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不尽如人意,应与低谷沉眠。

【君明】那天史森明打开了微博(中)

·咕了很久更了一下...?

·OOC。

·说实话我自己码字的时候差点忘记之前说了什么/。

· @梧桐栖  @雨汐二曦owo 

·前文链接:那天史森明打开了微博(上)




1.

 

  田野很难受。

 

  在亚运会回来之后,整个人都很难受。

 

  在不小心之间撞破了史森明的小心思之后,就被史森明缠住了。

 

Meiko:……饶了我吧,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啊。

 

Ming:你说兮夜有没有办法

 

  田野想了想亚运会时苏汉伟揉着他自己发疼的耳朵跟自己说严君泽真吵。

 

  不,我觉得他不会有的。

  

  田野心想道,于是他打字回复

 

Meiko:我觉得有。

 



2.

 

Ming邀请Xiye加入群聊。

 



3.

  

  苏汉伟觉得今天十分愉快,在史森明邀请他进入群聊之前他还这样觉得的。自从亚运会和田野一起不小心撞破了史森明的小秘密后,就被迫性地成为了史森明的倾诉吐槽对象以及不知道有什么用的“军师”。

 

  军师个屁啊。

 

  苏汉伟翻了个白眼。

 

  然后他打开手机,刚点进微信就看到了最顶上的那个群,两眼一黑。

 

  【兮夜你敢退群你号没了】

 



4.

 

Xiye:……?

 

Meiko:早。

 

  苏汉伟:???

 

  苏汉伟看了下手机上的时间,3:52凌晨的。又看了下群里的人数:3.请问田野和史森明怎么做到两个人聊到99+的????苏汉伟百思不得其解,然后刚想关机睡个好觉,然后在关机前一秒,他看见了田野在私聊他。

 

妹扣:史森明和他上单爸爸去双排了,我觉得我们得帮帮他,不然我觉得我们俩会先疯了。

 

  苏汉伟觉得有理。

 

Xiye:不是,这怎么帮?你表的白吗?

 

妹扣:……

 



5.

 

  严君泽觉得这几天队里面的人不太对劲,先是刘世宇用奇奇怪怪的眼神看自己,然后健字号走过来支支吾吾地说兄弟我会支持你的,再是洪浩轩说君泽我相信你是可以的。更是李元浩用一种儿子长大了不能随便gay了的语气调侃自己

 

  “我泽少了不起啊。”

 

  就连戴志春都用异样的眼神看自己,那种尊敬有带有几分仰慕的眼神,看得严君泽头皮发麻。

 

  严君泽:???

 

  严君泽皱起了他的眉头。觉得事情并不简单。于是他就是问了同为上单的刘志豪。京城贵妇露出了个神秘的微笑,对严君泽说

 

  “我都懂。”

 

  严君泽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6.

 

  于是在这种情况下,严君泽就靠近唯一一个看起来是正常人的史森明。但严君泽见到他每次一靠近史森明。全队的人都莫名其妙的看过来,并且大多数人附带着一个别(shi)有(fen)深(wei)意(suo)的微笑。

 

  严君泽:干什么啊???

 

  令人毛骨悚然。

 



7.

 

  日子磨磨蹭蹭的过去了,史森明依旧还是那个史森明。

 

  被如何探求严君泽心思的烦恼困惑着的,单身的史森明。

 

  “不是吧,君泽你不行啊。”不知道从哪里得到消息的乐毅评价道,“要勇敢点啊!”

 

  “……”严君泽沉默了。

 

  那句话说得好啊,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于是严君泽就爆发了。

 

  “你能不能告诉我,我要往那个方向加油。我要干什么都不知道!”

 

  乐毅:???

 

  “严君泽你是不是个男人啊,喜欢就去表白啊!??”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

 

  不是,我喜欢谁啊???海螺姑娘吗???

 



8.

 

Meiko:要不先试探试探一下严君泽什么态度?玩意是个钢铁直男怎么办。

 

Xiye:RNGay里面有直男吗?刘世宇不都化身为其中一员了吗?

 

Ming:???我们有琪琪好吗?

 

Baolan:?Able不是跟了杰克了吗

 

Ming:???什么

 

Ming:???不对宝蓝你怎么在这里的??

 

Meiko:我邀请的。

 

Ming:…….

 

Baolan:所以你们打算怎么办?怎么试探?

 

Xiye邀请Ning加入群聊

 

Xiye:这样。

 

  高振宁:???

 



9.

 

  严君泽这几天自闭了,陷入了自己喜欢史森明全世界都知道除了自己不知道的困扰当中。

 

  我喜欢史森明?

 

  我什么时候喜欢史森明了??

 

  为什么他们都知道我自己不知道???

 

  陷入这个思考的严君泽见到史森明就退避三舍,就连远远见到都要立马躲开。毫不掩饰自己在躲史森明的事实。

 

  史森明自闭了,觉得不OK。

 

Ming:严君泽见我就跑,自闭了。

 

Xiaohu:?现在控诉都到群里面的吗,秀恩爱去其他地方好吗?

 

Xiaohu:严君泽出来挨打。@Letme

 

Ming:???

 

Ming撤回一条消息

 

Ming:发错发错

 

Letme:……

 

  我死了。史森明想。

 



10.

 

  史森明接受了自己点错群的事实,然后转身点进另一个群。

 

Ming:[截图.jpg]我觉得我凉了

 

Xiye:你撤回了什么?

 

Ming:严君泽见我就跑,自闭了。

 

Nin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eiko:出师未捷身先死

 

Ming:高振宁你没用了滚吧

 

Baolan:别,试一下还是可以的。

 



11.

 

  “你真确定这样吗?”高振宁在电话那头再一次试图劝史森明放弃这个“试探”计划,“我怕你没成功反而我被我队里的那些崽种知道了,一个劲给The shy乱说,这样不值得。”史森明看了眼距离自己七、八米远的严君泽,回复道“确定确定,你一个大男人的磨磨唧唧的干啥啊?”

 

  “你没有上单但我有好吗?”

 

  “滚。”

 



12.

 

Ming:小虎,虎哥,麻烦帮个忙!

 

Xiaohu:把严君泽拉出去逛街并准确让他看见你和高振宁

 

Ming:???你怎么知道的

 

Xiaohu:??我怎么知道谁拉我进群的,我还以为你们要谋划着绑架严君泽。

 

Ming:……

 

Xiaohu:五顿饭

 

Ming:……彳亍口巴

 



13.

 

  “你不是还有衣服吗?21世纪了,网购不行吗?”严君泽极不情愿地被李元浩拉出来买衣服了,原因是李元浩说他自己没衣服了。

 

  “买多点不会错的,你也买几件啊,你的蓝棉袄都成梗了。粉丝看见了都笑。”李元浩回答着。隔着橱窗看见了史森明和高振宁。手伸入衣袋给史森明发了个消息。

 

Xiaohu:。

 

Ming:收到

 

  “来了来了。”史森明碰了下高振宁,,让他收好手机。“其实我一直想问要怎么试探假装。”高振宁问,“你知道怎么假装情侣吗?”

 

  “……”

 

  “我当然是不知道的啊,你不是有男朋友吗?你和他不约会吗??”史森明问。

 

  “约啊。英雄联盟。”

 

  “……”

 

  “所以说要你果然是没有用的。”

 

  “???不是,这不是你们把我拉进群的吗?我以为你有办法啊??”

 

  “……哦。”

 

  史森明:弱小,委屈,又无助。

 



14.

  

  事实证明这次“试探”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严君泽的心思没有探出来,白白买了三四件衣服,还要请李元浩五顿饭,史森明纳闷委屈。

 

  但是,这次试探应该也不算完全失败….吧。

 

NM大法好:宁明 is rio!!!昨天见到史森明和高振宁在一起买衣服了!!!

 

浪漫主义:姐妹们快看他们衣服啊,情侣装啊!!!

 

虎君女孩永不言弃:!!昨天李元浩和严君泽也出去买衣服了,好像也是这家店!!!

 

卡几麻今天发糖了吗:!!!发了发了,昨天有妹子排到锅老师和咖妹也去了这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雨汐二曦owo:?他们在干什么,为什么都要去同一家服装店,接了新广告还是在开趴?

梧桐栖:他们在犯罪

 



15.

 

Meiko:……你们到底干了什么。

 

Meiko:其实小明你的目标不是严君泽是高振宁吧??

 

Xiye:太惨了,一夜两对,一次绿仨

 

Meiko:@Baolan 你那边怎么样啊?

 

Baolan:……处于正常发展状况,也如宁王所料

 

Meiko:……辛苦了

 

Meiko:你那边呢?@Xiaohu

 

Xiaohu:似乎……有丶效果?

 

Xiye:????

 



16.

 

Xiaohu:???不对啊

 

Xiaohu:原来是你拉我入的群????





评论(29)
热度(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聊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