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不尽如人意,应与低谷沉眠。

【虹七论坛体】给你们安利Seven-Sword的cp(一)

·大概会有二...吧,全程ooc,里面的链接大概都是我的其他论坛体坑/。有个是真的惊喜×

·个人归档:不是什么正经人

·cp主虹蓝,其他看缘分

·有表情包出没,表情包来自网络和群内小伙伴的分析,侵删

·一个小甜饼图个乐,反正蛋蛋负责正经了

·脑洞来自蛋蛋 @Hy鹌鹑蛋子_ 梗也是她的,有授权



【Seven-Sword】给你们安利Seven-Sword的cp

1L 楼主·香芋幼儿园

  前几个月知乎上麒大麟太太疯狂安利了一波人进了我们这个香芋地,今天我就来个反向安利实力劝退一波粉/bushi。我还是不能这么快暴露目的的,先给你们看看正经安利吧×

  顺便给太太疯狂打Call!!

  【知乎】论饭上天团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嘻嘻嘻其实就是来给你们安利Seven-Sword的cp。Cp多到要炸是个人都可以凑起来,而且私底下的他们,和台上完全不是一个样子,水仙cp都一堆了。

  我记得Seven-Sword官博那条问香芋们对Seven-Sword的印象是什么的微博,底下来自ID @青旗沽酒 的段子大大的那句总结,获赞无数:

  台上Seven-Sword,台下Seven-Fools。

 

2L 楼主·香芋幼儿园

  恩这段话是在草稿上复制粘贴的,我手速没这么厉害。

  Seven-Sword是HM娱乐推出的七人团体,由虹猫、蓝兔、莎莉、逗逗、大奔、跳跳、达达(按预告顺序)组成。简称七剑,爱称幼儿园,粉丝名称香芋。

  让我先不论我的一开始的目的,我要先实力劝退一波粉,不能让我一个人瞎:)

Seven-Sword是个颜值十分高的团体,一眼看过去就知道是个能大红大紫的团队,像我当年就是被虹猫的颜吸引过去的,然后粉了一段时间,Seven-Sword官博发了一段私下小视频,我就觉得自己大概是被坑了。

  组合肯定还是会被艹人设的,一开始HM给虹猫的人设就是一个白衣少侠,预告的剑舞帅气到炸吸引无数女友粉,妥妥的一个温颜如玉的公子人设。

  但是!这个视频涉嫌欺诈!!Seven-Sword官博的那段私下小视频,给我看到的是一个看起来有小肚腩的虹猫,而且跳着极其魔性的舞蹈,看起来还非常陶醉的样子!!我甚至开始怀疑我的眼睛!!我少侠你怎么了!!!果然十个橘猫九个胖还有一个是超胖吗!!你是怎么进到这个团的少侠你说清楚啊!!

》》链接:Seven-Sword私下小视频之虹猫

  不行我不能让我一个人眼瞎,楼上那个珍藏的小视频是 @柯溪澎笛 的压箱底,官博现在都删了私下小视频系列了,毕竟火了就不需要搞笑来吸粉了。而我当时也没有下载啊哭唧唧QAQ,现在想起来我怎么呢这么傻!幸亏有机智的太太!你们看着乐乐吧,好久以前的他们了。

》》链接:Seven-Sword私下小视频之集合

 

3L 楼主·香芋幼儿园

  好了揭短完毕了,让我们回归正题,昨晚和@浅陌陌儿彻夜长谈,发现了一个严肃的问题,Seven-Sword的cp到底有多少??好像多得不行啊??于是我就开始整理了一下,发现...整理不完,于是我就列了几个比较大势的CP给你们嗑糖。为什么说是比较大势呢?因为除了达达和达夫人,这·个·团·没·有·明·确·的·官·配! 

  用图片说话就是

  

  然后我就开始偷懒了,嘻嘻嘻接下来的安利交给你们了。第一棒: @不会取名的蠢七月 

 

56L 不会取名蠢七月

  哎??我好像来晚了??!对不起对不起我的错,刚才在补团综QWQ。毕竟这个团综也挺早的了想补补。

  咳咳,作为第一棒的我,要推的肯定是最大势的虹蓝了!!我虹蓝大旗永不倒!!(ps.其实我也吃黑虹,但这个是Seven-Sword的内部Cp啦!)

  虹和蓝是真的甜啊,那种你懂我我也懂你,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想要做什么,可以毫不犹豫把后背留给对方,也可以站在另一个人身后,告诉她/他:你选的路尽管走,我支持,我一直在,你漏掉的东西我帮你补上。相处起来也不是那种风风火火的,两个人呆在一块都是岁月静好的感觉,聊聊平常事和队员,日子就这么过,看着他们两个聊天总觉得时间过得很慢却又很充足啊,她们太棒了!!

  虹和蓝其实可以说是Seven-Sword里面认识最早的那两个人,到HM公司最早的也是他两了吧,听之前的小访谈虹亲口说见到的第一个成员的宫主,第一次见蓝的时候自己都呆着了,这世上怎么有这么好看的人啊。然后蓝就在旁边笑,说虹骗人,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虹都没注意到自己。然后虹一脸懵逼说是吗?蓝点头说因为那个时候虹在练习,她看到虹在舞剑就停下来看了会,然后感叹帅上加帅。

  这两个人互吹怎么能这么可爱!!

 

125L 秋渡.

  !!!蠢七月你说完都不艾特下一棒的吗!!幸好我机智!第二棒: @凉夏哭唧唧 

 

134L 凉夏哭唧唧

  ???我哭给你看哦七月月!!气fufu!

  嗑虹蓝怎么能不说重点呢!每次上节目的时候,蓝都不是三句话不离虹的吗!虹身为队长要照顾一下其他队员,然后蓝是真的,每次上节目三句话不离虹,明明在问蓝自身说着说着就好突然来一句【虹猫他......】

  宫主你走心点你看到你的粉丝都快要哭了吗!!你说一下你自己啊!!

  前面蠢七月说到了他俩的相处我就想起了一件事情,虹老喜欢在上台前吃东西然后吃撑,是不是就会把衣服扣子撑掉,这个时候就会遭到嘲笑,说虹猫你再这样下去只能给你做大号衣服了,然后虹不好意思的笑笑极其不要脸的说不是有蓝兔嘛。然后宫主就是那样无奈笑啊!!拿起虹的衣服就开始缝扣子,宫主你怎么能这么纵容他!他胖起来其实有宫主你的功劳对吧!

  【我觉得虹猫胖一点才可爱啊。】

  是原话,标点符号都没改。

  宫主请收起你的危险发言!!虹这个身段一看就能看出来了,那段庆生的天地同寿一眼就能看出来了,这是不是你的阴谋啊当时我快哭瞎啊宫主的眼神啊QAQQQ

  不行了我先去哭会第三棒 @SakuraSheng 

 

223L SakuraSheng

  ???突然被点名,可是我什么都没有要说的啊,毕竟是个男粉并不知道怎么安利你们emmm。

  我放链接吧。

【虹蓝】一个给宫主的惊喜(xia)

  溜了溜了,顺便悄咪咪表白艾特 @我们要开心♥ 

 

445L 我们要开心❤

  哎我好像来晚了,前面的生我看见你了。

  我觉得虹蓝就像是麒大麟,哦也就是这位@Hy鹌鹑蛋子_ 说的那样吧,年少初遇常在我心,多年不减你深情。我觉得可以把下一句也不上

  【江上如画又怎能比拟,你送我的风景。】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那个让我们虹蓝党爆嗑的视频,前年的把就是虹蓝参加的那个【和我一起去旅行吧】的那个综艺。

一开始这个综艺其实是被喷着来的,因为这个综艺是Seven-Sword和隔壁MJ娱乐联动的综艺,但不知道为什么最后Seven-Sword去的只有虹蓝,MJ这边一开始预定的黑小虎马三娘也换了人,那段时间微博上一直在撕来着,一堆人喷蓝是个麻烦精,霸着虹就算了还要霸着黑这种NC话都能说出来,公司和黑同时发声都没能压下去,虹微博没有一点动静一开始虹蓝党都快哭瞎了,结果这个只有一期的综艺,直接把我们弄炸了。

你们真的是去参加个综艺不是去度蜜月吗??原来虹家做地产,还有一处自然景区的管理权不是假的,而且那景区还是张家界啊!!这四舍五入是不是可以算虹带蓝回家了!!然后更爆炸的是04:44那里!

》》链接:我蓝兔要嫁就嫁给盖世英雄

建议看的时候直接空降,然后第一次看请关掉弹幕,制作组问蓝要嫁给怎么样的人,蓝说

【我蓝兔要嫁就嫁给盖世英雄】

我一开始看的时候还没忍住笑了,蓝你走心点回答能不能不要看起来那么的...等等你说什么?盖世英雄???

各位可能有所不知,蓝曾亲口说过,虹要是在古代肯定是个盖世英雄。

我炸了!!

然后还有就是差不多结束那里86:56哪儿,就是【和我一起旅行吧】全员合影的前面,虹蓝自己照了一张,然后虹说

【你看,你一直想看的风景。】

!!!!!!!江上如画又怎能比拟,你送我的风景啊!!!


评论(21)
热度(2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聊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