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不尽如人意,应与低谷沉眠。

【虹七】【男你】表白/爱你的各式方式

•顺序紫兔-六嫂-灵儿-白猫-牛旋风-猪无戒-黑心虎-虹猫-蓝兔-大奔-莎莉-逗逗-跳跳-达达-欢欢-麒麟-马三娘-黑小虎【共十八人】

•888粉的点文。泠溪小可爱的梗ww @江泠溪 

•这是真•全员向,灵儿是凑数的x。因为这个梗意外的好写xx

•但这次真OOC慎入,内含人多我怕

•本来还想拖一下的,见到鹿总产男你粮了突然激动

•越写越短,虽然说全员向但是主写七侠+少主

 

 

【紫兔】

  她忠于蓝兔,这不会改变,但她会把你和蓝兔放在她心里的同一高度。

  她的表白也很隐晦,若不是聪明人都听不出来。

  “你和宫主一样漂亮,我很喜欢。”

 

 

【六嫂】

她虽严厉有些不近人情,可她终归是护着你的。

她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但她十分护犊,不愿你受伤。

“老娘的人你们也敢动?不想活了?”

 

 

【灵儿】

  尚有些天真的鼠国公主为了你和家里撕破脸皮。

  你很担心,想让她回去道歉。可她却只是轻哼了一声,不满道

  ”我都撕破脸皮了,还回去干什么,他们又不接受你,我可是很喜欢你的唉!“

 

 

 

【白猫】

   他看似离你很遥远,却不知道他一直都在关注你。

   灰色的衣服在飞舞着,你看见他的眼角带着笑意

   ”可愿意陪我走一段路?“

 

 

 

【牛旋风】

  他一生的智商和细心都放在了你身上。

  魔教里虽然并不束缚成员的恋情,但是对成员的另一半要求十分严格。

  ”小姑娘你可别闹了,我好不容易才瞒住教主的。“

 

 

【猪无戒】

  纵使他美人在怀美酒在侧,心里的依旧还是你

  ”恶毒?那又怎么样,再恶毒也留不住人。“

  他看着旁边的双目空洞的美人,叹了一口气。

 

 

 

【黑心虎】

  恶毒的魔教教主对你万般的好,十分护犊。

  他把他们魔教仓库里面各种山珍异宝放到你面前,让你挑选。

  ”喜欢什么就拿,没喜欢的说,孤再去派人找。“

  他也是和十分护犊的人,程度不输于六娘。

  ”你可以死了。“

 

 

 

 

【虹猫】

 

  “虹猫少侠?”你轻轻唤了今天完全不在状态一直在发呆的虹猫。今天是你要学剑的第一天,以往你的要求都被虹猫驳回了,在目前的安慰环境下出事的几率不大,更何况你从蓝兔那学来的流云飞袖已经够你自保的了,他怕你受伤,你是磨了他很久他才答应的。

  

  但是今天他似乎并不在状态,你喊了他好几声他都没有反应。

 

  “恩?怎么了?”许是因为太久没有说过话的缘故,他的声音有些沙哑,带着几丝疲惫。他抬眸看向你眼里有些疑惑。“少侠你不舒服的话便休息吧,练剑什么的下次再教。”说完便打算帮你去倒杯水润润喉。

 

  他突然伸出手拉住了你手腕,定定的看着你,鉴定且强势。“少侠你想说什么?”你收回了迈出去的脚步,走回去蹲在他旁边。他嘴唇动了动,开口道:“我不知道该怎样说情话。”

 

  你愣了下,似乎想起了什么。前几日刚好是达达的生辰,七剑众人便约好去十里画廊。达达是个深情的,情话虽然不是经常对他夫人说但是句句入人心,你就调笑了一句“有会说情话的相公真好啊。”

 

  他是把这句话当成是你真的羡慕了。

 

  你突然有些哭笑不得,不知道这位平日里感情有些迟钝的他怎么就突然在意这句话上来了。你刚想开口便看到他拉着你起身,无比严肃地对你说

 

  “我不知道怎么说情话,不能成为你心里最喜欢的类型。但是我会一直陪着你,也一直护着你。”

 

  这句话,算是对你的承诺了。你笑了笑,踮起脚尖轻轻地在他脸上落下一个吻,看着他迅速变红的耳根笑了出来。这样也挺好的。你这样想着,抱住了那个温暖的怀抱,听到了这样的一句话。

 

  “我喜欢你。”

 

[他不会说太多情话,但他会一直陪着你。]

 

 

 

  

 

【蓝兔】

 

  “蓝兔宫主~”你向来是耐不住静和寂寞的人,蓝兔原本想让你学习绣花却一直被你闹得连她自己都绣不了。但她也不恼,她向来都是会迁就你的。这次也是一样,她放下手中的东西,看向你,笑着开口:“小可爱又无聊了?”

 

  你并没有掩饰,直接点了点头,这种细活你是真的没有什么耐心去做。最初几天你还是装装样子熬过这两个时辰,可是过了几天后你就坐不住了,吵着说不学了。

 

  蓝兔笑了笑,拉住了你的手。“你若是不想学也行,但是总得学些东西吧?不然以后怎么嫁人?”你撇撇嘴,不满道:“那就不嫁了呗,反正有宫主你在嘛~”你耍赖一般蹭了蹭蓝兔的脸颊,一脸讨好样。

 

  “不嫁?那怎么能。”她笑了笑,没有依着你的意思说下去,“女孩子家的总得找个人嫁了。”她的眼神里包含温柔,但却是透露着无比的坚定。你突然有点不开心,你本是喜欢她的但碍于身份和性别,你却是从来不敢说出口。

 

  蓝兔看着你地落下去的情绪,抬手揉了揉你的脑袋,安抚你的情绪。

 

  你抬头看着她摇摇晃晃、毛茸茸的耳朵,突然有种摸一下的冲动。

 

  但是事实上你也这样干了,带你摸了下之后就忍不住又捏了几下。蓝兔看着你突如其来的动作愣了一下,有些惊讶的看着你。但是下一秒她就反应过来了,拉下你的说笑着说

 

  “别闹。”

 

  你的小情绪怎么能瞒住冰雪聪明的蓝兔,她早早就看穿了你的小情绪,但她不去说破,就这样一直和你呆着,她知道这有你就会呆在她身边。

  

[兔子的耳朵摸不得,可她偏偏由着你.]

 

 

 

【大奔】

 

  "媳妇儿你怎么又在干活了,这些我来就好了!”

 

  一日,你觉得今天的阳光不错,便拿出这几日的衣服出来洗一下。结果你才刚装好水,大奔就跑了出来,阻止了你的动作。他的动作很强势,把你手中的衣服抢过去之后蹲下来就开始洗衣服,把你的小板凳给你,让你在旁边坐下。

 

  他本就不是什么勤奋的人,但是在娶了你之后他像是变了个人,变成了个全能丈夫。家里的所有事情都是他来做,洗衣服、做饭、洗碗、扫地......凡是家务活他统统包揽,只要不是他实在是忙不过来,他绝对不会让你做家务活。

 

  你在他这样的行为下变得越来越懒,每次有人来到奔雷酒庄,都会说一句你是一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姑娘。你知道那些江湖人是不太喜欢大家闺秀的,他们更喜欢一些有豪气的女子。但是大奔从来不介意,每次听到这句话他都笑嘻嘻的对那些人说

 

  “俺媳妇儿这样就好,都是我自愿的,她可勤奋了。”说完便开始噼里啪啦的说一堆赞美你的话,若是对方有心思听,在大奔说完后大奔还会送那个人一坛酒。你觉得有些好笑,但是心里却是甜蜜极了,相亲日常的琐事,那些都是他对你的爱。

 

  你是他的宝贝儿,同时也是他的底线。他最见不得就是别人欺负你。

 

  奔雷酒庄来人很多,单凭奔雷剑主这个名号已招揽不少慕名而来的客人,因在聊天时发生的吵闹也有很多。如刚才所说,很多江湖人士都看不惯你这种看起来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女孩,经常在一些时候羞辱你,更有些慕名七侠的人与你产生冲突拔刀相向。

 

  这时候,怒气值达到满点的大奔他就会不顾客人,也直接拿着奔雷剑架在那个人脖子上,威胁那人给你道歉。

 

  “给我道歉!!”

 

[他会把你捧在手心上,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你。]

 

 

 

【莎莉】

 

  你觉得这一切都很玄幻,在三年前你就有这种感觉,知道三年后的今天你都没用改变过这个想法,恩......也许应该是三年后的今天你依然没有彻底接受这个现实。

 

  江湖里每个人都在谈的,真正的紫云剑主莎丽被女魔头还得无法用右手剑就练左手剑,日日卧薪藏胆,时时忍辱负重,在最后一战里最后杀掉了女魔头。众人对这种情节都是很感兴趣的,在来金溪鞭客栈的旅客们总是喜欢拉着你问她的事情。

 

  你说了很多,众人也知道了很多,知道了你这个紫云剑主的至交。但他们不知道的是,你不是莎丽的至交

 

  而是她的妻子。

 

  这也是为什么你觉得很玄幻的感觉。不真实,一切都像是假的一样,被人敬仰仰慕的紫云剑主,不怕到一天真相被揭露后世人的眼光,娶你为妻。

 

  那个强势坚韧不服输的紫云剑主,是你的丈夫。

 

  你从来不敢张扬,即使你不在意你自己,她也不在意她,但是你们都在意对方,生怕对方因为自己忍受世人的白眼,然后选择隐瞒,但是现在这样的生活却出乎你们意料的舒适。

 

  每天早上起床你都能看见她就在旁边坐着看着你,笑得一脸温柔,给人一种她惊艳了时光的感觉。

 

 “醒了?来喝粥吧。”

 

〔人前强势的金溪鞭客栈老板娘给你细心熬羹。〕

 

 

 

 

【逗逗】

 

  你的恋人比你小,他才十二岁,虽然已是到了可以娶妻的年龄,你还是觉得他还小。

 

  他叫逗逗,是江湖上十分有名的神医,或许很多人都认为他已经很老了,毕竟没几个人见过他。

 

  他爱研究医术,有时候一些奇怪的想法会把你吓一跳,以身试毒这事情是他经常做的,你很担心,但也没办法拦住他。

 

  你曾让其他六剑劝一下他,在六剑劝他笑嘻嘻的很快就答应了,并保证下次绝对不会这样。但是,六剑不可能一直呆在六奇阁的,待六剑离开后,他朝你做了个鬼脸又开始了他的研究。

 

  但庆幸的是,他有着他这个年龄该有的贪玩爱闹。六奇阁总会有些人窥视的,一些江湖上的邪恶分子不知道在哪里听到说六奇阁的神医有长生不老的药丸,便纷纷赶往六奇阁。

 

  这些人大多数都会成为逗逗药的小白鼠,剩下的人则是被拿来当做消遣。他拉着你给你介绍他的药粉,告诉你有什么用,然后扔到那些人身上。

 

  他经常和你玩,但是很奇怪的是他从来不和你开玩笑,每次跟你说事情的时候都异常认真。少年稚嫩的脸庞挂着老成的稳重严肃倒显得有些滑稽,让你忍俊不禁。

 

  他也不恼,和平常不一样的拉住你的手,把脸凑到你面前,笑嘻嘻的说

 

  “夫人笑起来真好看。”

 

〔因为年龄尚小的他还很贪玩,但他对你却是异常认真。〕

 

 

 

 

 

【跳跳】

 

  “小美人,我心悦你啊~”

 

  不知道何时开始,你每天早上起床都能看到有个人坐在你的窗户上,笑着看着你。待你彻底醒过来之后就对你说着这些让人?害臊的话语。但是他的表情却是异常的柔和,不似外面的那些流氓。晨曦温柔地撒在他的脸上,你有那么一瞬间恍惚以为自己见到了天仙。

 

  你根本就不认识这个人,在他从第一天开始说这些话之前你也对他有什么印象,你问他他到底是谁,他却只是笑笑,打着马虎眼就过去了。

 

  “我是你未来夫君啊。”

 

  又来了!你憋红了脸,这话给人一种私定终身的感觉让你很不爽,但是一贯良好的教养让你忍住了想抽他一巴掌,因为他让你很心烦。

 

  心烦的原因是你发现你并不排斥他刚才说的话。更何况这样相处快一个月了,对方把你底细摸得清清楚楚,而你到现在连对方叫什么都不知道,这样你很挫败,也很无奈。

 

  但你习惯着这样,在晚上睡下的时候也十分期待着第二天的鸡叫更,因为在公鸡第三次鸣叫的时候,那个人便会出现。

 

  可是他已经有两个月没来了。自从最后一次见面你跟她说家里给你订婚了之后,你就再也没见过他了。或许是在避嫌吧......你这样想着,看着床上的大红喜袍,神色黯然。母亲见你不是那么开心,便让你去镇子里散一下心,你点了点头,出了门。

 

  或许是祸不单行吧,你在镇子上还没玩多少时候,就听到有人在喊“魔教的人来了!!!”热闹的镇子突然变得慌乱,所有人都在慌忙地收拾着自己的东西,不顾方向乱跑,只为了求生。

 

  你没有经历过这些事情,显然是被吓到了,你看着距离你还不够十米的魔教兵团,觉得这次是要完了。突然间,你眼前景色一变,看到的是熟悉的棕色。那人身上熟悉的清香让你一下子就把抱着你的人认了出来。就在你想要张口问话的时候,你听到他那略带怒气的话语

 

  “你们刚才再冲动一点就把你们的护法夫人给伤了!“他的语气冰冷且带怒意,一时间魔教小兵纷纷跪下求饶。他哼了一声摆摆手,让他们继续行动。待人都离开后,他放开你,弯着腰问你有没有受伤。

 

  ”你是谁?“

 

  他愣了愣,大抵是没想到你会是这样的反应。他笑了一下,温柔地牵着你的手,开口道:“魔教护法跳跳,你的未来丈夫。”

 

  你听到魔教下意识地想要挣开手,但是他牵着你的手握得十分紧,你完全睁不开。他发现了你的紧张和害怕,他似乎轻笑了一声,伸出手抚摸着你的背部让你安稳下来。他紧紧地盯着你,眼中是不可忽视的认真

 

  “我是认真的。”

 

  你抬眸看向他,似乎还有些怀疑。但是下一秒你的怀疑就变成了惊吓,他突然凑近,吻上了你的唇部。

 

  “从来没有开过玩笑。”

 

[他说的话总是亦真亦假蛊惑人心,但他从来没有骗过你。]

 

 

 

 

 

【达达】

 

  “夫人,你还好吗?”他有些担心的看着你,这夜里你突然发了高烧,郎中还在赶来的路上,他紧紧地握住你的手,告诉你他在你身边,想让你放松下来。可你什么都感觉不到,你只觉得自己像是被火烧着一样,不断地大口吸气,像是在垂死挣扎。

 

  “达达,达达,达达......”你是潜意识急切地喊着你爱人的名字,虽然你的左手被达达紧握着,但是右手却因没被束缚挥动着,慌忙地想睡觉哦想要捉住什么东西似的。

 

  “我在,我在,我在......”达达他无比耐心地回答着你的呼唤,即使他知道你听不见,但他还是希望你能好一点,他放开你的手走到家门口,望向远处看看有没有光亮。今夜在刮大风,他担心会下雨,他很怕郎中来不到。

 

  他的担心是正确的

 

方才还是阴云密布,刹时雷雨交加,电闪雷鸣,树木被狂风吹得东倒西歪,摇摇欲坠,震耳欲聋的雷声如在耳边.。达达突然急躁了起来,他听见屋子里似乎有什么东西摔碎的声音,连忙跑回屋子里看你。

 

是你的药碗摔碎了,窗户因为大风被吹开了,冰冷的雨水撇在了你的脸上。达达这时候也顾及不了什么了,迅速帮你穿好蓑衣就背着你往外跑。

 

你能感觉到你在动,也能感觉到周围哗哗的雨声和四周传来的寒冷。

 

第二日你醒来的时候,觉得脑袋都要炸开了,你觉得你的手被什么握住了,就侧过头看向那边。这一看把你吓到了,达达红着眼,神情似乎有些涣散。

 

“达达?达达?”你着急的呼喊着,他突然回神,看着担心的你,一下子抱住了你。

“我以为我要失去你了。”

 

[深情的剑客会把你当成他的整个世界。]

 

 

 

 

【欢欢】

 

  “玩.....玩。”你是离十里画廊不远处小镇的居民,也是个包子铺老板,今天你遇到了个麻烦。刚才传说中的旋风剑主带着他的宝贝儿子来到你的店铺。

 

  但是不巧的是,他们来这里没过几分钟魔教的就来了。达达让你躲好,顺便帮忙照顾一下欢欢。你点了点头,轻车熟路地躲进了一个大缸下面的洞里。在间隙中,你看到了一个女孩被魔教护法捉住了,达达在不远处,却是在就一对爷孙,那女孩应该是逃不了了。的确,在一会儿后,女孩被那个魔教护法带走了。而在这同一时候,有些魔教小兵往你这边过来了。

 

  你不自己地搂紧了怀里的欢欢,而这个小孩子却是比刚才乖了不少,你刚才看着一直闹着要吃包子的欢欢,不难免有些紧张。

 

  魔教的终是被赶跑了,你突然觉得有什么东西在摸着你的脸,你回神过来,顺着触感摸向自己,原来自己已经是怕得泪流满面,而欢欢却是帮你擦着泪水。

 

  “笑.....”

 

  “恩?”

 

  “笑......笑笑。”

 

[小孩子总是喜欢闹的,可他会乖乖的呆在你身边。]

 

 

 

 

【麒麟】

 

  不知何时,虹猫少侠家的麒麟天天跑到你这里蹭吃蹭喝,你曾一度以为虹猫是不是虐待了麒麟。于是有一天你就带着“呜呜”着的麒麟来到了虹猫的住所。你敲了敲门,得到允许后打开门迎面而来的是一盆狗粮。虹猫少侠正和他的夫人玩闹着,你好像突然知道麒麟为什么往外面跑了。但是来了话还是要问的。

 

  虹猫少侠听完后哭笑不得,拍了拍麒麟的背部,跟你道歉。可是麒麟似乎不吃这一招,跑向你那边咬着你的裙摆就是往外面跑。你在被扯出外面的时候,似乎用到了少侠夫人一句调笑的“吃里扒外。”

 

  待到你玩累的,麒麟就在你旁边躺着,伸手抓了吧狗尾草挠你痒痒。你有些好气地打了下爪子,脑子有些昏沉,睡过去之前似乎看到了个红发少年笑着看着你。

 

  “晚安。”

 

[他会到你那里蹭饭,和你嬉闹。]

 

 

 

 

【马三娘•她放下了屠刀与仇恨,跟你慢慢的度过余生】

 

  ”怎么了?“马三娘在你回来的时候就发现了你的不对劲,她迎上去,扯了扯你的脸蛋,”不开心吗?“你鼓起了塞子,不满道:”那些江湖人把你描述的像个十恶不赦的恶人,你明明不是那样的。“

 

  马三娘愣了愣,没说话。气氛一下子冷了下来,过了一会儿,她轻轻地拍了一下你的头,笑了一下。你知道她是强欢颜笑,你心疼地握住她的手,有些委屈

 

  “我就是看不得别人骂你,你明明对我那么好,平时么要被别人骂。”

 

  她似乎被你弄的有些哭笑不得,轻轻地抱住了你。

 

  “我本就是个十恶不赦的恶人,也只有你会宽恕我了。”

 

  “你是我的救赎。”

 

[她放下了屠刀与仇恨,跟你慢慢的度过余生。]

 

 

 

 

【我突然不知道写什么了·画风突变·现在走还来得及】

【黑小虎·就问你,嫁不嫁】

我可以陪你走遍整个大江南北

我可以和你度过漫长时间长河

我可以护你一生让你不受伤害

我其实除了个类似没用的职位

和空有的一身武力和满脑算计

其他的什么都没有

但我现在你有你

那么

你是要嫁过来

还是要我八抬大轿把你娶过来?

评论(41)
热度(96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聊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