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不尽如人意,应与低谷沉眠。

【虹七归档】年少初遇常在我心

·一个从十二月开始整理到现在才整理完,因为有事,不是我懒

·我可能是个废人了,说是虹七归档其实混进了个奇怪的东西

·主要是男你【其实只有论坛体和群内活动不是男你(小声逼逼.jpg)】

·假装更新,也感谢一路陪我过来的小伙伴,看了我一路的黑历史也是辛苦

男神×你

【虹猫】

【虹七】【男你】虹猫生贺/我们结婚吧

【全员】

【虹七】【男你】表白/爱你的各式方式

【虹/黑】

【虹七】【男你】虹七男神和你的圣诞

【虹/跳/黑】

【虹七】【男你】拥抱

【虹七】【男你】下雨了

【虹七】【男你】停电的时候

【虹/跳/达/黑】

【虹七】【男你】抱枕成精

【虹七】【男你】下大雨的时候

【虹/跳/达/黑/奔】

【虹七】【男你】你爱天下苍生还是我

【虹七】【男你】分手

【虹七】【男你】各种梗

【虹七】【男你】害怕打雷

【虹/蓝/逗/跳/黑】

【虹七】【男你】犯(春)困啦

【虹/蓝/马/跳/逗/奔/黑】

【虹七】【男你】我的对象是别人的小迷妹

【虹/蓝/跳/逗/达/莎/黑】

【虹七】【男你】圣诞节他是怎么和你过的

【“三次”系列】

【虹七】【男你】三次“分手吧” 【七剑+黑】

【虹七】【男你】三次“我喜欢你” 【七剑(除莎)+黑】

【虹七】【男你】三次“我觉得我喜欢上虹猫了” 【男子组全员】

【虹七】【男你】三次“嫁给我吧” 【七剑+黑/马】

【男神关于你的一个访谈系列】

【虹七】【男你】一个男神对你了解的访谈w(一) 【虹/跳/黑】

【虹七】【男你】男神关于你的一个访谈(二)

【神魄】

【神魄】【男你】日常 【凌宇轩】

论坛体

【风水不太好】

【虹七】【论坛体】这个校园风水貌似不太好【设定】

【魔道有gay】

【虹七】【论坛体】夭夭夭夭寿啦!我大魔教里居然有gay!(一)

【虹七】【论坛体】夭夭夭夭寿啦!我大魔教里居然有gay!(二)

【虹七】【论坛体】夭夭夭夭寿啦!我大魔教里居然有gay!(三)

【虹七】【论坛体】夭夭夭夭寿啦!我大魔教里居然有gay!(四)

【虹七】【论坛体】夭夭夭夭寿啦!我大魔教里居然有gay!(五)

【黑小虎被削/手游paro】

【虹七】【论坛体】黑小虎又㕛叒叕被削了(一)

【我们那些年看过的神剧情和ABO】

【虹七】【论坛体】槽一下那年我们看过的糟心文

【虹七】【论坛体】论那年我们看过的ABO和神剧情(二)

【虹七】【论坛体】那些年我们的智商到底是怎样的

【Seven-Sword】

【虹七】【论坛体】给你们安利Seven-Sword的cp

【虹蓝/群内活动】

【虹七】一则关于六侠要给蓝兔一个惊喜变惊吓的全过程

评论(6)
热度(3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聊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