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不尽如人意,应与低谷沉眠。

【君明】站哥和代拍谁也逃不过真香定律(上)

·还有宁羞和一些水蓝以及一点的锐琪

·虽然宁羞本章还没有出现/。

·大概就是代拍君泽×明星小明/站哥宁王×明星羞爹

·沙雕产物看看就好×

· @梧桐栖  @雨汐二曦owo 

 

1.


  史森明,戴志春,王柳羿,这三个人是一个新晋男团Strange 的成员,每个人各有各的特色,似乎每个人的特色不能互溶,甚至还有些违和,但是又产生了奇奇怪怪的化学反应。这个团团粉不见得有多少,但是个人粉倒是个个都超多的。

 

  而高振宁就是是个著名的站哥,史森明的个人站哥,微博粉丝直逼各大网红,虽然都是史森明的粉丝,即使有人自称自己是高振宁的颜粉,这点高振宁本人会在直播时臭不要脸地夸一波自己,但实际上他自己也知道有才有鬼。虽然偶尔会爬一下墙头但不阻止他的白月光还是史森明。

  

  而高振宁的日常三连就是:

 

  吹史森明

 

  怼史森明黑粉

 

  吹史森明

 

  虽然说吹得的确不怎么样,也遭到他自己的室友的吐槽,但是十分真实。比如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史森明真tmd可爱!!!!"

 

  是不是和你差不多?

 

  最受不了的就是高振宁每天直播的时候也是这种状态。粉丝还挺喜欢的,但室友就不喜欢了。

 

 

2.

 

   ”高振宁你给我闭嘴!!!“高振宁的室友严君泽终于忍不了高振宁对他的耳膜的摧残,一枕头扔了过去。高振宁嚷嚷着我吹史森明怎么了,你不也经常吹姜承録吗!然后再把枕头扔回去。然后一场大战就这样展开了。

 

  喻文波无语地看着高振宁十分顺手地一扯自己的枕头扔了过去,自觉地逃出了战场,嘟囔几句什么史森明什么姜承録还不如我蓝哥好,然后坐到了高振宁的椅子上,瞅几眼直播间。

 

  233333这俩个人又开始了

 

  呀阿水弟弟你来了!!

 

  !!!阿水看我

 

  我看到了阿水弟弟枕头被宁王扯走的时候一脸幽怨23333

 

  “???为啥都叫我阿水弟弟,你们良心不会痛吗?”喻文波痛心疾首地控诉着弹幕。

 

 

3.

 

  这时,一个枕头突然砸到了喻文波的头上,喻文波把枕头扯下的时候看到了直播间满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了不让宿管来砸门,喻文波开始了他的危险行为。

 

  “宁王和莱特密又开始了——”

 

  “这两个人怎么这么gay里gay气的呢——”

 

  “啊啊啊啊啊宁王和莱特密甜到爆炸——”

 

  “宁莱sdz!——”

 

  念直播间弹幕的确是个好办法。高振宁和严君泽很快就停下来他们的动作,突然间就达成了共识。

 

  “啊啊啊啊啊我错了你们两个放开我!!!”

 

 

4.

 

  张锐看着这三个人乱作一盘,默默地开始收拾乱的不得了的宿舍。

 

  “那什么,直播我关了...?”

 

  张锐朝高振宁那边喊了一声,可惜没有收到回复,叹了口气之后跟直播间的粉丝道安之后就关了直播间。关之前他并没有忽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ink小可爱妈妈爱你!!"的奇奇怪怪的发言,更没有错过一条消息弹幕。

 

  “明天琪琪他们的演唱会wink你们去不去看呀?”

 

  张锐看了看日期,12.30明天就是12.31,今年又是不回家跨年的一年,也是Strange的跨年演唱会。”让哥,明天的演唱会票你买好了吗?“张锐问了句严君泽。严君泽正制裁着喻文波,抽空回了句买了。

 

  此时高振宁愣住了。

 

  ”???明天???明天是三十一号吗??“高振宁突然意识到了有什么不对劲,”我明天答应了我妈要回家一趟的,今天下午的机票啊???“

 

  喻文波面无表情地拍了拍手,”宁王你太浮夸了,自从你跟家里坦白自己是个gay之后,你几年没回家了?“

 

  ”谁浮夸了??!我妈喊我回去的说我不回去就拿菜刀来学校追着我砍?!!“

 

  ”......“

 

  整个宿舍沉默了一下。

 

  ”太惨了。“严君泽这样说道。

 

 

5.

 

  高振宁看看张锐,张锐敏锐地感觉到高振宁的意图,赶紧摇头摆手拒绝。然后高振宁看向喻文波,发现他早就跑上床一脸警惕地看着高振宁。高振宁无奈地看向严君泽,严君泽也看着高振宁

 

  ”君泽啊!!!!“

 

  高振宁嗷了一嗓子。

 

  ”滚。“

 

  严君泽回复。



6.


  张锐茫然地看着似乎并不是特别开心地严君泽,不知道高振宁用了什么方法才说服了严君泽。


  “莱特密不开心是因为今天姜承録有本市的行程他打算去的,虽然你让哥是个代拍但是你让哥是姜承録的粉。”喻文波在一旁解释,“来这里是因为宁王答应在明年姜承録签售会的时候帮你让哥去排,那天你让哥有课。”


  张锐对高振宁肃然起敬,敢去排姜承録签售的男孩子,都是十八年后的一条好汉。


  史森明有什么好看的,还不如去看我shy。


  严君泽心里嘀咕着。


  凭借着喻文波在王柳羿粉丝圈里的知名度挤到了机场前排,严君泽扛着他的单反等着目标人物的出现,作为一个代拍要有代拍的职业道德,即使不情愿还是要好好拍照的。这样就可以坑高振宁一笔了。严君泽这样想着。


 “来了来了!!”旁边妹子的尖叫声把严君泽叫回了神,揉了揉自己有些被震到的耳膜扛起单反往出口方向看。


  “明哥,明哥,看那边有你的男粉哎。”戴志春示意史森明看向严君泽那边,史森明看了过去,第一眼看到的是头大显眼的喻文波拿着王柳羿的应援横幅,“那是你蓝......”


  等等那是什么玩意??


  史森明愕然的看到了严君泽脖子上挂着的荧光牌。“史森明嫁我!❤”


  这年头男粉这么硬核的吗??



7.


  托戴志春的福,严君泽拍到了不少史森明的正面照,低头看有没有模糊的照片的时候恰巧被史森明看见了他的脸。


  龟龟,这男粉有丶帅啊。


  严君泽处理好后,刚抬头就对上了史森明的视线,愣了一下后面无表情地举起单反拍了几张照,史森明也很给面子地朝他这么笑了起来。


  严君泽按了几次快门后,停顿了。


  史森明...似乎有那么几丶好看。


  呸


  史森明有什么好看的。


  严君泽看了看照片,没有删。



8.


  高振宁在家里收到了严君泽拍的照片,简直要高兴得飞起。准备拿照片去发微博的时候又突然停顿了。


  “哎君泽,要不你自己也开一个站子吧,可以开团站啊,反正你经常跟我们去看Strange的演唱会。”高振宁建议到。


  “?我要是要去开站子为什么不去开姜承録的。”严君泽反驳。


  “......你能在一群疯狂的妹子当中拍到一个完整的姜承録吗?”高振宁反问。


  “......”


  严君泽沉默了,严君泽转身去开了个站子。


letme1231:12.31【图片】


  严君泽发了个九宫格,王柳羿戴志春史森明一人三张,摆在中间的是最后的时候史森明朝他笑的那张图。


Strange女孩:!!!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森森明盛世美颜!!!


never give up:!!!是团的站子吗!!!我圈又多了个神仙太太??!!


  严君泽粗略地看了几眼,把手机放好,跟着喻文波和张锐去演唱会场馆了。



9.


  严君泽在准备进场前去买了几瓶水。回来的时候看见张锐手足无措地拿着自己的手机,看到严君泽回来就像看到救星一样。


  “让哥,你拍的图片被翻牌了....一堆人转发艾特你。”


  严君泽接过手机,随口问了句“史森明这种万年更博之后嘻嘻嘻的人还会翻粉丝牌子?”


  “......不是,是琪琪翻的。”


   “......???”


Strange-able戴志春:我明哥和蓝哥真好看。//letme1231:12.31【图片】


  kkklil:琪琪你也好看!!!


 太子妃就是我:落泪了,万年不更博的琪琪更博只为夸一下自己两个哥哥好看,爱了


  aaaaaaaable:你明圈为什么老出神仙太太啊?泪了


  琪明今天运营了吗:只有我在意这位神仙太太只关注了ning0405/wink1112/jackeylove0326这三个人吗,按照这个起名方式确定不是宁王的土ba鼠舍友吗【笑哭】


  ning0405的颜粉:!!机场的时候我在现场,我有看到阿水是眨眼!!旁边还有个特帅的帅哥!!应该就是letme了!!



10.


  “明哥明哥,我找到刚才那男粉的微博了嘻嘻嘻。”戴志春把手机递过去让史森明去看,“不过他好像也是姜承録的粉丝哎。”


  “......你又乱转发微博,小心经纪人骂你。明星要远离粉丝生活知道吗?”史森明无奈地看着戴志春从letme1231顺着找到ning0405再从高振宁的关注列表里面找到一个游戏主播Lmcy(let me carry you),最终找到那个被说成帅到爆炸的男粉,感叹一下也是不容易。


  “我就是看你男粉旁边那个我的男粉好看嘛!”


  感情你就是为了这个啊?


  史森明回想了下画面,戴志春说的应该是wink1112。感觉这个ID好像在哪里见过,再看了看戴志春小号的关注列表,成功地在最下面找到了这个ID。


  呵,预谋已久啊。


  小训了一下戴志春,然后把手机还给他,默默把严君泽的游戏主播号记住,拿小号关注了他。


  说好要远离粉丝生活呢?史森明先生。


11.


  严君泽沉默地看着舞台上的史森明,随着舞蹈动作露出那白皙的腰肢。严君泽默默地吞了下口水。


严君泽:兄弟,史森明真好看。


高振宁:????严君泽你想干什么



TBC.


写到后面好像和我预想的发展状况不太一样???

评论(13)
热度(96)
©无聊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