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不尽如人意,应与低谷沉眠。

【虹七】【男你】拥抱

·一个老梗拿出来混个更,月底了,我什么都没干

·港真,我想瘫着,在空调房了瘫着!!没有空调心里苦.jpg

·内含少侠/少主/护法

·大概是同类设定,比如少侠是猫你也是猫....吧x

·OOC慎入

·以及我超开心的!!三个星期没点开虹七tag,tag新增居然有200+!!我突然觉得我蹲着的不是冷坑了!!我蹲着这坑越来越多太太回来了qwq



【虹猫少侠】


“虹猫,要抱抱。”在你和宫主玩耍再一次输掉骰子后,被蓝兔耍着出了这样的一个大冒险。你和虹猫都是有些害羞的人,突然要这么主动有些不好意想。


白衣少侠练剑的动作突然一滞,凌厉的剑气似乎也变得有些紊乱。但他并没有停下动作,毕竟习武得有始有终。


  “虹猫,要抱抱。”你红着脸说了第二遍,不管怎样反正都说了第一遍了,再说两次也无所谓啦!


他在远处看了你一眼,数秒之间,手中的长虹剑已经归鞘,他施着轻功向你跑来。


  “虹猫,要抱抱。”


  他跑到你身边,轻轻把你抱住。揉了揉你柔软的耳朵,似乎十分担心,“突然这么主动,是怎么了?”



[少侠当时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哎?当时的心情?”虹猫像是没反应过来指的是什么,一脸懵地看着镜头。过了一会,他像是反应过来了,有点不太好意思地挠了挠自己的后脖,“大概是惊喜吧......平时我要抱她她都会躲开的。”白衣少侠像是真的很开心,开心到都咧开嘴傻傻的笑了。





【他的拥抱】


虹猫的拥抱是极尽温柔的

激动里含着羞涩

不知道何处放置的手显露出他的慌乱

他张开双手把你抱住

顺手揉了揉你的耳朵

“真可爱。”




【黑小虎少主】


“少主!要抱抱!”你在一天突然玩心大起,想要看看黑小虎脸红的样子,于是就想出了这样的一个办法。


  他像是习惯了你偶尔提出的奇怪要求,瞥都没有瞥你一眼,只是顺手揉了揉你的头发。


  “要抱抱!”


  他再次无视了你的话语,自顾自得弄着手上的东西。


  “要抱抱!!”


  他突然上前,弯臂将你禁锢怀中。你被吓了一跳,反应过来后看到的是他一直在画的东西——他一直在画你,


  “果然还是本人比较美。”他说出这句话,比以往都坦诚。




[少主当时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恩?什么感受?”黑小虎抖了抖自己的耳朵,似乎在回味什么,“大概是我怎么有这样的一个傻媳妇。”他话是这样说的,可是微红的脸庞和上扬的嘴角出卖了他。


  他应是十分开心的。




【他的拥抱】


他的拥抱是极其霸道的

不允许挣开,强行把你禁锢在他的怀中

若你有几丝反抗他便会咬你的脖子已示惩罚

有时候他又会有过分的孩子气

久久的拥抱不曾放开

窝在你的颈膊里撒娇

死活不放手

“你别想放开我了。”





【跳跳护法】



  “护法,要抱抱!”


  他在你的意料之内只是笑盈盈的看着你,问你怎么这么主动。可是却没有一丝想要动的迹象。


  “护法,要抱抱!”


  他愣了下,就把你抱住,蹭了几下你柔软的发丝,像是很享受。


  怎么办......还有一次啊。你愣着不知所措,眼前是躲在暗处的莎莉在偷笑,你咬紧牙关,还是喊了最后一次

 

  “护法,要抱抱!”


  “这不是抱着了嘛,这么贪心?”他笑着说,把你抱得更紧了。“以后别玩这些有的没的,想让我抱直接说。”



[护法当时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自然是很开心的。”不如前面两个人的避开话题,他很直接的回答了这个问题,“只是一眼就看出来不是完全的想让我抱她。”


  即使这样也很开心。


  跳跳在心里补了这句话。







我扯不下去啦!!摸个鱼我就跑,略略略。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

评论(12)
热度(3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聊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