因为我们自己打出来的剧情啊...

  那岂不是....

 

63L

  我  绿  我  自  己 ??


-----

溜了溜了

 @梧桐栖 

评论(9)
热度(154)
©无聊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